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多肉老是被鳥啄食,怎麼處理,如何防止多肉植物被鳥啄

2021-03-04 08:53:48 字數 718 閱讀 35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花土裡插上牙籤或長竹籤,也可以在多肉周圍用繩子掛上光碟,還可以用鐵紗網做成防護網擋在多肉上。

如何防止多肉植物被鳥啄?

2樓:

推薦防鳥方法bai:du

1、科學防鳥,根據鳥兒是zhi利用地球的dao磁場來飛行的科內學原理,放磁石幹容擾鳥兒飛行,要強力磁石的那種。

2、光碟防鳥,弄上七個光碟,科學的排列成北斗七星雷射陣,嚇退那些膽小的鳥。

3、罩子防鳥,網上有賣一些防鳥罩子,罩住了鳥兒肯定進不來了!

多肉植物被鳥啄以後傷口怎麼處理

3樓:沙漠出品

一般傷口不需要處理,如果你非要折騰一下的話,建議在傷口處撒一些多菌靈,殺殺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處理,就這樣就行了。多肉的傷口自己會結痂的。

我的多肉為什麼有很多傷疤,蟲咬還是鳥啄

5樓:匿名使用者

蟲子咬的傷口比較小,如果有很多傷疤卻看不到蟲子,就是鳥啄的,鳥啄的傷口較大,而且不規則。

果園被鳥啄食嚴重,求驅鳥最好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金允許的話,可以架設防鳥網,把果園圍起來。

怎麼處理剪下來的多肉花劍,我的多肉白美人長了花劍各位大神我該不該剪下來剪下來的怎麼播種

可以把花劍上的葉片掰下來葉插,這樣就不用掰母本上的葉片了。我的多肉白美人長了花劍 各位大神我該不該剪下來?剪下來的怎麼播種?授粉就是拿小刷子在一朵花的雄蕊上掃掃,然後到另一朵花的雌蕊的柱頭上掃掃,就完成了花粉的傳遞工作。如果你要授粉就不要剪花劍,白美人是可以同花授粉的,你可以試試。具體的授粉過程也可...

砍頭的多肉植物怎麼處理,砍頭後的多肉的怎麼種

以八千代為例,砍頭後的八千代 剩下的光桿子也不用擔心會太難看,慢慢就會冒出新的嫩芽 時間大約10天左右,根據品種的不同,冒出新芽的時間也不同。而且運氣好的話,經常會冒出2 3,甚至更多的新芽。剪下來的頭,清理掉多餘的葉片後,放在大小合適的玻璃器皿裡等待生根,過大的器皿可能導致多頭的紙條下端會捲曲。不...

無根的多肉植物怎麼樣生根,無根的多肉植物如何種植

如果是一個完整的有主杆的頭,給你個操作步奏 一,找個小嘴的空瓶子,比如礦泉水瓶和飼料瓶。最好是塑料的。二,用剪刀之類的工具先把瓶身多鑽幾個洞洞,透氣用的。必須的環節哦。三,再往瓶底部放少量一點水。比如20毫升就夠了。水也是必須的哦。四,以上都做好了,然後把肉肉往瓶口上一放就行了,頭朝上,小杆伸進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