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初戀都教會了你什麼?

2023-05-09 00:30:04 字數 2523 閱讀 9869

1樓:一哥八卦娛樂

在感情中,初戀教會了我對待感情的方式,他讓我懂得一味的付出,只會讓自己更受傷害。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初戀教會了我如何去愛乙個人,所以我覺得初戀真的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我們大概永遠都不會忘記自己的初戀,會深深的埋藏在自己的心中。

3樓:小娜娜嗨

教會了我如何去成長,遇到事情我們應該去怎麼做,怎麼樣去變成熟,並且會改掉我們的小缺點,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

4樓:夏見冬

在感情中,都是平等的沒有人是卑微的,面對任何困難要共同去面對,而不是要乙個人去承擔,面對對方要做到。不隱瞞不欺騙。

5樓:白珍全全全

初戀教會了我如何面對自己的感情,也教會了我如何去表達自己的喜歡,在我的人生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意義。

6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初戀教會了我遇到愛情的時候一定要抓住,千萬不要為了所謂的面子而錯失感情,一旦錯過真的是很難再挽回。

7樓:樂樂在此呢

教會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對待感情的態度,還有兩個人的感情經歷,對自己人生的理解,對感情的具體追求。

8樓:魚與魚塘

教會了我人心難變,乙個人的好壞是不能夠通過他的行為辨別出來的。

初戀是什麼樣的感情

初戀是什麼樣的感情

初戀是一種怎樣的情感?

9樓:怒凝潤

我覺得初戀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美好的,他最重要的意義就是讓每個人情竇初開有了一種愛的感覺,有一種失望和得到的感覺,所以初戀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記憶猶新,忘記的可能是美好的回憶,可能是一種遺憾。

第一次接觸異性。

初戀,往往是除了家人以外,第一次近距離的接觸到的異性。並且隨著心理和荷爾蒙的影響會對異性產生好奇。初戀會帶來一段最純潔和美好的愛情,為你構建出第一幅美好愛情的模樣,從而,你也會知道喜歡乙個人究竟是什麼感覺,初戀是乙個人知道什麼是愛情的開端,就算最終沒有走在一起,初戀也會是一段難以忘懷的經歷。

對初戀留有遺憾。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初戀永遠都是未完成的的一件事情,都抱有或多或少的遺憾。因為初戀的時候都是沒有經驗的,會走很多彎路,不知道如何去愛,很多人也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大多數人和初戀都不會走到最後,因為第一次擁有的愛情覺得來的太容易,總覺得前面還有更好的,失去了也無所謂,便不懂得好好珍惜。

等真的失去了,遇到下乙個戀愛的物件時,大多數人都會和初戀做對比,開始回憶和初戀的點點滴滴,甚至走到了和初戀走過的地方的也都會想起當時的一幕。很多人也會遺憾當時太青澀,不懂得珍惜。

初戀對於任何人來說都很重要,第一次總是讓人記憶猶新,給初戀留乙個位置也許對於你現在的另一半不公平,但是發生的事情就是發生了,沒必要讓這份美好封存。

初戀是怎樣的情感?

10樓:後痕遠季物

初戀分三層。

其一,名曰:心。

活著心動,心動而行千里。出塵之始,起於心引。我們生活中,在出生那一刻伴隨一生的就是心跳,所有情感都會去通過心跳來應證事實,所以是最直接的表達方式,人心悸動,通過植物神經而控制心跳的表達,植物神經記憶性。

情感的開始便是初戀。因為年少懵懂,很難去感受親情,友情的。所以情感塑形的開始就是初戀的開始,而心動的記憶來於初戀。

其二,名曰:思。

人的成長,在於思維的成長。可名記憶,可名知識亦可經驗。但所有總結下來就是一種思維的沉澱與積累。

所有年前輕狂都是一種思想的飛躍積累,而忘了沉澱。初戀好像一扇開啟記憶的大門,敲門磚。所以致死不忘,塵封許久揮之不散。

也算一種以後道路的起始,終於心,沉於思。

其三,名曰:情。

人之所以高與其它諸物,是因為人有豐富情感,亦存生活的積累和思維的感情。人是有情感的,所以人活一世,不存空回。然而人活著,差異在於情感交融,而情感的開始,便是初戀,因為年少懵懂,誰能言明親情,愛情,亦或友情。

所以初戀像一扇開啟情感的大門。也算人生的起始。

都說初戀是不懂愛情的,你還能否記得你和初戀的點點滴滴?

1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當然還記得初戀的點點滴滴,我覺得這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即使最後沒有乙個好結果,但是我覺得曾經有這樣乙份真摯的情感也很不容易了。

12樓:小未來

我還能夠記起自己和初戀的點點滴滴。因為在一起的日子都是比較美好的,而且當初在一起相處的也特別融洽。

13樓:魚與魚塘

不記得了,那時候的事情早已忘光了,現在已經沒有記憶了。

除了知識,你認為學校都教會了你什麼

仔細講就是在學校與老師 同學 學長學姐處理好人際關係,要會交流,會說話。溝通技能是很重要的技能,掌握的好,不僅在大學你會人緣很好,在以後工作中,也會和同事領導關係融洽,對你是有好處的。在這個小社會裡,我們接觸到的已經太多太多,停留在專業知識層面的學習只是我們學習旅途的冰山一角,我們真正學會的還有各種...

在感情上誰教會了人如何去愛,在感情上誰教會了一個人如何去愛

已經記不得是從 看到了這句話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就請你放手,這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這話直白但很有道理,也從一個側面教會了人們如何對待情感。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

發生在你身上的那些感情經歷教會了你些什麼道理

該去爭取的就要努力去爭取 過去了就真的沒有了?教會了的道理就是 我總看不上那些喜歡我的 我只看上對我沒什麼興趣但是條件很好的 可是條件很好的有很多人惦記。弄得我最後一次次失望 因為這些所謂的高富帥的確能滿足我的虛榮心。但是滿足不了我對愛的渴望 但我現在還是想找高富帥。只要他不是同性戀。他愛不愛我都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