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登閃電衝線什麼絕招適合電光號

2023-05-08 23:15:02 字數 1583 閱讀 8215

1樓:匿名使用者

旋風亂舞:按住前進鍵左 右隨便按。要試驗幾次。

我只成功過一次(注:馬力必須大於15萬轉 至於馬達買個小白龍星際飆車王就ok了。那裡面馬達四十萬轉。

雷龍破風:三輛車合作,每輛車馬力30萬轉以上。保持釐公尺。

多彎時可以使用,每輛車要全速前進,不能有快有慢。否則,車會衝出跑道。直道也能使用,最好以直道重視賽車帶頭(例:

雷凌號、電光號)彎道以彎道重視賽車帶頭(例:風影號、煉獄號、戰狼號)三招夠你奪冠軍!!不過,雷龍破風不可以貿然使用,而且只有有三輛車合作才能發揮最大威力的雷龍破風。

旋風亂舞我試過了二十幾次,成功了三次。閃電飄移試過二百多次成功了十幾次。行不行看你的造化了。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都不對,有的說成彎道重視形的賽車了。(不過雷龍破風、飄移火牆、雷擊神箭彎道重視形的賽車也能用。)

刀片超車、雷龍破風、飄移火牆、雷擊神箭。

3樓:匿名使用者

刀片超車 ! 這個最最適合不過了~~支援!

4樓:風飛菲

暈,那是電視哎!

好不好!現實中有嗎!

清醒一點!

雷速登閃電衝線絕招,怎麼用

雷速登閃電衝線絕招,怎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怒怒怒 根本是不出來!!!我陳星碩都是了上千遍了!!!都不行!!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6樓:匿名使用者

絕招是騙你的,根本沒有絕招,我試過,根本不行。

7樓:網友

那只是電視裡的,其實那些絕招使不出,我試過。

誰知道雷速登之閃電衝線3詳細的人物和車輛?

8樓:匿名使用者

來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了看看看看·

雷速登閃電衝線1的介紹

9樓:星宇傑靈

風影的電池是什麼樣的。

雷速登閃電衝線第二部絕招怎麼使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瞬間加速,再按前,再按後,再按轉彎。

11樓:風雲的城

人車合一是假的 沒法使。

12樓:匿名使用者

漂移:上 或 下 左或右 例如:先按下後再按左 遙控車都能,在乎於你是否會漂移。在滑的地版最好漂。要控制得好才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買的閃電衝線2是正版的遙控賽車,遙控器上就會有乙個加速鍵,按一下加速鍵就會加速,目前佳世客有賣正版的,但是價錢比較貴,你可以去專賣店買,不過我要提醒你那個瞬間加速不要使用太長時間,一次最好不要用超過一分鐘,還有最好要在寬敞的地方,要不然會把你的愛車撞壞。

雷速登閃電衝線1的技術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