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2-06-28 09:30:03 字數 5337 閱讀 4186

1樓:提款權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先進行有線連線,路徑:寬頻--貓---wan口無線路由器的lan口---本本 。

2、設定:開啟web瀏覽器,在url位址列中鍵入http://192.168.0.1然後按回車。

3、可根據安裝嚮導鍵入你的寬頻賬戶和密碼,設定無線連線密碼,儲存後退出。

4、斷開本本與無線路由器的連線線。

5、發現本本的無線連線訊號,根據提示,鍵入你剛才設定的無線密碼,連線後即可無線上網。

你的筆記本,自帶無線網絡卡嗎?若有,則本本會自動檢測有無無線訊號!若有檢測到,只需輸入無線路由器的無線上網密碼,即可完成連線。

2樓:

1.網線接modem,modem接路由的wan埠(一般是靠近電源介面那個),剩下的lan埠連線兩台電腦,然後要設定路由器撥號上網;

2.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裡面輸入192.168.

1.1後回車。螢幕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填入路由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用的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不行的話reset路由器)

3.進去以後會彈出設定嚮導,如果沒有彈出也沒有關係,在左面的導航蘭裡面點選「設定嚮導」,右面出現嚮導歡迎的資訊,點「下一步」

4.選擇「adsl虛擬撥號(pppoe)」,點選下一步。

5.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你使用adsl撥號時使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6.單擊「完成」就可以了。

以上是拷貝來的,特此宣告

第二次拷貝的自己的 再次宣告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線接好,主線接在路由器上的乙個進口,再接乙個出口到你的電腦上,路由器上面應該有提示的,電腦裝好無線網絡卡驅動。

你看看的說明書,找出你設定路由器的位址,(我的是192.168.1.

1 找不到的話你可以用這個試試),然後輸使用者名稱密碼,(這個你說明書裡寫著 沒的話試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到裡面去設定下ip位址什麼的,應該是有個「設定嚮導」選項的,你根據他一步一步設定下去就好。

接下來你用你的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搜下無線網路,應該出現有用的無線網路,最後你連線上就好了。

新年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屬於**分出來的adsl 一般是要用登陸名稱和密碼的 所以網線直接連線路由器 路由器是不能發射寬待訊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正解,簡單易懂,補充一下,你裝了無限網絡卡了麼?

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乙個無線路由器連線另乙個無線路由器上網,設定方法有2種:

無線橋接

有線連線

一、無線橋接

無線橋接,就是通過無線的方式把兩個無線路由器連線起來;兩個無線路由器無線橋接成功後,可以統一無線wifi名稱,實現無線漫遊。

關於無線橋接的設定方法,不同牌子的無線路由器、同乙個牌子不同型號的無線路由器、同乙個型號不同硬體版本的無線路由器,在設定無線橋接的時候的具體操作會有所不同。

無線路由器連線另乙個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1

無線橋接設定教程大集合

二、有線連線

除了通過無線橋接的方式連線兩個無線路由器,我們還可以用網線把兩個無線路由器連線起來,用網線連線兩個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又有2種:

設定二級路由器

設定無線ap(交換機)

二級路由器設定**教程

無線路由器連線另乙個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2

優缺點分析:

1、無線橋接

無線橋接,是通過無線的方式連線的兩個無線路由器,沒有用到網線。所以,在部署上更加的方便、靈活,擺脫了拉網線的麻煩;另外,無線橋接後,兩個無線路由器上的wifi名稱、wifi密碼可以設定成完全相同,即無線橋接後可以實現無線漫遊。

但是,也正因為無線橋接,是用無線連線的兩個路由器;所以,在網路的穩定性、傳輸速度等方面。比起用有線連線兩個路由器的方式,是有一定差距的。

2、有線連線

用網線連線兩個路由器的方式,網路的穩定性、傳輸速度,比起無線橋接來說,具有很大的優勢。並且,兩個無線路由器之間的距離,是無線橋接這種方式不能比的。

缺點是,需要部署網線,非常的麻煩;且如果兩個路由器之間的距離有幾十公尺的話,還需要多花幾十塊錢來購買網線。另外,用網線連線兩個路由器設定後,兩個路由器上的wifi訊號不能實現無線漫遊;也就是說,兩個路由器上的wifi名稱和密碼不能相同。

191.168.1.1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需要借助電腦或者手機對路由器進行引數設定,以電腦端為例介紹設定路由器的方法步驟:

2、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登入ip,一般路由器的登入位址都是192.168.1.

1,不過不同品牌的路由器登入位址稍有不同,可以在路由器說明書或者是背面的銘牌中查詢。

3、然後輸入路由器的登入帳號和密碼,一般預設的是admin,登入後台後點選wan口設定,選擇上網模式,一般都是寬頻撥號上網,輸入下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點選一下無線設定,然後輸入需要設定的wifi名稱和密碼,最後儲存重啟即可生效。

8樓:enjoy斬破蒼穹

是192.168.1.1設定無線路由器吧;首先是路由器的物理線路連線,路由器後側如下圖所示internet口為外網口用與連線貓的eth口,lan口用於連線區域網內的電腦;

3、登入後在點選左側的設定嚮導;

4、點選設定嚮導下的聯機設定精靈,出現設定嚮導步驟;

6、選擇網路連線型別:這裡我們選擇ppp oe撥號使用者;

7、輸入adsl 帳號、密碼後點選下一步(如果你家是包月的就可以輸入;如果不是包月的你就要考慮一下了;輸入了賬號密碼以後;以後你電腦開機以後都是自動撥號上網的。也就是無需每次都手動連線寬頻。如果不想自動撥號上網,這裡可以不輸入)

8、無線設定 選擇安全方式wep,wep 加密選擇64bit;

9、點選下一步設定完成; 到這裡我們的d-link di-624+a無線路由器就設定完畢了,正常情況下我們就可以上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設定、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即可。

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10樓:工業網際網路知識分享

用網線把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網口鏈結,然後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192.168.

1.1(這個應該是ip-link的無線路由),會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初始 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

admin(建議設定過後自行修改),然後會出現路由器設定嚮導,然後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

大致流程:選擇寬頻型別 --->輸入賬戶和密碼--->儲存成功,這時有線能用了 在左邊選單有【無線網路安全設定】 進去把無線廣播開啟,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就好了。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九條魚尾

這個一般不用設,插上網線就可以用了,前提是你插上的網線可以上網,不用拔號

換了個新的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4.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5.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6.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tl-wr740n有4個lan口和1個wan口,這在路由器的介面上有小字的英文本母標註著。wan口用於連線外來的寬頻入口網線,lan口則是路口器與電腦之間的連線。藍色的為wan口,其餘四個為lan口。

路由的設定

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回車出現登陸設定介面

一般預設的使用者和密碼都是admin,輸入後出現路由器設定介面

現在的路由器一般是安裝好後輸入192.168.1.1進入,密碼設定介面,設定好密碼後就進入設定嚮導了,

單擊左上角的設定嚮導,單擊下一步出現如下對話方塊,選擇pppoe(asdl虛擬撥號):

然後單擊下一步,出現如下對輸入賬號密碼話框:

輸入你的賬號和密碼,一般初始密碼每個地方都有其預設的,需要網路運營提供商提供。完成後繼續單擊下一步,由於筆者的路由為無線路由,下圖是關於無線路由的,如果不是使用無線路由的讀者,可跳過這一步。

在紅線區域,進行設定無線連線,也就是wifi的密碼。如果不設的話,容易給人蹭網。

最後,單擊下一步,重啟路由,設定完成。

14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1.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

31.1,點選同意繼續,選擇路由器工作模式建立網路,輸入自己想要設定的wifi名稱和密碼,點選配置完成。

點選下一步,在管理後台中,選擇常用設定,在常用設定裡可以更改wan口速率,更改上網設定可以選擇雙頻合一,也可以開啟2.4g頻段或5g頻段

3.上網設定按照上方的的資訊輸入,在安全中心裡可以修改管理密碼,可以調整白名單和黑名單,例如不想其他人蹭自己的網可以把他加入黑名單。

4.修改dhcp服務,設定最高網路速度

希望能幫到您哦☺️

更多4條

15樓:

路由器設定方法:

1、電腦連線路由器wife,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回車,進入瀏覽器設定介面,路由器登入初始賬號密碼皆為admin。

2、選擇設定嚮導下一步。

3、連線方式為adsl連線,也就是pppoe連線,下一步。

4、輸入寬頻的密碼賬號,辦理業務所得到的。

5、設定無線屬性,包括名稱、密碼、加密方式等等。

6、設定完成,點選重啟。

無線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這麼你的無線路由相當於橋接也就是乙個hub集線器而已,當然是不能上wifi了,暈!你要用無線得接w口和要密碼賬號按無線路由設定就好了,請採納 鄰居拉來的線 你的路由器wan口 進入你的路由器進行設定好就行。注意 你的路由器ip段不能與鄰居的ip位址相同。例 鄰居ip192.168.1.1 你的應為i...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無線路由器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貓接路由器的wan埠,線接貓,台式電腦接路由器lan口,台式電腦網絡卡設定成 不是1,不大於255即可 子網掩碼。閘道器。dns位址 然後ie中輸入。輸入使用者名稱 密碼,進入路由器配置介面,裡面有配置嚮導,選擇pppoe型別,輸入上網和密碼儲存。開啟無線功能,無線網路名稱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