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133和PC150有何區別?記憶體

2023-05-08 23:10:03 字數 2187 閱讀 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pc150是能穩定工作在150外頻上的pc133記憶體條子,用來超頻的;因為現在cpu的超頻只能超外頻,像piii大部分都是133的外頻,就只能往150或更高的外頻超,如果你的條子是pc150,就比pc133的條子適合超頻,當然你不是發燒友的話,就沒必要選pc150的條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pc150記憶體只有kingmax出過,當時是為了超頻推出的。bga小顆粒封裝。

記憶體上標著pc-133是什麼意思

3樓:帕薩特

personal computer 縮寫為pc,個人電腦。133為生產編號,表明生產批次的。你真細心啊。

4樓:祿昂厲三詩

老記憶體是sd記憶體。

記憶體上又個凹槽。

通常是在p2

p3時代的。

記憶體sd最大的可能有256m的。

小的見過16m

不知道有沒有8m的。

sd記憶體。分pc66

pc100pc133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記憶體規格是sd-ram 133hz頻率。

請教高手電腦pc133和pc150記憶體能共用嗎 20

6樓:匿名使用者

99%能共用,都是一代的記憶體條。

主機板支援pc133也應該支援pc150,不過穩定性當然沒有同頻的好,我的也是這樣的,128+256,用的挺好的,沒有出現問題,放心使用!

樓上說的也有道理!

7樓:

只要主機板支援就可以,在bios中可以調節記憶體的工作頻率,一般就低不就高,高頻的記憶體損失一些效能以換容量,或者直接在高頻下執行,損失一些低頻的壽命。

8樓:生於2023年

這類東西一般向下相容,看情況定,看好多方面,比如cpu前端匯流排。

降頻會比較穩定,例如你在bios裡面把這條記憶體乾脆設定成133那我想會穩定一些,說白了就是大材小用。

但是不建議組成雙通路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加的記憶體最好是同一型號、相同頻率的!

關於128m pc133 sdram 記憶體與256m pc150 sdram 記憶體混插的問題

10樓:

這是因為,那兩跟記憶體條不相容,所以只檢測到乙個,你從新買乙個和你原來的記憶體相容的就可以了。

11樓:一生總在追逐中

由於記憶體條的傳輸速度不一樣,主機板一般都會把速度高的作為主記憶體來用。如果你把128的記憶體插在主記憶體插口上,把256的插在付插口上,也許可以找到。自己試試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更換記憶體,一般sd內存在相容問題比較嚴重,你可以在當地經銷商那裡讓經銷商幫你更換,以達到最好的相容。

更換時請自行檢視本機配置以免出現任何丟失等相關問題。

伺服器記憶體和普通pc記憶體有什麼不同?

13樓:親親親親的哦

伺服器記憶體也是記憶體,它與我們平常在電腦城所見的普通pc機內存在外觀和結構上沒有什麼明顯實質性的區別,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上引入了一些新的技術,普通pc機上的內存在伺服器上一般是不可用的伺服器認不到的,這就是說伺服器記憶體不能隨便為了貪便宜用普通pc機的記憶體來替代的原因了。

伺服器記憶體:

有些人把具有某種技術的記憶體就稱之為「伺服器記憶體」,其實是不全面的,伺服器的這些記憶體技術之所以在目前看來是伺服器在專用,但不能保證永遠只能是伺服器專用。

這些新技術之所以先在伺服器上得以應用是因為伺服器**較貴,有條件得以應用,這些新技術由於**的原因暫時在普通pc機上無法實現應用,但是會隨著配件**的下降逐步走向普通pc機,就行原來的奇偶校正記憶體一樣原先也是最先應用在伺服器上,現在不是很普遍了嗎?所以伺服器記憶體並不是一種特指,它是記憶體新技術在不同時間段上的應用。

普通pc記憶體:

14樓:別_鬧哦

伺服器據我知道的,只針對intel,e3的平台只支援udimm,e5-2400/2600的既支援rdimm,也支援udimm,規律來說支援rdimm都能支援udimm,只支援udimm的肯定不能支援rdimm。

題主方便的話可以提供下伺服器型號檢視下。

移動PC和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區別

移動pc,它一般採用台式電腦配件,筆記本外殼,不帶電池。所以很便宜,而且採用同時期台式電腦配件,功能要比筆記本強大。隨著筆記本日漸便宜,效能日益提高,不帶電池移動性不好的移動pc就逐漸退出歷史舞台了。所以移動pc 配件用的是台式電腦器的,cpu也是的,沒有電池組膝上型電腦 經過嚴格測試的,筆記本專業...

水泥PC325和P0425有什麼區別

p.c是復合矽酸鹽水泥的代號 p.o是普通矽酸鹽水泥的代號 32.5與42.5指的是水泥的強度等級,32.5mpa 42.5mpa其與以前的325水泥425水泥是一樣的換個說法而已 水泥r32.5與p.c32.5有什麼區別 現行gb2009 193標準水泥只有用於裝修pc32.5,用於結構po42....

膝上型電腦和移動PC有什麼區別嗎

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硬體,移動pc之所以叫pc pc很大程度上被理解為台式電腦 因為它採用的硬體基本上是台式pc上的硬體,比如採用台式cpu,這樣就導致一些列問題,最主要的是散熱問題和噪音問題,台式pc都有可能因為cpu過熱而系統重起,那麼移動pc那麼小的空間放台式硬體就非常危險了。還有區別就是以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