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應該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女生到底學點什麼技術好

2022-01-08 07:49:47 字數 5883 閱讀 7765

1樓:長沙新東方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網際網路時代已經到來,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加上自己喜歡電腦,學習起來就會事半功倍,現在有一門技術比高學歷更好就業。

3樓:馬連枝桂雁

可以學設計方面的專業,女生對色彩的把控比較強,而且心思細膩,比較適合學習設計方面的專業,像ui設計、影視動漫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都還可以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電子商務、影視動漫、ui設計、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而且都是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可以去了解一下。

現在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所以在選擇專業的前景要想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專業哦!

5樓:貴陽

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熱門,很適合女生。

6樓:吉紫萱功彭

現在我國汽車行業中汽修技術人才、汽車美容裝潢技工十分短缺,學習汽修技術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7樓:牢語蓉尋冰

女生應該學點輕鬆點的專業呀,坐坐辦公室,就挺好的哦像會計、設計、網路營銷等等專業都是不錯的呀但是不知道你自己喜歡哪方面的專業呢?

還有你是什麼學歷哦??

8樓:龔玉英依俏

女孩學技術可以學汽修不錯,現在女孩學汽修比較有前途,在我們傳統觀念,女孩學手藝經常會去學美容美髮,服裝設計這類的,而很少人會想到學汽修,但這個市場是物以稀為貴,就像男孩子學服裝設計比女孩子要有前途一樣,可以到安徽萬通汽車專修學院來學習,畢業後是推薦工作的,以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汽車售後,汽車前台接待,4s店面管理等工作,有錢比較好。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10樓:花兒好吃嗎

在烘焙行業的高速發展中一線技術人員急劇匱乏,未來五年,西點烘焙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在業內已經出現了很多企業重金薪籠絡人才,使烘焙行業最低薪線高於所有行業。女生建議學習西點

11樓:家居安徽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12樓:lacky欣

學電腦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比較符合高中生需求的技術就是現在比較流行的it技術。科技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對於人才的需求上來說越來越大,這個技術不僅僅是現在工資高,需求大。而且是以後也是這樣。

因為科技會不斷的提高,就會有不斷的新的科技it職業產生。

14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個廚藝吧!對以後走向社會有幫助的。

16樓:遇淑蘭谷環

想鍛鍊自己提高自己就應該找個接觸面比較廣的工作,也許你可以從營業員做起

17樓:英天工閭蘊

女生現在學做it不錯。

it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很需要這方面的人才,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it也是女生的職業。

18樓:

可以考慮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都是零基礎教學,比較好上手。如果對這方面感興趣,可以多去了解一下。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受傳統觀念影響,學汽修的女生數量稀少,而汽修行業對女性員工需求數量卻很高,缺口巨大。汽車整車銷售、配件管理與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技術服務、汽車金融專員、物流管理、汽車保險理等崗位並不適合男性,企業苦於無女性員工。可以學汽修專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吧,雖然剛開始工資不是很高,但是相對好找工作,養活自己應該是夠的,而且會計工齡越高越吃香

21樓:雨韻三疊

化妝那些是女生必備的生活技能,生存技能最好學點能養活自己的。比如財會工作技能之類的

女生到底學點什麼技術好

22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個西餐或西點都很不錯。

西餐包括:冷廚,熱廚和餅房。可以學冷廚和餅房做起,再慢慢向熱廚發展。

冷廚包括:沙拉,刺身,壽司,雞尾酒會小吃,水果等。

熱廚包括:所有的扒類,熱菜的汁,零點和自助餐等。

餅房包括:蛋糕,麵包,曲奇等。

2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4樓:贛州新東方烹飪

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5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一般心思比較細膩,對各種美食充滿熱愛,可又擔心被油煙燻烤,學西點就沒有這一煩惱。沒有油煙燻烤,西點師就可以優雅美麗滴製作出各種誘人的點心,用美食虜獲顧客的「芳心」。

女生學西餐也是不錯的,做西餐的工作環境特點就是無油煙,而且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生活質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多人選擇到西餐廳用餐,尊享西餐的輕奢風。所以西餐行業在國內正不斷發展,商機無限,也讓更多人選擇西餐行業,並當作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但是,想進入這個行業,想學習西餐首先就要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尤其是西餐這樣比較要求技術的行業,學就要學到專業的技術。

目前西餐行來業在國內不斷發來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26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女生學城軌專業的比較多,對於女生來說也比較輕鬆,待遇也很好。

2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學it技術比較好,現在it人才缺口大,工作環境好,薪資水平高,特別是動漫影視、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電子商務等專業都很不錯,很適合女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可以了,汽修有好多種專業,有機修,檢測,美容,鈑金,商務,保險理賠,噴漆,電器,還有現在發展前景最好的新能源專業。這麼多專業裡面可以選擇呀,但是最適合女生的就是商務和保險理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可以學乙個西點,西點工作環境比較優雅沒有油煙。一般都是在大型的商場或者是烘培室。有了經驗之後可以開乙個蛋糕店。自己創業當老闆也是非常不錯的。

3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挺好的,不管什麼文化都能學,零基礎都沒關係門檻低,而且人才市場上真正優秀的廚師永遠都是搶手貨不會考慮失業的問題。關鍵是廚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烹飪都是很適合的。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時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很需要很多電腦人才的呢,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32樓:武漢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從一二線城市向三四線城市蔓延,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在未來西點師成為緊缺型人才,並且是世界高薪低壓的職業之一,工作環境舒適,很多人嚮往這樣的工作。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想學烘焙自主創業,而發展最好,經久不衰的就是餐飲行業。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傳統教育並不一定適合每乙個人,學習成績只是在某乙個階段的結果體現。成績不好的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其實女生可以學一門不那麼「累」的專業,女生溫柔細膩、心靈手巧可以以自身優勢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西點烘焙專業學習門檻低,沒有學歷要求。

3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女孩子還是比較適合學設計的,環境藝術設計的就業面很廣,室內設計就很不錯,環境藝術的專業涵蓋從過去的室內設計發展到今天室外設計、廣場設計、園林設計、街道設計、景觀設計、城市設計等全方位、多範圍的設計領域。

35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計算機專業就不錯,有ui設計、室內設計、影視動漫、軟體開發、電商財會、平面設計、行政管理、網路技術等,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

36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學西點呢,很適合女孩子

3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西點或者西餐都是蠻不錯的

未來發展前景好

建議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喲

3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3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電子商務、影視動漫、ui設計、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而且都是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可以去了解一下。

現在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所以在選擇專業的前景要想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專業哦!

40樓:

樣子長的漂亮學什麼技術都好找工作,如果樣子一般又比較喜歡理科就學模具設計,這個行業女孩子的比較少,找工作比較好找。未來五六年還是比較香的職業。

41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乙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唇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乙個行業。

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要看自己愛好和自己能力 那要看你適合做什麼了,看你的性子,脾氣,什麼的,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廚師前景是不錯的,主要體 現在現在的就業和薪資上面。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都比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學生,就廚師行業,是比較缺人的。在工資上,乙個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直接甩白領一大截,很吃香。第三就是現在川菜吃香,...

女生學點什麼手藝好?女生學什麼手藝好呢

現在社會,女人學什麼手藝最掙錢不能一概而論!要根據自己自身去選擇職責或者說手藝!現在很多人說可以選擇西點師,化妝師,或者美容美髮等行業,還有推薦做會計的,先說做西點師,這行業我認為也是不錯的,工作相對比較好找,待遇還高,而且女孩子天生對吃感興趣,做西點師到是不錯的選擇!作為美容美髮或者化妝師也是不錯...

女生男生23歲了應該學點什麼技能好呢?工資比較高,前途有發展的

最主要還是自己有興趣,沒有興趣再賺錢再有發展前途的也做不長久,更做不到精深。我知道的很多做美容美髮的,特別是上海很多美髮店的髮型師乙個月3 4萬,但前提是感興趣,能吃苦,能琢磨和不斷學習,任何行業你做到了專家級別,都是工資高,有前途的。比如廚師,美髮師,按摩師,甚至電工。先問問自己喜歡什麼,再想想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