軸心國與同盟軍 突出部戰役如何過關

2023-05-08 19:05:05 字數 2045 閱讀 2675

1樓:網友

非常簡單。一開始你有乙個步兵分基地你知道……瘋狂的組建普通步兵組,組建完成的小組立即脫離基地,等到兵種數量滿了組織起一部分兵力突擊東部機場,兩個步兵組、兩個空降兵組(或者更多)攻擊北方敵軍基地,基地攻破與否並不重要,把活動的士兵消滅就基本可以——當然如果你能清理掉北部全部敵軍更好,你就可以把你的建築打包運到北部紮營,只留士兵防守城市。

ps:整個過程中工程兵必須不能閒著,聯合起來修建越多越好的高炮。經驗全部用來執行「借款」,受傷的兵組可以臨時掛靠,恢復後再次脫離。

敵人的虎王攻上來時,叫步兵把他們攔截在城市以外較遠的地方,最好消滅他們,以保護城中的高炮掩體(們)。注意 一切決定都要在暫停模式中執行,以獲得更多操作時間。如果你發現扛不住了,可以抽調一支部隊躲在城市東北部邊緣,但不能躲出去。

這樣的話即使城中守備部隊全軍覆沒,你的隱蔽部隊也不會被發現,城市仍然是你的。

純手工原創——望!

2樓:裝甲擲彈兵

只要在第一次來飛機轟炸時,記住飛機來的路線,派一隊傘兵去端了敵人2個機場,這關就無壓力了。

軸心國與同盟軍的問題

3樓:陳大巍

這種遊戲是回合制的,其中只有德\日\美\英\蘇五個國家。當軸心國與同盟國的軍隊相遇在一塊地區時,戰鬥就開始了。

比如:德軍的5,6只棋子和蘇軍的5,6只在一塊地區戰鬥時,德軍和蘇軍的所有部隊都會參加戰鬥。只不過在戰鬥模式時雙方只有乙個基地房子。

部隊旗子數量的多少,只表示在開始時的金錢上和所能造的部隊上(乙個步兵棋子在戰鬥模式中只能造出"步兵"這一兵種,乙個裝甲棋子在戰鬥模式中能造出"步兵"和"裝甲車"這兩個兵種,乙個坦克棋子在戰鬥模式中能造出"步兵"\"裝甲車"和"坦克"這三個兵種。

如果這三種類的棋子的底座上的兩旁有兩一小翅膀,那麼這個棋子在戰鬥模式是就有航空兵。

其實在戰鬥模式前只要滑鼠點飢棋子在正下方的格仔裡就可以顯示出這個棋子在戰鬥模式中所能造的兵種)

要注意:沒有辦法單純地加棋子的錢,只要棋子的兵種多了,前就多了。在我看來,只有一種以加棋子的兵種的形式來加錢,就是點住棋子再點介面右下角的第二排:

就是有箭頭和飛機或坦克的那個。那個的功能就是在下一回合裡擁有一次飛機或坦克的兵種能力(這種功能要花不少錢的)。這樣錢也相應會加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一塊領土,遊戲螢幕下方會有 「+幾)」的數字,那就是每一回合,這塊領土可所加的錢(也是樓主所說的「資源」)。

每塊領土每回合都會加錢,可每塊領土都會加有不同高低的錢。有些土地雖大,但加錢很少(那是因為土地貧瘠,例如:非洲各土地)。

反之,也有的土地雖小,但加錢很多,例如:各國的首都、史達林格勒地區(那裡有油田)。

軸心國與同盟軍戰術問題,高手請進

5樓:網友

可能是你派出戰鬥機去偵察敵軍某個區域,偵查完後,戰鬥機要回機場,所以要在天空轉身,那個區域可能在地圖的邊界,轉身的過程中就會出邊界,然後邊界那一塊你就都看得見,直到戰鬥機飛離那片區域。或者就是有那種特技:小地圖無戰霧,大地圖某一片區域無戰霧。

要麼就是你有部隊在那裡與敵人交火,被消滅了,按理說會再次有戰霧覆蓋,不過無戰霧會再持續1-2秒。不太好制止,不過可以將計就計,你可以想象一下敵軍認為你的哪個地方最重要,然後佈下陷阱,之後如果不出所料,你就可以圍殲敵軍了。

出現重型坦克集群情況,說明已經在進行持久戰,每個國的戰術不一樣,你如果是美國,那就空軍+坦克殲擊車(裝甲車可以當肉盾,敵軍攻擊只能針對部隊,不能針對個體,坦克殲擊車等機械化部隊都是裝甲車衝在最前面,所以起到肉盾作用),英國的話跟美國一樣,不過效果稍差。德國好辦,你可以也造一大堆虎式或虎王或獵豹坦克殲擊車,建議3虎3獵豹。蘇聯跟德國一樣,不過效果稍差。

日本···裝甲部隊比朗三打火機還差,就空軍+神風**隊吧(神風**隊是步兵的一種,雲南中醫(南雲忠一)和山本的特技是神風突擊隊,不要混淆)。不管你是哪國,是打的時候部隊要分散些,不要太密集,盡量從兩個方向進攻,注意補給線。

6樓:問題1黃

1、應該是卡了,建議樓主別太大規模操作,或者是分批操作。

2、難道沒聽說過左右夾擊嗎。

同盟國與軸心國裡面造東西

不能繼續造了,只可以造這麼多。所以通常的發展方式是先暴步兵搶地盤,之後轉型出坦克。事實證明這個遊戲坦克才是王道,兵能頂一時,不能頂一世。如果需要廢掉不要的兵,選中單位,點選螢幕右下角的鐵鍊狀圖示,點兩下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詢問你是否要廢掉這隊單位,點 yes 這隊單位就沒有了,不算損失數。這個遊戲就...

二戰中軸心國一些著名將領,二戰中軸心國和反法西斯眾國都有哪些名將?

美國 艾森豪威爾,巴頓,麥克阿瑟,尼公尺茲 蘇聯 朱可夫,羅科索夫斯基,華西列夫斯基,崔可夫德國 隆美爾,戈林,鄧尼茲,曼施坦因,古德里安日本 山本五十六,岡村寧次,武藤章,土肥原賢二,南雲中一中國 張自忠,薛岳,孫立人 英國 蒙戈馬利 德國有隆美爾,盟軍有巴頓,蒙哥馬利。二戰中軸心國和同盟國分別有...

英雄連勇氣傳說軸心國部分單位的替代

1 國民擲彈兵和鐵十字用的都是mp44,因為國民蛋是5人隊,而鐵十字是3人隊,所以從火力密集度上說,國民蛋要有優勢,也就是總輸出高。但是國民蛋是普通護甲,容易受到槍彈和炮彈類傷害,而且血短,但是鐵十字是精英護甲,對槍彈和炮彈傷害防禦較高,僅怕火類傷害,且血長,所以鐵十字生存能力高。所以在實戰中,鐵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