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拇腳趾頭的指甲蓋老是往肉里長

2023-06-15 22:40:02 字數 3397 閱讀 706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受了外傷,或是被鞋擠了,那有可能:指甲顏色與有可能患的疾病 指甲呈乳白色:腎臟或肝臟有病。

指甲發青:迴圈障礙。 指甲發黃:

支氣管炎。 指甲上出現紅線:高血壓、風濕病或心臟病。

指甲上出現橫溝:勞累、緊張、憂慮過度、營養缺乏。 指甲呈表玻璃樣:

肝萎縮、結核病。 蒼白甲:多見於貧血者。

黃色甲:多見於黃疸。 紫色甲:

多因瘀血及缺氧所致,常見於心臟病、血液病。 青色甲:多見於寒痛、小兒驚風。

紅色甲:一氧化碳中毒,指甲及**均變紅。 白斑點:

表示有蛔蟲或最近患過病毒**冒,缺鈣者亦易有白斑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腳趾甲也是這樣的 趕緊去醫院或者專業修腳的地方去處理一下 以後自己定期泡腳 剪指甲 以免再長到肉裡 注意衛生 不要去很亂的地方去處理 以免交叉感染疾病。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甲勾炎,我男朋友的腳指甲跟你一樣前天才去看的醫生,買點消炎藥吃到腳不腫為止,如果不痛了就沒事了,還是回痛的話就要把整個指甲都拔掉才行,注意一定不可以去剪指甲,越剪越痛。

腳趾頭,指甲長到肉裡面怎麼辦?

4樓:網友

這個有一部分與先天性有關,一部分與身體疾病有關,比如說缺乏維生素也會出現這個問題的,還是到醫院找醫生確診原因是。

5樓:六綺

因為指甲可以保護腳趾頭。

6樓:覺醒

打點局麻,然後把指甲切開剪掉,再用凡士林紗條敷到腳趾頭上包紮起來,每天換一次,三四次後基本可以痊癒了。

腳指頭大拇指指甲往肉里長是怎麼回事

7樓:悠然隨心願

腳趾甲長到肉裡怎麼辦?通常是腳的大腳趾頭會出現腳趾甲往肉里長的情況。網上很多醫生專家說這個是甲溝炎,發炎了才是甲溝炎。

腳趾甲長到肉裡怎麼辦都沒有乙個說法是正確的,下面就告訴你腳趾甲往肉里長唯一正確的處理方法。 大腳趾頭的指甲往邊上長,長到肉裡,碰一下腳趾頭很疼,好多年了,都是發現疼了,就剪掉。有的醫生建議拔掉腳趾甲,我的天,那不得疼死了,儘管區域性麻醉,說到拔指甲,寧可疼死了也不去拔腳趾甲。

每次腳趾甲往肉里長都要剪指甲,甲用到的工具不僅僅只有指甲剪,有時用鋒利的小刀,曾經特地找了手術刀,也有用過扁頭的螺絲刀,總之,千方百計把腳趾甲長到肉裡的那部分翹出來剪到最短。可是這種方法還是不行,因為剪掉下次腳趾甲長出來還是往肉里長,這樣每次剪腳趾甲都要花費半個小時甚至更久,而且每次都很痛苦。 腳趾甲長到肉裡怎麼辦 腳趾甲往肉里長最好的處理方法 大腳趾指甲向肉里長走路會痛,碰一下腳趾頭都痛,實在受不了這痛苦不得不想辦法,後來我想到乙個最好的處理方法**了這個毛病。

不把那段長在肉裡的指甲剪掉,而是在下面墊上醫藥棉花,這樣在腳趾甲長得和腳趾頭前面的平齊的時候,就可以不用墊東西了,以後,腳趾甲就不會往肉里長了。 在腳趾甲下面墊東西也有技巧的,用熱水泡腳,把腳趾甲泡軟了容易處理,也稍微不疼一些。等到腳趾甲泡軟了,擦乾後馬上開始,剛開始要把長到肉裡那部分指甲翹起來,指甲軟了容易翹,但還是會很疼,要忍住。

翹的工具不要太鋒利,最好用那種小號的扁頭螺絲刀,因為螺絲刀的頭是稜角的,所以不會打滑,也不會傷到肉。 翹起腳趾甲邊緣部分以後,不要馬上放下去,翹起來以後,疼痛的勁已經過去,這時候的疼容易挺住。用工具把腳趾甲就這麼翹著,然後用手在上面按住指甲,意思就是把弧形的指甲面按平,避免腳趾甲邊緣垂直往肉里長。

這樣按了幾分鐘以後,就可以在下面墊上東西了,注意不要墊紙,最好用醫用棉花,因為這個墊著的東西要長時間不能拿掉的,如果墊上紙,洗腳洗澡的時候就容易被洗掉。 經過這樣處理以後,等到指甲長到和腳趾頭前面平齊的時候,就可以拿掉墊著的棉花了,以後你的腳趾甲再也不會往肉里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穿鞋,運動都有關係,壓迫指甲往里長。

大拇腳趾指甲往肉里長怎麼回事

9樓:范德薩

好多都是這樣的,剪掉就不疼了。

10樓:闞敏劉文樂

甲溝炎,要去醫院把趾甲拔掉。

以後有可能長出來還是這樣子.最好行**術.不**.

為什麼腳上大拇指指甲總是往肉裡面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腳趾指甲總是往肉裡面長有以下幾種原因: 你以前把大腳指旁邊的指甲剪掉過。

你的鞋子或者襪子擠腳。

腳指甲太久沒有修剪了。

你可以洗完澡或者泡腳後等指甲軟化了把它修剪掉,就不會難受了。

建議你以後不要穿太緊的鞋襪。

右腳的大拇指指甲長進了肉裡很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可以解決 。疼肯定有一點。甲溝炎由嵌甲繼發感染引起,用不著拔指甲。

洗腳時將指甲泡軟,小心地將嵌甲部分剪掉。如果仍在發炎,在發炎處抹一點紫藥水。為防止以後有指甲嵌入,洗腳時將指甲泡軟,小心地將指甲可能的嵌入部分剪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起來像是甲溝炎啊,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一下吧~不會很費時費力的。抓緊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最好是上醫院把指甲取掉。

如果沒有流膿的話,則可以去洗浴中心修剪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有去醫院做手術,要把指甲用手術刀劃開再從甲床根部取出,之後重新再長。

腳趾小指的指甲經常長到肉裡面去,這是什麼原因?

16樓:萬葉松

主要是修剪方式和走路方式引起的,剪指甲不徹底很容易導致這種情況,走路姿勢不對也會。

17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出現這樣的情況是甲殼炎。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我們的鞋子擠壓造成的。還有就是修剪指甲的時候過度。

18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指甲經常長到肉裡邊,這種情況是甲翹炎,應該是平時穿的鞋子有一些磨腳擠腳,所以導致長期的壓迫腳趾的位置,就會出現指甲長到肉裡邊。

我大腳趾的指甲老是往肉里長 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19樓:薄欣彤弓璞

我原來也是這樣的,我認為不用去醫院動手術,導致你大腳趾的指甲老是往肉里長,是應為你剪指甲的方式不對,你不要先把長在肉裡的指甲剪掉,那會越來越嚴重,你把它們都剪齊,過幾個星期就好了。我用的就是這種方法,現在就好了。

20樓:漆妙之司閎

我也患過這種病,挺痛苦的。曾經撥過兩次,但等新甲長起來,又會**。

後來我間隔一段時間,就用很尖的剪刀去挖一次,效果挺好。沒有那種鑽心的痛了。

大母腳趾頭疼。只有右腳的。指甲蓋成紫色。走路不想不疼,按壓指甲蓋疼,指甲肉比正常的厚,是得了什麼病

灰指甲嗎,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更放心一些 我對你的指甲沒興趣,如果就這指甲的症狀,可以告訴你叫紫紺 我更在意的是你平時沒有心慌,心悸,氣短等表現,乙個腳的大拇指指甲蓋有一點變成紫色了,不疼不癢,最近另乙隻 如果沒有擠壓建議去醫院做個真菌鏡檢,看有沒有真菌感染,再考慮下一步 方案,平時補補鈣 前陣子...

腳趾頭大拇指的指甲長到肉裡面了該怎麼辦

可以自己用指甲刀看能不能剪下來,不行的話,可以到醫院裡面去指甲拔了,然後再重新生長出來就可以了。自己剪的時候要注意安全哦。腳趾頭太醜不敢穿涼鞋怎麼辦 1 首先我感覺bai你的腳指頭沒有du你說的那zhi麼醜,感覺不很醜,dao穿涼鞋是沒有關係的,如果專感覺不願意陋腳屬指頭,穿一雙襪子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指甲蓋上有白色的東西是怎麼回事,我指甲蓋裡頭有白色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指甲半月痕的奧秘!一 什麼是半月痕 在指甲下方五分之一處,出現一條白色弧形的痕跡,這就是半月痕,也有人稱之為小太陽。指甲半月痕是陰陽經脈界線,是人體精氣的代表,故也稱為健康圈。半月痕的發育,要受營養 環境 身體素質的影響,當消化吸收功能久佳時,半月痕就會模糊 減少,甚至消失。半月痕的狀況,顯示出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