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開機宕機怎麼辦 蘋果手機宕機了怎麼開機

2023-05-08 19:00:06 字數 3932 閱讀 1964

1樓:周玉蘭郭淑

送去百邦說是主機板問題修不了,好好的手機用了一年多就只能丟了,蘋果公司這麼坑娘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者就是在忽悠我們這些消費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是軟體的問題啊,建議去維修點問問。

4樓:汲恕伏鶯

工具/原料。

蘋果。iphone

手機。方法。

一、強制手機重新啟動。

當遇到蘋果。

iphone

手機宕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我們可以嘗試把手機的「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

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手機了。另外對於一些喜歡越獄的小夥伴,可能會經常遇到手機宕機並自動重啟的問題。還有就是喜歡當小白鼠,更新。

ios測試韌體時,也會機率性的出現宕機黑屏情況。這些故障都可以先嘗試用這個方法來解決。

方法。二、充電。

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手機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我們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蘋果。

iphone

手機接入電源充電器。

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另外。

iphone

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如果為蘋果手機接上充電電源以後,螢幕上還是沒有任何反應的話,這時再按第一種方法來操作,同時按下「電源+主屏home」鍵,保持10秒以上。硬體故障。

如果上面的二個方法都奏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把手機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蘋果手機宕機了怎麼開機

5樓:peter說科技

蘋果手機宕機開機方法如下:

1、同時按下手機下方「home」鍵和「電源」鍵10秒,強制硬體系統重新啟動,等待開機即可;

2、如果同時按下「home」鍵和「電源」鍵後,手機未成功開機,此時將電源插上,再同時按下「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等待開機即可;

3、插上電源,再同時按下「home」鍵和「電源」鍵10秒,手機未成功開機,此時應該聯絡售後,檢查電池和硬體的功能是否完好。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開機

蘋果手機宕機無法開機怎麼解決

6樓:伊彩緣

iphone開不開機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1. 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

2. 那麼便不必大驚小怪,只需聯絡蘋果售後人員進行預約檢測即可。

3. 如果按住開機鍵也沒開機,請記住不要在次嘗試,以免造成手機系統錯亂出故障。

二、系統的原因。

1. 很多使用者反饋,在手機公升級系統後,手機就開始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

2. 如果是手機公升級系統後,或者是其它故障,發現手機開始開不了機的這種狀況,那麼只需要連線到itunes上,然後進行修復即可。

3. 或者用其他的手機助手軟體也可以進行修復。

三、硬體故障。

1.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檢查一下手機的開關按鈕出現了問題還是手機裡面的硬體問題。

2. 聯絡售後進行諮詢和維修。

7樓:八堡立德

1、如果長按開機鍵,發現螢幕上有個連著線的閃電圖案,這就表示開不了機的原因是手機沒電了。那充電器多充一會即可。充好電手機自然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2、如果是手機進水開不了機,可以將手機徹底晾乾或者用冷風吹乾後,再開機使用。3、如果是卡機造成的手機無法開始,可以嘗試長按home鍵+開機鍵,這樣手機就可以開機了。5、最後,可以考慮自己維修或者送到售後。

蘋果手機宕機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宕機了怎麼辦:1先採用最常用的 **單擊home鍵,一般就可以解決輕度的卡死,返回主屏。

02如果單擊home鍵不起作用,可以嘗試雙擊home鍵。可以選擇關閉卡死的應用程式,系統自然恢復正常。

03如果雙擊home鍵也沒有反應,可以試試按"電源鍵"鎖屏,再點亮螢幕。

04如果上面幾種 **都沒有效果,那就是遇到嚴重卡死了。此時需要採取強制重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的標誌後再鬆開。

05如果以上都沒能解決,那有很大可能是系統或硬體出問題了,就需要去售後重新刷機或者檢查下硬體。

蘋果手機宕機了怎麼辦?

9樓:太平洋電腦網

活中造成手機宕機的原因多種多樣,有可能是手機安裝了不穩定的app軟體,也有可能是手機自帶的系統出了問題,需要逐步進行排查。

1、結束當前程式(針對單任務引起宕機的情況)

1、當系統反應遲鈍或者對觸屏失去反應的時候,快速點選兩次home鍵,這時將會出現當前和最近執行的程式列表。

2、用手指按住其中任何乙個程式的圖示,直到圖示左上角出現乙個小的紅色的停止標誌並開始輕微抖動。(針對舊版ios,新版ios只需把圖示向上滑動即可關閉)。

3、然後在點選左上角的紅色小標誌,這樣便能結束後台程式釋放手機的執行記憶體,根據自己情況,選擇結束多少,這裡演示的是全部程式都結束了。

二、徹底宕機強制重啟方法。

1、將自己的手機連線電腦之後,開啟91手機助手,看到程式主介面視窗的上方,點選選擇「功能大全」這一項。

2、在眾多的功能選項中選擇「一鍵清理"這一項。

3、然後就可以看到清理手機的選項了,包括清理手機的垃圾以及優化手機的執行效率兩種,建議全部勾上,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手機助手然後就會掃瞄出手機存在的垃圾並清除,最後優化手機的執行效率,降低了手機宕機的概率。

注意事項:

1、在蘋果手機的使用過程當中,對於手機外殼的保護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蘋果手機現在也是存在著掉漆的問題,對於手機外殼的保護就是很好地減少手機掉漆的問題。一般對於蘋果手機的外殼的保護來說,主要就是集中於日常的手機保護。

2、不要將蘋果手機暴露在高溫或嚴寒下,像七八月三伏天時,千萬不要把手機曝曬;或拿到空調房中,放在冷氣直吹的地方。當充電時,電池有一點熱是正常的,但不能讓它直接在高溫的環境裡。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最好是在室溫下進行充電,並且不要在手機上覆蓋任何東西。

蘋果手機宕機了怎麼辦?

10樓:兄弟連田心9號

1、蘋果手機有個硬重啟功能。就跟手機截圖一樣,只需要用到「home鍵」加「電源鍵」。大家只需要在iphone卡住的那時,雙手同時按住「home鍵」及「電源鍵」直到。

2、關機狀態後鬆開即可。再按正常開機方式,按住「電源鍵」即可重啟手機。

1、如果出現蘋果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可以先嘗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在宕機不嚴重的情況下,此時手機會進入鎖屏狀態,或是自動重啟。

2、如果當按了電源鍵不起作用的時候,我們還可以嘗試第二種方法,那就是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強制關閉手機的電源。

3、如果上面二種方法都不管用的話,那就是屬於宕機特別嚴重的情況了。這時可以把手機連線電源或是電腦,再嘗試第二個方法。

4、如果都不行的話,請撥掉電源,讓手機自己慢慢消耗掉剩餘電量,自行關機。當電池用完以後,也就切斷電源了。這時再為手機充電,充電到了5%以後,再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你需要強制重啟它,可能就好了,全面屏手機的話,快速按音量加、音量減、電源鍵,保持住電源鍵,知道重啟,祝好運!

蘋果手機宕機了,怎麼開機啊!蘋果宕機怎麼重啟

蘋果手機宕機開機方法如下 1 同時按下手機下方 home 鍵和 電源 鍵10秒,強制硬體系統重新啟動,等待開機即可 2 如果同時按下 home 鍵和 電源 鍵後,手機未成功開機,此時將電源插上,再同時按下 home 鍵和 電源 鍵10秒,等待開機即可 3 插上電源,再同時按下 home 鍵和 電源 ...

蘋果手機啟用鎖打不開,怎麼辦,蘋果手機開機啟用鎖下一步打不開了為什麼?

蘋果隨ios7系統推出了id鎖功能,是出於保護蘋果使用者。這項功能在開啟 查詢我的iphone 後激被觸發。不明其工作原理的使用者若隨隨便便越獄 刷機都會被id鎖鎖住。但蘋果公司推出id鎖功能沒有在鎖住手機前給出相應提示,不少蘋果手機因此遭鎖。蘋果手機開機啟用鎖下一步打不開了為什麼?蘋果手機開機啟用...

蘋果手機宕機了怎麼辦?iphone宕機了怎麼辦?

1 蘋果手機有個硬重啟功能。就跟手機截圖一樣,只需要用到 home鍵 加 電源鍵 大家只需要在iphone卡住的那時,雙手同時按住 home鍵 及 電源鍵 直到。2 關機狀態後鬆開即可。再按正常開機方式,按住 電源鍵 即可重啟手機。1 如果出現蘋果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可以先嘗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