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肉太多,到底需要怎麼練,我的腰部肉太多,怎樣才能變得瘦一點?

2022-01-06 07:30:24 字數 3776 閱讀 7461

1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把你的身體調整到健康的狀態,才能把你身體的某個部位健康地瘦下去。我們平時都有很多不好的生活習慣,比如:葛優躺、坐姿不正確、不喜歡運動等等。

不好習慣導致腰粗的原因有很多種

1、 要風度不要溫度:冬天太冷,我們不是穿的太少就是勒的太緊。穿的太少的話,我們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寒了,那個部位就會有脂肪及時地補充,時間久了,那個部位就會變得更胖。

或者是勒得太緊的話也會變胖,因為被勒到的地方那邊血液就會迴圈不通暢。所以,愛美的小夥伴在愛美的同時也要考慮一下自己的身體。

2、 彎腰搬重物:當你彎腰搬東西的時候,會使你的腰間盆突然受到力的衝擊,如果你身體本來承受能力就很弱的時候,就最好不要一下子就扛這麼重的東西。所以,需要搬重的東西的時候就會要先單膝跪地,盡量靠近身體,利用手臂舉重物到大腿的中間,然後把持身體筆直地起身。

3、 久坐不動:那些要上課很久的同學還有要長期坐在辦公室的白領,每天一坐差不多就是一整天。如果做得太久的話,我們的身體的血液就會迴圈不暢,那麼新陳代謝就會變得很慢。

那麼脂肪也會在你的腹部和下半身堆積起來,那麼你的小肚子就會慢慢變大了。

4、 坐姿不正確:如果你坐的時間很長在加上你的坐姿不正確的話,那你的身體的脂肪堆積就會更加嚴重。因為有些人經常蹺二郎腿,很容易阻塞腿部的肌肉迴圈,腿部的新陳代謝就會有所下降,嚴重的話還會造成骨盆傾斜,腰椎受力不均勻,長期以往就會腰間盆突出。

那麼你的腿部線條就會變得僵硬,不美觀。

那麼下面來聊聊該怎麼拯救你們腰部吧,無論是生活習慣還是做運動**或者是瑜伽,我們都要有針對性地進行。

1、 放鬆要有講究:在發現回家或者下班回家後不要覺得很累就來乙個葛優躺,其實那個葛優躺是非常傷害腰部的,會讓你容易壓迫腰椎,對腰間盆的生孩也是很大的。如果你真的想要躺的話,最好在你的腰下面放乙個枕頭,給自己的要有乙個支撐的輔助。

3、 穴位按摩:它是乙個減脂的好方法,如果平時有空就可以按一下,最好是洗完澡之後再按,那樣的效果會更好。

4、 呼吸**法:平時要多鍛鍊自己的腹橫肌,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深呼吸來練出腰部的線條。深呼吸的時候不能太快,要慢慢吸氣和呼氣,不能太快。

要瘦腰的小夥伴火速收藏了,**也是可以的哦!

2樓:李李李昊陽

可以做俄羅斯轉體、捲腹、仰臥兩頭起、仰臥舉腿、平板支撐、仰臥起坐、仰臥屈膝摸膝等。

3樓:技術小輝

跑步。因為跑步能夠有效燃燒腰部的脂肪,所以只要堅持跑步就能減掉腰部的贅肉。

4樓:dj林林

首先第1點應該進行腰部的這種力量的訓練,通過這種力量的訓練可以改善腰部的這種鬆動的現象,讓肌肉變得很緊實,第2個動作就是腰部的這種提拉,通過這種提拉的動作可以讓腰部變得非常有柔韌性,這樣就能夠很好的讓腰部的贅肉瘦下去。

我的腰部肉太多,怎樣才能變得瘦一點?

5樓:菲飛老師

在我們進行健身訓練的朋友之中,應該會有很多的朋友都有著這樣的乙個健身目標,那就是想要通過健身訓練,去把自己的身材練得好一些,練得好看一些,那麼我們該如何才能夠把身材練得好看呢?也許不同的朋友的好看標準是不一樣的,但是在小編我的觀念中,如果自己的腰很粗的話,那麼自己的身材就可能難以變得好看了。

這也就是說,如果我們想要把自己的身材練得更加好看一些的話,那麼讓自己的腰部變得細一些就是很重要的一步了。

在小編我的觀念中,除了需要把自己的腰練得細一些以外,好身材還有乙個這樣的標準,那就是需要把自己的腹肌練得好看一些。

一,練好腹外斜肌能夠讓腰變細

我們有很多的朋友在練腹肌的過程中,可能會不太喜歡去進行腹外斜肌的訓練動作,因為在這些朋友的觀念中,似乎可能會有著這樣的一種想法。

那就是可能會認為自己如果把腹外斜肌練好了,練大了的話,那麼就會讓自己的腰變粗,也就是讓自己的腰圍變大。

我們得要知道的是,自己的腹外斜肌在自己的腹肌上側,如果自己的能夠把腹外斜肌練得比較好的話,是會讓自己的腰看起來更細的。

因為當自己的腹外斜肌練好了以後,並且當自己的體脂率得到了下降以後,自己的腰部就更容易形成乙個較好的倒三角,從而讓自己的腰會看起來更加的細。

二,練好腹外斜肌,會讓腹肌變得更加好看

我們如果在練腹肌的過程中,只去練腹直肌的話,那麼就算自己的體脂率下去了,那麼就很可能只會讓自己有清晰的六塊或者八塊腹肌,而腹肌上側就不會有什麼肌肉線條。

這個腹外斜肌的肌肉線條,被我們很多朋友成為鯊魚線,如果我們能夠把自己的腹外斜肌練好的話,那麼我們的整個腹部肌肉在很大程度上,就會變得非常好看了。

6樓:dj林林

第1點可以進行腰部的力量的訓練,通過力量的訓練可以讓腰部的脂肪慢慢的消耗掉,腰部變得很非常纖細又苗條,第2點可以進行腰腹的這種提拉的訓練,通過提拉的訓練去刺激腰部的肌肉,讓肌肉變得非常的結實,這樣就會瘦下來。

7樓:技術小輝

跑步。因為經常跑步可以很好的減掉腰部贅肉,讓腰部變得更纖細。

8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平時可以多練習金雞獨立,展臂式,前驅式,臥蝴蝶式,眼鏡蛇式,鴿子式,嬰兒式,騎馬式,頂峰式,下犬式等瑜伽動作。

腰上肉太多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腰上肉多是件很惱人的事,讓整個人身材看著就不舒服,那腰上肉太多怎麼辦?

如何最快速瘦腰方法

一、合理地安排三餐

早餐最好是選擇低脂酸奶、麥片、雞蛋等等健康**食品,這樣不但有助於消除脂肪的過量攝入,還可以消脂,是快速瘦腰的最好選擇哦!至於肉類、海鮮則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點清淡的,蔬菜要佔大部分。

如何最快速瘦腰方法

二、緩解壓力

你知道嗎,壓力過大會導致你的腹部膨脹。因為壓力會增加可的松分泌,這是一種壓力激素,能夠引導脂肪向身體的腰腹部位遷移,是造成腰腹肥胖的罪魁禍首。另外,壓力過大也是導致暴飲暴食的重要原因,而散步、聽聽**、深呼吸等都是緩解壓力的好方法。

如何最快速瘦腰方法

三、每天吃顆塑纖果

不想運動和節食瘦腰的話,那只好每天晚飯半小時後吃顆塑纖果了,它是一種水果類的天然草本植物,對身體沒什麼壞處,還能**瘦腰的同時形成脂肪隔離層,讓你把腰瘦下來後不**呢。

如何最快速瘦腰方法

四、禁止在睡前5小時吃東西

睡覺前吃東西會導致攝入的熱量無法重複消耗掉,這樣對體內的脂肪堆積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條件。這是因為睡眠的時候身體不需要運動,吃下的東西全部會被身體吸收變成脂肪囤積起來,從而就造成了肥胖,尤其是腰腹部的發胖。所以,想要減肚子的mm要禁止在睡前5小時吃東西哦。

如何最快速瘦腰方法

五、瑜伽

瑜伽不僅能讓你的體態更加完美,對於減腰部贅肉也是非常有幫助的。每天進行30分鐘的瑜伽鍛鍊,通常都要用腹部呼吸的瑜伽對體型的塑造很有幫助,在擁有美好的體型時也會讓你同時擁有平坦的小腹。

想減掉腰部的贅肉的話,就好好學習上面的幾個瘦腰的方法吧,希望你能早日收穫完美的小蠻腰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跳繩吧,我試過效果挺好的

腰上和腿上的肉太多了,怎樣才能有效的減掉呢?

11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想要減掉腰上的肉就是應該進行腰部的這種拉伸,通過拉伸的方式去刺激腰部,更有收縮性,第2點可以進行腿部的這種拉伸,腿部的拉伸讓肌肉很有收縮性,達到很好的減脂的方法,

12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多練習仰臥起坐,仰臥屈膝兩頭起,仰臥直腿兩頭起,側身撐體,空中蹬車,棒式起撐,平台腹部腿,仰臥提臀抬腿等動作。

13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通過平板支撐和引體向上的動作,可以讓我們的全身肌肉都能得到鍛鍊,讓自己的全身都瘦下來。

想太多到底是不是好事

不是好事,我覺得生活簡簡單單最快樂,做好人生規劃,簡簡單單過就好。在我看來,想太多不是好事情,因為如果乙個人的心思過多,就容易產生很多的事情,並且會讓自己的心底特別的抑鬱,會讓自己感覺特別的難受,把所有的事情都放在心底,就會讓你整個人非常的低落。想的太多,我覺得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想的太多,煩惱就會...

負能量多到幹啥都幹不進去怎麼辦,負能量太多怎麼辦?

這個時候,你還不去心理醫院嗎?還是去一下吧,這個時候還不如。過一段時間就去精神病院了。還是預防為主。對了,有錢的話,先捐款。那就轉換環境轉換心態,清空內心,另起爐灶,從頭開始!找原因,去除負,轉為正 我這個人現在一點自信都沒有,幹啥都弄不好,心裡面負能量太多,什麼活動都沒有積極參與過,個人建議去看一...

孩子到底需要多少鹽,鹽吃太多有什麼壞處?

會導致血壓公升高。因為攝入過多的食鹽就會使體內的鈉離子量增多,而鈉離子過多就會進入到血液裡面,會使血液內血管滲透壓公升高,導致血壓公升高,引起高血壓。孩子每天攝入20克鹽左右就可以了,如果攝入的鹽太多了,會對孩子的血液造成一定的影響,而且也會出現很多的問題,傷害性也是比較高的。誘發支氣管哮喘,食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