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貓的問題!急,光貓與無線路由器連線問題!

2022-04-25 05:46:47 字數 3492 閱讀 1881

1樓:手機使用者

1、如網路伺服器進行了加密,則您需要在it處獲得密碼進行連線;

2、如果該網路的的ssid即網路標識有中文字元,建議更改為英文本元或者阿拉伯數字,可能會導致手機無法連線;

3、如果路由器設定了ip段的限制,而當前連線網路的使用者人數已滿則您的手機會始終在搜尋ip的狀態無法上網,建議您可以持續進行連線直到路由器連線人數少於ip段限制;

4、建議路由器的頻道設為10以下;

5、請您核實您所連線的網路路由器的加密方式,如果是aes的加密方式則無法進行上網,需要更改成tkip或者tkip+aes的狀態。

6、如果路由器設定了mac繫結,也可能會導致您手機無法連線,建議取消mac繫結的設定。

7、如果路由器設定需要指定的靜態ip連線,您需要在手機端的待機介面-menu-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menu-高階,勾選使用靜態ip,然後輸入由該網路管理員提供的相關ip資訊即可。

而如果您的網路接入裝置使用的是無線數據機(即無線貓),則您依舊需要使用無線路由器連線該數據機後,手機通過連線路由器上網。因為數據機需要可以撥號的裝置進行登入網路,手機如果直接連線則會因為手機端沒有撥號程式而無法登陸和使用,而路由器連線數據機後可以進行撥號登入,然後手機端即可通過路由器進行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無線貓後面的網線查到無線路由器後面的「wlan」介面,在在電腦上,把無線路由器設定一下。常規的是「192.168.

1.1」把上網賬號和密碼輸入一下。把無線功能開啟。

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貓接電腦的那根線接無線路由internet口,電腦不接貓了,接無線路由lan口。

設定可以按嚮導設定。

其實無線貓都有路由功能的,你可以直接進入貓的設定介面,改bridge為router模式。

在貓裡設定你的上網賬號和密碼,這樣手機和電腦都不用撥號了,直接dhcp上網。

急急急急!!十萬火急!!無線路由貓接無線路由器問題

4樓:掌百看世界

將兩台路由分為a和b。a是要連線網線上網的,b是用來wds連線a的。先不連網線到貓,將a的ip位址改為192.

168.2.1儲存,再連線網線進行設定,設定好後,a就能上網。

b是不需要連網線的,將b的ip改為192.168.3.

1儲存; 開啟wds連線,掃瞄a的ssid並連線,有密碼的要輸入密碼;關閉dhcp儲存重啟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兒人?南京人的話,我給你調,遠端控制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麻煩你就設你的把你的無線功能開啟就好拉

光貓與無線路由器連線問題!

7樓:

找營運商的技術人員解決即可

電信光貓連線無線路由器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需要撥號的吧,貓接無線路由器,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有的路由器要轉殖一下mac位址。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 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光貓後面有幾個口,不用路由單機需要拔號嗎

關於無線路由器連線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下網通服務吧,懷疑是網通做了設定,限制了mac位址,也就是你的網絡卡位址。

如果網通真的限制了你的網絡卡位址,那麼只能有一台被登記了網絡卡位址的電腦上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路由器是dlink dir605,電信寬頻。剛買沒多久。現在無線連線非常不穩定距離無線裝置及電纜線路100公尺內的無線電發射塔、電焊機、電車或高壓電力變

用貓可以上網,連線無線路由器後無法上網?什麼問題!我的是電信的寬頻連線

12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13樓:中國移動

如寬頻無法上網,首先請確認寬頻是否因欠費暫停,如是,請先進行充值;

如非欠費導致移動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如wan指示燈在埠與貓連線正常時是常亮或閃爍;

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直接連線寬頻貓可以上網,可能是您的連線或設定不正確, 您可以根據路由器的使用說明重新連線並設定試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貓和無線路由器連線設定如下:

第一步,按照路由器和貓的連線方式,將線路連線好。

第二步,在瀏覽器中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

由於光纖貓與無線路由器的位址相同,會造成衝突,所以要對路由器的位址進行修改,在網路引數中,對lan口進行設定修改ip位址如圖,點選儲存,重啟路由器。

第三步點選設定嚮導,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建議您選擇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下一步就設定成功

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無線路由器接到貓上了?然後去那個192.168.1.1進行設定完了?

光纖貓連線無線路由器問題,光貓連線無線路由器為什麼路由器撥號總是不成功?

既然新加了路由器就應該讓路由器撥號。為什麼要電腦撥號?路由器wan口設定應為自動。那樣就不是衝突ip段了。開啟路由lan的dhcp和wifi即可隨時上網 樓下的都回答的挺好的,我認為pppoe裝置也是可以直接撥號的,電信的光貓一般都是epon終端,轉殖個mac看看會不會有問題。檢查線路是否結對 光貓...

無線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這麼你的無線路由相當於橋接也就是乙個hub集線器而已,當然是不能上wifi了,暈!你要用無線得接w口和要密碼賬號按無線路由設定就好了,請採納 鄰居拉來的線 你的路由器wan口 進入你的路由器進行設定好就行。注意 你的路由器ip段不能與鄰居的ip位址相同。例 鄰居ip192.168.1.1 你的應為i...

無線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 先進行有線連線,路徑 寬頻 貓 wan口無線路由器的lan口 本本 2 設定 開啟web瀏覽器,在url位址列中鍵入http 192.168.0.1然後按回車。3 可根據安裝嚮導鍵入你的寬頻賬戶和密碼,設定無線連線密碼,儲存後退出。4 斷開本本與無線路由器的連線線。5 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