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2-06-13 19:45:04 字數 5153 閱讀 8397

1樓:愛已收不回

這麼你的無線路由相當於橋接也就是乙個hub集線器而已,當然是不能上wifi了,暈!你要用無線得接w口和要密碼賬號按無線路由設定就好了,請採納

2樓:誰都比我壞

鄰居拉來的線----你的路由器wan口-------進入你的路由器進行設定好就行。

注意:你的路由器ip段不能與鄰居的ip位址相同。

例:鄰居ip192.168.1.1

你的應為ip192.168.3.1或4.1/5.1/6.1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接線方式相當於你的無線路由器當作交換機來使用的,交換機和路由器的原理是不一樣的,通過交換機上網你要設定成其他計算機通過其中一台計算機上網的。那麼你的手機設定時肯定不能和路由器的設定一樣了。

4樓:來自排湖含情凝睇的紫杉

首先:你的網線接法沒錯,是鄰居的路由來連線撥號,所以你沒必要知道人家的聯通寬頻的賬號密碼;第二:你的電腦可以無線上網,證明線路正常,電腦設定正常;第三:

原因就在你的手機設定上,參照你的電腦,更改手機網路設定就沒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可以試下設定靜態ip連線,這個是不需要寬頻的帳號和密碼的,你只要登陸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就行,按照那裡面的資料設定!

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乙個無線路由器連線另乙個無線路由器上網,設定方法有2種:

無線橋接

有線連線

一、無線橋接

無線橋接,就是通過無線的方式把兩個無線路由器連線起來;兩個無線路由器無線橋接成功後,可以統一無線wifi名稱,實現無線漫遊。

關於無線橋接的設定方法,不同牌子的無線路由器、同乙個牌子不同型號的無線路由器、同乙個型號不同硬體版本的無線路由器,在設定無線橋接的時候的具體操作會有所不同。

無線路由器連線另乙個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1

無線橋接設定教程大集合

二、有線連線

除了通過無線橋接的方式連線兩個無線路由器,我們還可以用網線把兩個無線路由器連線起來,用網線連線兩個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又有2種:

設定二級路由器

設定無線ap(交換機)

二級路由器設定**教程

無線路由器連線另乙個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2

優缺點分析:

1、無線橋接

無線橋接,是通過無線的方式連線的兩個無線路由器,沒有用到網線。所以,在部署上更加的方便、靈活,擺脫了拉網線的麻煩;另外,無線橋接後,兩個無線路由器上的wifi名稱、wifi密碼可以設定成完全相同,即無線橋接後可以實現無線漫遊。

但是,也正因為無線橋接,是用無線連線的兩個路由器;所以,在網路的穩定性、傳輸速度等方面。比起用有線連線兩個路由器的方式,是有一定差距的。

2、有線連線

用網線連線兩個路由器的方式,網路的穩定性、傳輸速度,比起無線橋接來說,具有很大的優勢。並且,兩個無線路由器之間的距離,是無線橋接這種方式不能比的。

缺點是,需要部署網線,非常的麻煩;且如果兩個路由器之間的距離有幾十公尺的話,還需要多花幾十塊錢來購買網線。另外,用網線連線兩個路由器設定後,兩個路由器上的wifi訊號不能實現無線漫遊;也就是說,兩個路由器上的wifi名稱和密碼不能相同。

tp-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電腦端的瀏覽器進入到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並回車訪問該位址。

2、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的使用者名為admin,密碼為admin。單擊卻確定進行登入。

3、這樣就進入到tp-link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進入設定嚮導。

4、按照提示一步步進行操作。完成以上操作後路由器會重啟。

5、最後找到「mac位址轉殖」選項。

6、單擊「轉殖mac位址」,點選儲存,路由器會自動重啟,完成路由器設定。

8樓:冰冰大柚子

tp-link 無線路由器設定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桌面上的ie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管理ip位址(192.168.1.1或tplogin.cn),回車後彈出登入框。

2、登入管理介面,初次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需要設定管理路由器的密碼,請根據介面提示進行設定(部分路由器需要輸入管理使用者名稱、密碼,均輸入admin即可)。

3、開始設定嚮導,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後,點選 設定嚮導,點選 下一步。

4、選擇上網方式,通過運營商分配的寬頻賬號密碼進行pppoe撥號上網,輸入寬頻賬號密碼。

5、設定無線引數,ssid即無線網路名稱(可根據實際需求設定),選中 wpa-psk/wpa2-psk 並設定psk無線密碼,點選 下一步。

6、設定完成,點選完成,設定嚮導完成。

9樓:史省三

tp-link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2、輸入「管理員密碼」並點選「確定」。

3、選擇「是否開啟訪客網路」並設定密碼。

4、點選「路由設定」,點選「無線設定」並修改無線密碼。

5、修改密碼後點選「儲存」即可聯網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準備工作:

1、首先是路由器的安裝,將路由器電源接上,並通電,然後網線的連線。如果是撥號上網使用者,請將貓引出的網線插入到tp-link路由器最特別的乙個wlan埠(顏色與其他不同),其他四個lan埠(四個埠顏色相同),可以任意乙個連線電腦。如果是光纖上網(沒有貓)使用者,請直接將網線插入最特別的乙個wlan埠,其他四個lan埠用於連線電腦。

2、如果此前設定過電腦本地ip位址的朋友,請先將ip位址改為自動獲取

二、tp-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xp、win7/8/10使用者通用)

注:新版tp-link路由器不再是admin預設賬戶和密碼,初次設定,需要使用者自行建立乙個路由器管理密碼,使用者需要妥善管理,它將用於今後登陸路由器管理。

第三步:下一步會進入設定嚮導-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是撥號上網使用者,請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如果不確定寬頻型別的話,預設選擇【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即可,之後點選下方的【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如果選擇【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的話,會自動檢測上網方式,等待其檢測完成即可,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大多數的上網方式都是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檢測完後,自動進入如下【設定嚮導-pppoe】設定介面,需要填寫上網賬號和上網口令,完成後,點選下方面的【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注:上網賬號和口令就是網路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密碼,如果已經忘記或者不清楚,請諮詢網路服務商獲取賬號密碼,請認真填寫寬頻賬號和密碼,如果填寫錯誤,將會導致路由器無法連線網路。

第五步:上網設定完成後,接下來會進入如下【設定嚮導-無線設定】介面,這裡的ssid是指無線網路名稱,可以預設不填,或者填寫容易記住和喜歡的名稱。接下來下面必須為無線路由器設定無線密碼,需要先勾選上【wpa-psk/wpa2-psk】,然後在psk密碼後,填寫上wifi無線密碼即可,完成後,同樣點選下方的【下一步】,如下介面圖所示。

注:填寫的psk密碼為wifi無線網路密碼,今後筆記本/平板/智慧型手機連線無線網路,需要用到此密碼,請妥善記住。另外,如果不需要開啟wifi無線網路,則選擇【不啟動無線安全】即可。

第六步:下一步之後,就進入了tp-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最後一步了,到這裡無線路由器已經設定完成,直接點選【重啟】路由器,開始生效,支援路由器設定就完成了。

11樓:單身it青年

首先你要連線好家裡無線路由器的線,開啟電源開關,讓無線路由器正常執行,如下圖所示:

然後開啟你筆記本的無線連線,找到你路由器所發射出來的訊號(一般你在它附近它是滿格的,如果你還找不出來,你可以償試關掉無線路由器再開起來,來判定哪個無線鏈結是你的),然後連線上它,注意這時你雖然連上無線但這時還是不能上網的,如下圖所示:

輸入帳號密碼後,彈出乙個tp-link的頁面,在左上角我們能看到乙個為「設定嚮導」的按鈕,點選開啟它,如下圖所示:

然後再點選「完成」,這時路由會自動重啟,這時你的無線網路連線會斷開,找到你剛設定的ssid帳戶名,輸入連線密碼,你就完成了本次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了,可以上網了,如下圖所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tl-wr740n有4個lan口和1個wan口,這在路由器的介面上有小字的英文本母標註著。wan口用於連線外來的寬頻入口網線,lan口則是路口器與電腦之間的連線。藍色的為wan口,其餘四個為lan口。

路由的設定

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我這裡用的谷歌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回車出現登陸設定介面

一般預設的使用者和密碼都是admin,輸入後出現路由器設定介面

單擊左上角的設定嚮導,單擊下一步出現如下對話方塊,選擇pppoe(asdl虛擬撥號):

然後單擊下一步,出現如下對輸入賬號密碼話框:

輸入你的賬號和密碼,一般初始密碼每個地方都有其預設的,需要網路運營提供商提供。完成後繼續單擊下一步,由於筆者的路由為無線路由,下圖是關於無線路由的,如果不是使用無線路由的讀者,可跳過這一步。

在紅線區域,進行設定無線連線,也就是wifi的密碼。如果不設的話,容易給人蹭網。

最後,單擊下一步,重啟路由,設定完成。

13樓:我的大名七個字

路由器設定步驟: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無線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 先進行有線連線,路徑 寬頻 貓 wan口無線路由器的lan口 本本 2 設定 開啟web瀏覽器,在url位址列中鍵入http 192.168.0.1然後按回車。3 可根據安裝嚮導鍵入你的寬頻賬戶和密碼,設定無線連線密碼,儲存後退出。4 斷開本本與無線路由器的連線線。5 發現...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無線路由器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貓接路由器的wan埠,線接貓,台式電腦接路由器lan口,台式電腦網絡卡設定成 不是1,不大於255即可 子網掩碼。閘道器。dns位址 然後ie中輸入。輸入使用者名稱 密碼,進入路由器配置介面,裡面有配置嚮導,選擇pppoe型別,輸入上網和密碼儲存。開啟無線功能,無線網路名稱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