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汽車比速T5缺點,配置,油耗怎麼樣

2023-05-09 00:25:02 字數 2584 閱讀 4654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耗油,還有毛病很多,不是一般的毛病少,我買了乙個月左右汽車就有問題了,4s店服務太差,汽車有問題要個配件都要往廠裡發,要什麼配件都要等一倆個月,所以我提醒各位朋友,希望不要被騙了,買什麼車都不要買比速車。

2樓:逍遙小亮亮

油耗高,毛病多,太煩了,買了很後悔,大家買車一定要三思,

3樓:在五龍河做按摩的茼蒿

比速t5,我買車後跑了8000多公里,車的整體還行,空間,內飾都還不錯,燃油在7點2到7點6,以能接受,就是車門關起要用力,去年從新疆到貴州在合川起走時突然車前左胎異響,而且方向總是跑左邊,服務人員來了檢查未發現異常,但開車回新疆又正常了,,總體來說,這款車還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這款車的整體品質還是比較高的,車輛內飾做工比較精緻,駕駛乘坐舒適性,特別好,售後和維修也比較到位。

比速汽車怎麼樣啊,以前都沒有聽過。***麼?據說比速t5銷量挺好的

5樓:跨越時間的艾

前儀錶盤抖動聲音較大,穩定性一般,售後服務良好。

比速汽車是指重慶比速汽車****,成立於2023年4月28日,公司位於中國重慶天頂工業園。其產品涵蓋mpv、suv、轎車、新能源多個細分領域。

比速汽車自品牌成立之初便堅持「精工造好車」的品牌理念,製造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超高顏值、便捷舒適、品質無憂的精工好車。為打造精工品質,比速汽車的研發、生產及製造完全以「國際標準」來進行。[2-3] 不僅如此,比速汽車還請來國內著名演員黃曉明為其代言,此舉一方面是為其精工品質代言,一方面是借助黃曉明較好的形象深入年輕人的群體,從而加強其年輕化戰略。

6樓:相武抄脖

比速汽車是銀翔集團打造的全新自主汽車品牌。

7樓:始靈逄惠美

比速t5之前我研究了一番,與風光580比較了很久,覺得還是值得嘗試的。比速t5是由重慶比速汽車****獨立研發生產製造的,以「v字型」正向開發流程體系,依靠可靠的整車研發流程保證、優秀的**商合作夥伴以及嚴苛的過程保障能力,確保比速汽車提出都「精工造好車」理念。

比速t5有哪些通病

8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比速t5有後排空間小,座椅設計不合理、車內隔音效果差、風噪音大、懸掛硬、車漆薄、油耗高等。

比速t5有哪些通病。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比速t5有後排空間小,座椅設計不合理、車內隔音效果差、風噪音大、懸掛硬、車漆薄、油耗高等。

親 比速t5作為比速汽車首款7座中型suv,主要針對於年輕家庭消費群體、七座剛需家庭消費群體。定位為型動派大7座suv比速t5,外觀採用家族式飛翼前臉,「鯤鵬展翼」。內飾大面積採用軟質材料包裹。

配備8英吋懸浮液晶屏集藍芽系統和手機對映功能等多項功能為一身,大尺寸全景天窗、一鍵啟動、無鑰匙進入、電動尾門多項配置也一應俱全。

比速t5有哪些通病

9樓:枝其

比速t5有哪些通病比速t5有哪些通病 比速t5空調不製冷原因是什麼比轉速t5空調節不降溫的原因有很多,包括汽車不啟動,空調節壓縮機損壞,空調節濾芯堵塞,發動機皮帶打滑。當發現汽車空調節系統沒有冷卻時,去修理廠或4s店,請專業人員檢查修理,避免影響汽車的正常使用。1.

汽車不啟動:汽車的壓縮機空由汽車發動機驅動。如果汽車不啟動,空系統只能吹氣,不能製冷或制熱。

這種情況解決起來比較簡單,只需啟動車輛,然後開啟空。2.空壓縮機損壞:

汽車空壓縮機損壞後,空壓縮機肯定無法冷卻。空壓縮機損壞的原因很多,有必要去修理廠,請專業人員進行詳細檢查。3.

空濾芯堵塞:汽車的空濾芯如果長時間不清洗更換,會影響空濾芯的供氣能力,所以空濾芯不會冷卻。在這種情況下,請及時清潔或更換空濾芯。

4.發動機皮帶打滑:汽車的壓縮機空由發動機驅動。

如果發動機皮帶打滑,將無法向壓縮機傳遞動力,影響其正常工作。在這種情況下,應及時修理或更換發動機皮帶。 @2019

比速t5怎麼樣?

比速t5這款車怎麼樣?

10樓:初音

隨著國家開放二胎政策,家庭人口基數增多,大空間的七座suv越來越受歡迎,基本上如今只要是一台suv擁有乙個不錯的造型,空間足夠大銷量就不會差到哪去,但凡事都有個例外,比如比速t5這款車,基本符合以上兩點要求,卻根本就賣不動。

首先我們來看造型,比速t5的顏值雖然不說特別好看,但總算對得起消費者的審美,採用鯤鵬之翼的家族式設計,倒梯形的進氣格柵和左右兩側大燈融為一體,進行燻黑處理增添時尚感,看上去比較運動。

車身側面運用大量簡潔的線條,並沒有那麼多亂七八糟的設計,貫穿式的腰線為整體增添立體感,長4715mm,寬1830mm,高1780mm,軸距2760mm,比風光580的空間更大,尾燈也進行燻黑處理,起到前後呼應的效果,唯獨輪轂的造型比較普通,有些掉檔次。

動力上搭載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動力輸出為150馬力,扭矩最大為,與之搭配的是6擋手動與8擋手自一體變速器,比速t5售價7.

萬,價效比非常高,同時提供15萬公里的超長質保,是一款相當良心的,但可惜銷量維持在2000-3000左右。

比速T5汽車電源總開關在什么位置

很多廠家的輕卡車輛不帶電源總開關,造成電池虧電狀況,為了車友們能及時的檢查虧電情況,保證車輛出勤率在這裡以具有電源總開關的重汽豪沃輕卡為例,講解如何自己檢測蓄電池 1 蓄電池檢測 更換或車輛停車時,應關閉總電源,使電源總開關處於 off 狀態,電源總開關具備保護蓄電池及防止蓄電池虧電的作用 豪沃輕卡...

斯柯達明銳和速騰比那個更好

這兩款車外形乙個張揚乙個內斂,從外形上來選也很簡單生產線之類的都一樣,pq35,南北大眾的同級別車型,據說明銳比速騰多雷射焊接了兩公尺,有35公尺。速騰比明銳多asr 很多童鞋說少esp,esp abs ebd msr masr asr,明銳有前四個 雙側氣囊,速騰側車門y型結構比明銳結實些。明銳比...

《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讀後感,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讀後感受

什麼比獵豹的速度更快 這篇文章的的主要內容介紹了比獵豹的速度更快的遊隼 聲音 噴氣式飛機 火箭 流星體 光等事情物,展示了乙個奇妙的科學世界。獵豹速度快的原因 1.它的體型是纖細 腿長 頭小 耳朵短,瞳孔是圓形。因為獵豹具有這種流線型的體型,所以跑起步來顯得十分輕盈。2.腿長,身體瘦,脊椎骨十分柔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