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怎麼和貓和電腦連線啊?

2023-05-08 23:10:04 字數 5547 閱讀 8253

1樓:餘士恩終辰

如果是**線接入的話。

貓無要求。只要是好的。

能用就行。大約在50-70左右吧。

**線接分支器。

這個買貓裡面都有帶的。

分支器出來一接**。

一接貓。貓的網線介面出來接入無線路由器。

在無線路由器裡設定好你的上網和密碼。

就可以上網了。

2樓:姓連枝貢冬

**線用分離器。

分一根進貓。

一根進**。

進貓的那根線分出一根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無線路由器發射訊號。

可以供膝上型電腦和手機上網。

也可以用有線連線。

3樓:溫德騰霜

貓上面兩個口。

乙個接**線。

乙個接路由器的wlan口。

然後從路由器的lan1---lan4隨便哪個接到電腦上。

然後看電腦ip位址。

然後輸入相應的或者用預設管理員使用者名稱登陸。

進去按照嚮導輸入上網和密碼。

就可以上網了。

4樓:巢梅花望娟

貓的lan口用一小段網線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電腦接路由器的lan口(有線方式),或者不用網線連線(無線方式)。

另外提示一下,為了設定無線路由器,最好暫時性用一小段網線連線電腦(包括筆記本)的有線網卡口和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以便登入到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進行設定。

無線路由器和貓怎麼連線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和寬頻貓連線後需要進入路由器後台進行引數設定才可以使用的。

開啟瀏覽器輸入管理位址一般是,然後輸入預設的登入密碼admin登入後台。

選擇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根據提示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然後點選下一步,設定無線wifi的連線密碼和ssid。

設定完成後,儲存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6樓:唯壹悳承諾

1.路由器是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的裝置,一般的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將寬頻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各個計算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計算機網絡卡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

有的是192.

具體要檢視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通過閘道器的ip位址來登入)登入路由器,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選擇wan口設定,將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到pppoe方式中就可以;2.

如果筆記本使用無線上網,操作如下: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無線網路連線-檢視可用的無線網路,在搜尋到的無線網路中點選你的無線網路名稱-連線,並輸入你的無線網路金鑰進行驗證,通過驗證之後就可以連線無線路由器正常上網了;如果是手機wifi上網道理同上,也是搜尋無線訊號並輸入無線網路金鑰連線之後就可以使用的了。

無線路由器怎樣和貓還有電腦連線

7樓:海天盛

1.首先將光貓的資料來源插入光貓,如下圖所示。

2.然後取一根導線,將一端的水晶頭插入輕貓,如下圖所示。

3.然後將網線另一端的水晶頭插入路由器的wan埠,如下圖所示。

4.再取另一根網線,將乙個水晶頭放入路由器的「數字埠」,如下圖所示。

5.在另一端插入您的桌面。

8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方法:

1、路由器和貓的連線方法。在路由器的背面找到帶有「wan」字的介面,把它和貓用網線連線起來。

2、路由器的背面一般有四個「lan」介面,這四個介面是和電腦的網線介面連線的。

3、連線好以後,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一般都輸入這個位址,也有的需要輸入「

4、進入設定頁面前要求你輸入賬號和密碼,一般系統預設的都是「admin",輸入好以後回車就能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了。

5、找到左邊選單中的網路引數,點選網路引數後,選擇」wan口設定「。

6、然後在wan口設定中按要求輸入寬頻服務商提供的上網賬號和密碼,選擇自動連線,最後選擇」儲存「。

7、接著在路由器介面的左邊找到dhcp伺服器,選擇」dhcp服務「,選擇」啟用「dhcp服務,最後點選儲存,路由器的設定完成。在」執行狀態「中就能看到上網狀態了。

8、電腦的設定如下圖在電腦右下角找到開始——連線到——點選所有連線。

9、開啟本地連線,點選屬性,在常規中找到」internet協議「,雙擊開啟,在internet協議屬性中選擇自動獲取ip和dns伺服器位址,最後點確定,就能上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貓和路由器(wan)用網線連起來,然後在從路由器隨便乙個介面選乙個用網線連在電腦上。接好後你就可以安說明書設定了(你要知道你路由器的ip是多少,如果不知道一般在路由器的背面會有寫)。進去後裡面有乙個無線安全設定什麼的項選,你把密碼給設定好就可以了。

無線路由器怎樣和貓還有電腦連線

路由器怎麼連線貓和電腦

貓和無線路由器,電腦怎麼連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asdl貓、tp-link無線路由器為例,與電腦連線如下圖:

1)用網線將路由器wan口和xdsl/cable modem或乙太網相連。

2)用網線將計算機直接連線到路由器lan口。

4)單擊下一步,進入下圖4-4所示的上網方式選擇頁面。

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推薦)

選擇該選項後,路由器會自動判斷您的上網型別,然後跳到相應上網方式的設定頁面。為了保證路由器能夠準確判斷您的上網型別,請保證您的路由器已正確連線。

5)設定完成後,單擊下一步,將看到下圖4-7所示的基本無線網路引數設定頁面。

無線狀態: 開啟或者關閉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ssid: 設定任意乙個字串來標明您的無線網路。

不開啟無線安全: 不開啟無線安全功能,即不對路由器的無線網路進行加密,此時其他人均可以加入您的無線網路。

wpa-psk/wpa2-psk:

路由器無線網路的加密方式,如果選擇了該項,請在psk密碼中輸入您想要設定的密碼,密碼要求為8-63個ascii字元或8-64個16進製制字元。

不修改無線安全設定:

選擇該項,則無線安全選項中將保持上次設定的引數。如果您從未更改過無線安全設定,則選擇該項後,將保持出廠預設設定。

設定完成後,單擊下一步,如果您更改了無線設定,將彈出設定嚮導完成介面,單擊重啟使無線設定生效。

11樓:

首先將原來貓連線電腦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再拿根網線連線lan與電腦。

然後進入路由器主頁面。步驟是: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d-link預設的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為空。

進入後在瀏覽器左側選單欄選擇手動設定網際網路連線,選擇pppoe,然後將你原來輸入到「寬頻我家」的帳號密碼輸進去,這樣下一步一直完成就可以了。

如果還上不了網,請確認你辦理的業務是否支援接入路由器,有的運營商禁止某些業務接入路由器,就是說不支援多人上網。

還有,你換電腦上網的時候用不用和運營商說需要換電腦,然後讓他們啟用,如果需要的話,接入路由器也需要讓他們啟用,這種一般是繫結mac的。

12樓:網友

丟掉灰色 這個! 直接把**線插在無線貓的天線另一邊那個**線介面。然後把網線插在無線貓lan口 一頭插電腦!然後試一下撥號連線ok的話。進路由設定一下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接**線接到貓上,然後用網線將貓跟路由連線起來,連到路由器那個單獨的插孔上,那是外網的。 路由與電腦相連,4個併排在一起的插孔任意乙個都行。 然後通過電腦,登入路由器設定撥號賬戶密碼,搞定。

**不太清楚,我怎麼覺得你的華為的那個貓是帶路由功能的呢? 還是我看花眼了。

如果那個貓帶路由功能的,**線直接接上華為的就行,另外乙個就不用了。

路由器怎麼連線貓和電腦

14樓:龍緣之戀

連線方法如下:

一、線路的連線方法,寬頻水晶插頭插入貓的adsl 埠,貓和路由器為同一根軸線連線。

二、路由器的線一頭插在貓的lan口上,另一頭插在路由器的wan口上——電腦(分別兩條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口上)。

三、路由器的背部有標識,網引數裡將adsl寬頻的dns伺服器位址。

四、電腦點選執行。

五、執行輸入ping -t連線網路。

六、點選確認。

15樓:匿名使用者

貓 上寬的線接路由器的wan 用任意寬線接路由器和電腦 貓上的窄線不變。

16樓:杞穎卿貴霜

要有無線接收裝置的電腦,並且開啟了,通過無線電波和貓鏈結,

17樓:匿名使用者

貓出來的網線 插在路由單獨那個wan口 弄條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的4個lan口隨便乙個 然後用電腦訪問路由器位址 設定撥號方式 ok

18樓:緒小凝桂忠

樓主您好!

我懂得,簡單來說就是,**線連線貓,貓連線路由器,路由器連線電腦,然後電腦進行路由器設定就可以的。不懂設定請追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這樣設定安裝: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無線路由器和貓連線正確為何沒網,無線路由器跟貓和電腦連線正常,但是電腦沒有網路

設定路由器以後,電腦就不需要寬頻連線了。路由器的wan口連線貓,lan口連線電腦。在路由器上對路由器的wan口進行配置,設定上網寬頻賬號及密碼,無線ssid及密碼 然後ok 1.你台式可以插上貓的線可以上網?那說明貓和那條線沒有問題2.你筆記本插上貓出來的線不可以?根據1說明你筆記本撥號設定沒設定好...

光纖路由器怎樣和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

看光纖貓是否需要撥號,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

光纖貓連線無線路由器問題,光貓連線無線路由器為什麼路由器撥號總是不成功?

既然新加了路由器就應該讓路由器撥號。為什麼要電腦撥號?路由器wan口設定應為自動。那樣就不是衝突ip段了。開啟路由lan的dhcp和wifi即可隨時上網 樓下的都回答的挺好的,我認為pppoe裝置也是可以直接撥號的,電信的光貓一般都是epon終端,轉殖個mac看看會不會有問題。檢查線路是否結對 光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