我想趁著年輕多學點手藝,請問學什麼好呢?大家能教我嗎

2021-03-04 03:15:49 字數 4726 閱讀 3099

1樓:可愛的一天

你喜歡什麼,或者你有什麼特長去手藝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

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現在我不喜歡我的工作,我想趁著還年輕,我想學點什麼手藝,給我點建議,學什麼好,拜託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想法我支援。有什麼特長嗎?或者喜歡的? 其實無論什麼工作踏踏實實地乾終會有結果的!只是時間問題。

本人高中文化沒什麼手藝,想趁著年輕學點東西,誠心請教下過來的大俠們,現在學點什麼手藝前景好些?急急 100

5樓:嘿蛋炒飯丶

現在的話,

可以去學個廚師唄,

將來的發展前景和就業環境都不錯、

6樓:月光很好

看你自己對什麼方面感興趣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習汽車美容或者美食有關的 做銷售 重點是你喜歡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學電腦。木工也可以,我就是,一月5000

今年我23歲啦,現在想學點技術學點手藝,請大家說說有什麼可以學的呢?越多越好,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學習個軟體工程師之類的挺好的

選擇個不不錯的it培訓中心,比如新東方、東軟等等

10樓:立花道雪再世

廚師 汽車修理工 電工 軟體工程師 網路管理員 等等

我是乙個25歲的男孩,想學點技術手藝什麼的不知道學什麼好? 10

11樓:無雨

先應該了解你自己bai,應該考慮

1、你的du興趣是什zhi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dao的人?內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

容,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做一下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乙個大致的了解。

2、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了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

3、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4、你性格本身存在哪些弱點需要克服?不要讓弱點成為你成長中的絆腳石。

5、《職場救贖——寫給迷茫中的草根族》一書第一章也提供了比較細緻具體的方法,對你非常有幫助,你也可以去書中尋找答案。

1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回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答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專業可以考慮,現在一般人都

對電腦感興趣,很多專業也不需要文回

15樓:橄欖枝

這個關鍵要你自己知道自己的興趣愛好和性格特點

,俗話說「興趣是最專好的老師」,因此,選擇屬學技術時興趣愛好是很重要的,同時,再結合你的性格特點,清晰知道自己的性格屬於內向還是外向,這樣選起來就很容易多了,現在好的行業和技術比較多,不管是哪個行業或技術,只要你學好學精,就是好行業,你就能讓你立足,創出一片天地,祝你好運,以上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6樓:多照陽光吧

技術手藝太多了,bai

看你喜歡愛好哪方du面的手藝了,zhi

汽修,製冷dao,電氣,

電工,職業駕內駛員,容軟體開發,裝置安裝,養殖,農業新技術種植,車床,電氣焊工,糕點師,麵點師,廚師,家政育嬰師,美容美髮師,醫生,等等,學你想學的愛好的,只要你乾一行愛一行沒有不成功的,360行,行行出狀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

可以考慮學汽修,現在是個熱門的專業 。

再來就是資訊科技行業

新一代資訊科技是***確定的七個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要求要加大財稅金融等扶持政策力度。

18樓:

學技術的話年輕人可以學廚師,現在川菜是中國八大菜系之首,第一大菜系,學個川菜,走到**都能找到工作,而且現在餐飲行業本來就缺廚師,挺好的,工資也高。

1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未來好就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學學汽修,挺吃香的。再就是學習機電維修,就業範圍也很大,而且機電維修人員的工資待遇不低。

2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22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專業,女孩子的話設計模擬較適合,比如平面廣告設計、網頁設計、影視動漫設計,裝飾裝修設計之類的

23樓:重慶新華小院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專求日益增多,大家

屬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發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實境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從事的是維抄修行業,男孩bai子做著方面還是可以,du一來可以好找工zhi作,二來以後可以自己回

dao家開個小店,我是去年從新承電腦維修學校學出來的,後面是學校推薦的工作,今年過了年在老家自己開的個小店,現在還是混的不錯,希望對你有幫組。

25樓:匿名使用者

修車或開工具機,看你自己對什麼有興趣,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通訊這行挺不錯的,待遇方面也不錯,你可以考慮考慮

27樓:山東新華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copy,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8樓:拉布拉卡

初中生畢業一定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熱門專業,好就業的專業如目前非常熱門的電子競技,大資料運營工程師,網際網路營銷專業等等

29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生學廚師西點的不少 我今年24 我現在就在山西這邊新東方學的 你可以來看看

3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如今想要學習技術的話,其實技術是有很多的,像機械自動化、汽修、美髮、烹飪、園林設計、室內設計、傳媒、計算機技術等等,因為技術門模擬較廣泛,你最好是根據就業或者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

我今年36歲,沒學歷沒特長,我想學個手藝,但也不知學啥好。請問我該學點什麼呢?

32樓:愛吃葡萄的倉鼠

那還copy用說呀?現在的話,肯百定是學習bai乙個關於廚師類du的技術最有前途了zhi呀,你說是不是dao哇。民問以食為天,那肯定是不會錯的。

特別是答學習乙個川菜技術,以後自己開個店,保證你的版收入過萬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權,望採納,謝謝。

33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你可以學乙個對學歷要求相對比較低的,比如烘焙西點,這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要的就是技術好,最重要的是以後可以自己創業。

34樓:隨風之殤

甘肅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的好去處!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回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答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人總得吃飯吧。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象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3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再為了這個競爭壓力大的社會上擁有一門技術非常的重要,如果你對汽車比較感興趣,可以多了解這一方面

女生學點什麼手藝好?女生學什麼手藝好呢

現在社會,女人學什麼手藝最掙錢不能一概而論!要根據自己自身去選擇職責或者說手藝!現在很多人說可以選擇西點師,化妝師,或者美容美髮等行業,還有推薦做會計的,先說做西點師,這行業我認為也是不錯的,工作相對比較好找,待遇還高,而且女孩子天生對吃感興趣,做西點師到是不錯的選擇!作為美容美髮或者化妝師也是不錯...

我是個女生,打算學點手藝,不知學什麼比較好

女生的話,你可以選擇就讀技能型大中專的,學技能的同時還可以拿學回曆,時間也短,答 少走彎路!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無論是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 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你學的!如果學得好,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 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 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

學一門手藝?我想學一門手藝不知道學什麼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