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腰的肉老是跳,我的右側腰部肌肉總跳是怎麼回事?

2023-05-08 19:05:04 字數 4912 閱讀 3190

1樓:網友

有可能是腰部痙攣,建議你暫時不要在運動,最好到醫院做個核磁共振!

我的右側腰部肌肉總跳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飲食),練(訓練),睡(睡眠)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有鑑於此,本人給出的訓練計畫是:開始時用5-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50分鐘的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主要有:1)背部:引體向上(頸前下拉);2)胸部:

平板臥推(坐姿推胸);3)腿部:槓鈴深蹲(史密斯蹲);4)肩部:槓鈴推舉(啞鈴推舉);5)臂部:

槓鈴彎舉(啞鈴彎舉);6)腹部:仰臥起坐(仰臥舉腿)。訓練備註:

訓練一週3次,隔天進行,每次1小時左右,練全身,每個部位乙個動作,括號裡的動作備用,乙個動作3組,每組8-12次,動作與動作之間間隔2分鐘,組與組之間間隔30-60秒,用力時呼氣,放鬆時吸氣,動作要穩要慢。必須用逐漸增加重量來使肌肉的適應力增大,從而對訓練產生反應。使用自由調節重量的器械進行訓練。

這可以使肌肉對器械產生的反抗力起到更好的反應。因為它可以使更多的肌肉都能參與到運動中去。做動作時,無論是舉起還是放下,都要控制好動作,這樣就可以集中用力,避免借力。

飲食方面: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每日食譜為:

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饅頭、麵條、公尺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

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睡眠方面:每天晚上最好睡足8小時,中午若有時間可再午睡30分鐘。

對了,訓練時間盡量安排在下午至傍晚時段,因為人體在此時段體力和柔韌性都處最佳狀態。最後祝您早日健身成功! 增大肌肉塊的14大秘訣:

大重量、低次數、多組數、長位移、慢速度、高密度、唸動一致、頂峰收縮、持續緊張、組間放鬆、多練大肌群、訓練後進食蛋白質、休息48小時、寧輕勿假。

3樓:西西美女

如果肌肉跳動並沒有出現肌無力或肌萎縮的話,這種肌肉跳動通常是良性的。良性的肌肉跳動大部分沒有明確的原因,可以在疲勞或壓力比較大時出現,喝茶或咖啡也可見。而且這種跳動大部份是間歇性。

但如果出現肌肉的跳動同時見到肌肉的無力與萎縮,建議趕快就診神經科醫師。可能是肌肉痙攣引起的,建議自己注意保暖,還有自己改善睡眠的質量,現在可以選擇睡段時間軟點的床試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腰肌勞損的徵兆,常見於久坐缺少活動的人群,肌肉長期處於緊張狀態,造成痙攣。建議平時注意適時活動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最後是什麼情況。我也是的。左邊正常右邊腰背不舒服。不知道是腎還是腰椎還是腰肌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長時間了,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

腰部左下方肌肉內有時候自己會跳動,不知道是因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跳都是良性的,醫學上。

8樓:網友

我有時也會 不過很輕微。

腰部肉擅動是什麼回事?

9樓:矢車菊_未央

皮下脂肪多,不是病,不用擔心。

如何消除腰部贅肉

10樓:心明心誠

可以通過鍛鍊消除腰部贅肉的方法:

1、推牆:雙腿併攏,雙手撐在牆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著再朝牆靠近10秒,重複做,不僅可讓雕塑臀部曲線,也有收腹的效果,慢慢的臀部腰部贅肉就會減少。

2、立姿蹲舉:首先,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踩住彈力繩,雙手再握住繩子放在肩上,臀部往下蹲,使大腿與小腿間約成90度,靜止動作維持8秒後,再站直至於該做多少次,可以減掉腰部贅肉。

3、前後步蹲舉:同樣可使用彈力繩或是跳繩輔助。腳踩著繩子後,兩腳成前後步,接著下蹲,使前後腳的大腿及小腿都成90度。

運動了好久,腰部兩側的贅肉怎麼減不掉?求高手

11樓:木子說情

你做的哪些運動,想要**就要多做有氧運動,比如跑步騎車游泳爬山等等,還有就是在飲食上也要嚴格控制,不吃油炸燒烤類食物,不吃高脂肪高熱量的。光練不注意吃的話,練了也是白搭。最主要的一點就是要堅持。

12樓:人中之呂布

你關鍵問題沒說啊,就是做的神馬運動,一般減腰兩側的運動最好的就是快跑,其次就是慢跑了,仰臥起坐和舉腿效果不咋樣。

13樓:受靖邇

試試做仰臥起坐和兩頭起。

14樓:瑜伽老師圓圓

脂肪堆積腰部、側腰贅肉減不掉?每天堅持3分鐘,30天就瘦一圈。

怎樣減掉腰部墜肉

15樓:新谷滿轉

減少腰部的肉。

最好的方法就是跳繩。

希望有所幫助。

16樓:帥帥的羊駝

首先要保證運動量,全身性運動(跑步打球游泳你隨意),其次不能久坐,這兩點是防止脂肪堆積。

再有需要區域性重點關照,可以設定幾個動作分組完成:端腹(燃燒正面腹部脂肪),兩手併攏做刺破青天狀(燃燒腰兩側脂肪),坐在地上腿和上身成v字型同時雙手交叉做腰兩側左右擺(燃燒兩肋脂肪)。

每天早中晚各一次,堅持下來乙個月基本小蠻腰就出現了。

17樓:散步的小小魚

你好,你可以堅持每天「踩單車」就是平躺,模仿踩單車姿勢,雙腿運動。對減腹部的肉,很有效果的。

18樓:陌小阿狸

每天堅持鍛鍊。吃吃完飯不能坐著,樓下散散步,乙個多小時吧,不僅鍛鍊了身體,腰部贅肉也會減掉哦,這個需要堅持鍛鍊,我現在每天就是陪家人跑跑步,鍛鍊鍛鍊,很有收穫呢。

19樓:網友

區域性**,我就肚子上和腿上肉多。

20樓:然厥濫幽旱邪

①全身瘦了,腰部自然瘦了,不用可以練腰腹;

推薦變速跑,瘦很快;

飯後站半小時以上,可以趁這個時候做家務,散步;

飲食結構要調整,一定不能挨餓,多吃蔬菜、優質蛋白,白公尺飯和面可以替換成雜糧,簡單的可以選擇玉公尺、紫薯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特見效的方法,做仰臥半起,比仰臥起坐效果更加明顯,和仰臥起坐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鍛鍊時,上半身不是全部坐起,上半身起來的角度,要和地面保持15度的角度,做此運動時,你會發現,腰腹需要用很大的力,所以很痛苦。

每天需要分5次做,每次30下,5次之間的間隔最好不要超過1分鐘,做完後輕輕按摩腰腹部。

這是體育專業人士教授的,只要堅持此運動,半個月內,就可以見效。不過先宣告,沒有毅力的人不要嘗試了,因為真的很痛苦。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臟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迴圈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心腹」之患。因此,當腹圍在90—100釐公尺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

9,女大於時,腹部的脂肪就非減不可了。

22樓:元緣

搖呼啦圈,仰臥起座及一些其它可以鍛鍊腰部的運動。

23樓:華麗的佳怡

1、時刻保持收腹狀態。

保持收腹的狀態,無論是在坐公交車、走路、坐著等等時候,要提醒自己保持收腹,這樣能幫助你增加腰腹部脂肪的燃燒,是減少腰腹部贅肉的好方法,這也是瘦腰的最快方法哦。

2、飯後站立半個小時。

飯後總是久坐不動容易導致腰腹部的脂肪增加,也是導致肚子凸出的乙個重要原因。飯後至少站立半小時,可以免去脂肪淤積在小肚子上的煩惱,還省去事後彌補的煩惱。

3、反式脂肪酸是瘦腰的大敵。

研究表明,反式脂肪酸會比一般的脂肪酸為肚子帶來多30%的脂肪。所以,反式脂肪酸也會直接讓你的腰圍平添30%沒必要的腹部贅肉。而一些油炸型別的垃圾食品就是反式脂肪酸的重要代表,也是很多mm平時不離口的零食哦。

4、合理地安排三餐。

早餐最好是選擇低脂酸奶、麥片、雞蛋等等健康**食品,這樣不但有助於消除脂肪的過量攝入,還可以消脂,是快速瘦腰的最好選擇哦!至於肉類、海鮮則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點清淡的,蔬菜要佔大部分。

5、緩解壓力。

壓力過大會導致你的腹部膨脹。因為壓力會增加可的松分泌,這是一種壓力激素,能夠引導脂肪向身體的腰腹部位遷移,是造成腰腹肥胖的罪魁禍首。另外,壓力過大也是導致暴飲暴食的重要原因,而散步、聽聽**、深呼吸等都是緩解壓力的好方法。

6、多喝利尿的飲品。

想要減少肚子上的贅肉,多喝一些利尿的飲品是非常有效的哦。白開水、檸檬水等等都是對排毒非常有幫助的飲料,是能幫助你減少肚子上的脂肪堆積的最佳選擇之一。

7、瑜伽。瑜伽不僅能讓你的體態更加完美,對於減腰部贅肉也是非常有幫助的。每天進行30分鐘的瑜伽鍛鍊,通常都要用腹部呼吸的瑜伽對體型的塑造很有幫助,在擁有美好的體型時也會讓你同時擁有平坦的小腹。

8、睡前5小時不能吃東西。

睡覺前吃東西會導致攝入的熱量無法重複消耗掉,這樣對體內的脂肪堆積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條件。這是因為睡眠的時候身體不需要運動,吃下的東西全部會被身體吸收變成脂肪囤積起來,從而就造成了肥胖,尤其是腰腹部的發胖。所以,想要減肚子的mm要禁止在睡前5小時吃東西哦。

9、全麥食品讓你快速瘦腰腹。

全麥的力量很大,研究發現,吃全麥比吃普通麥的還多減了一倍之多。所以,吃全麥除了帶來健康身體和體重的減輕之外,肚圍也會第乙個開始縮小哦!而全麥食品也是幫助你快速收腹的理想美食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運動,要麼區域性**霜。

25樓:億人往

最好的方法就是仰臥起坐!!!是最好的方法。其他的都是騙人的。

26樓:nice炫舞彩蝶

做做俯臥撐,和仰臥起坐。

腰部肉太多,到底需要怎麼練,我的腰部肉太多,怎樣才能變得瘦一點?

把你的身體調整到健康的狀態,才能把你身體的某個部位健康地瘦下去。我們平時都有很多不好的生活習慣,比如 葛優躺 坐姿不正確 不喜歡運動等等。不好習慣導致腰粗的原因有很多種 1 要風度不要溫度 冬天太冷,我們不是穿的太少就是勒的太緊。穿的太少的話,我們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寒了,那個部位就會有脂肪及時地補充,...

我的腰部右側隱隱作痛是腎病嗎,我右腰下在隱隱作痛都幾天了還是一樣,是不是腎出現什麼問題了啊

不嚴重的,可能是腎虛了,吃點補藥就可以了 我右腰下在隱隱作痛都幾天了還是一樣,是不是腎出現什麼問題了啊 20 我雖然不 bai知道你所指的右腰是du 但zhi是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dao,腎臟是在肋緣與專脊柱的交角處。屬 你的右腰疼痛如果位置比較低的話就可能是長時間坐姿不正引起的 最容易發生在長時間工...

我是女生,怎麼區分腿的肉是肌肉還是肉硬

用力伸直腿,用手去摸摸看,肌肉收縮起來是不能動的,如果是肉比較硬,那麼肉是可以動的,可以摸出明顯差別的 我是女生,怎麼分辨腿是肌肉型的還是肥肉型的 用手摸,硬邦邦的就是肌肉型的,軟綿綿的自然是肥肉型 當然,也不是像你說的腿分肌肉型或者肥肉型 應該是肌肉多一點與少一點,肥肉多一點少一點之分,我們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