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摔了下。無法開機。連線電腦後白蘋果。

2023-05-08 19:10:02 字數 3513 閱讀 6069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那店員是叫我去restore,如果資料有備份好的話,或者你可以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專業的**維修地方去看一下,不過一定要找乙個好一點的店,要不然給拆了之後不但沒修好,反而還弄得更嚴重!我就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排線出現int現象!建議維修重點檢查lcd排線。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懂的話不要弄,找個專業人士弄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蘋果店裡修吧,看似硬體問題。

iphone4摔了一下開不了機一直閃白蘋果

6樓:修機機

1、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回白蘋果,然後按音答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如果上面的步驟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2、如果還是出現白蘋果的話,電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馬按住電源和音量鍵上,看到白蘋果後再等螢幕黑掉,最後按電源鍵或者連上資料線(資料線接上電腦)再次看到啟動的白蘋果後,就能進系統了,然後進去之後解除安裝最後一次安裝的cydia外掛程式,再重啟就不會出現白蘋果了。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因為手機摔了後會導致很多功能不可以正常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進dfu模式??這個應該跟你摔不摔沒關係吧………電腦不見得是沒反應,可能你進的是recovery模式,你可以插上,用itunes看看是不是在恢復模式。

我的iphone4公升級失敗開不開機了,螢幕就顯示個白蘋果,連線電腦一點反應沒有:itunes也沒反應。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公升級失敗開不開機了,螢幕就顯示個白蘋果時,建議進入dfu模式來恢復系統。

操作為:第二步:把iphone4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第三步:先請長按iphone4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第四步: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第六步: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第七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系統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請自查 手機是否無鎖版本 手機卡是否插在手機裡 如果是無鎖版本的 的手機卡已經在手機裡 那你現在去下乙個最新版的韌體 注意不能下錯版本 要iphone4版本的 大概660多m 下好後 手機連線電腦開啟itunes 按住手機上下面的home+右上方的關機鍵 同時按住 知道itunes提示乙個等待恢復的iphone 送開手機 按住電腦的shift鍵 點itunes上的恢復按鈕 選擇你下好的掛件 確定 讓手機自己恢復 就好了。

10樓:

這就叫白蘋果 送修吧。

iphone4摔白屏了怎麼辦 15

11樓:千古情愫

iphone摔到地上白屏了,如果觸控反應正常則說明手機內屏損壞。

因為iphone使用的是螢幕內外屏是一體的。更換的話需要更換整個螢幕。

一、如果在保修期內,建議在售後更換,否則一旦在非售後拆機售後保障將被終止。

二、如果過保,可以在手機店更換,**相對於售後便宜很多。同樣也可以自己在網上購買螢幕總成,自行更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進dfu模式能不能行 能進去就都好辦了。

13樓:吳大貓貓貓

先開機,如果螢幕能亮說明硬體沒問題,要是一直白蘋果的話,就是軟體問題了,找售後解決。

14樓:愛蘋果不愛桃

很害怕還只給10分,服了油。呵呵,開玩笑,不過我任為最好的方法是拿到銷售商那去,你不是剛買嗎?如果移動到不是最好答案,我再次服了油。

15樓:網友

肯定螢幕摔了 拿去修吧 600+

我的iphone4公升級失敗開不開機了,螢幕就顯示個白蘋果,連線電腦一點反應沒有:itunes也沒反應。怎麼解決? 10

16樓:芯舞夢

版本不對,換一台電腦 刷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蘋果了 確實需要重新刷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刷機~我以前也是這種情況~刷機,重解鎖~

蘋果手機摔了一下白蘋果怎麼辦?沒法跟電腦連線也連不上itunes!

19樓:體啊家裡來看看

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1],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此程式原來由傑夫·羅蘋和比爾·金凱德開發,當初稱作soundjam mp,2023年由casady & greene發表。2023年被蘋果電腦買下,更換新的使用者介面,增加燒錄cd的功能,並且移除面板支援,改名為itunes。起初只能在mac os 9 作業系統上執行,九個月後,第二版支援mac os x系統,第三版停止支援mac os 9。

2023年10月,itunes支援運營商支付。

我的iphone4不小心摔了一下,就開不了機了!只有充上電以後會顯示乙個白蘋果?是什麼問題? 15

20樓:匿名使用者

1:主機板故障。

2:排線故障。

還在保修期內的,可以通過蘋果官網預約維修。

操作為:1.登入蘋果官網後,點選「技術支援」。

2.點選「提供序列號」,輸入正確的機器序列號,查詢保修期/進行預約。

3.預約成功後,在指定的日期內,帶上機器和身份證到蘋果直營店即可維修。

2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乙個同步助手,使用白蘋果修復試試。

iphone4無法開機長按開機鍵home鍵沒用

iphone如果無法正常開機,請您先通過usb資料線將iphone手機和電腦連線並充電20分鐘左右,嘗試開機或強行開機 睡眠喚醒鍵 主螢幕鍵同時按住10秒鐘 如果仍無效果,請將iphone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充電時儘量採用iphone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電腦充電時由於充電電壓不足,可能時間會...

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

也就是說wifi下可以更新,2g下不可以更新咯,那你開啟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路,第一欄 apn 天上cmnet 在開啟蜂窩資料和資料漫遊,試一試 我這兒也是,移動的卡,iphone4,開蜂窩資料的話,天氣無法更新。周圍同學也是同樣的情況,看樣子不是手機的事。我和我同學的手機也是,iphon...

iphone4一直閃白蘋果,無法開機!急救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3秒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數10秒。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 恢復 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開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