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可以喝酸奶嗎 10,狗狗可以喝酸奶嗎?

2023-03-21 10:50:03 字數 2489 閱讀 5343

1樓:136李華

可以。酸奶完全可以替代牛奶。

但不能替代母乳,即它媽媽的奶。

好酸奶看原料!生牛乳的含量!最少要大於百分之85!

天天喝酸奶,飯後半小時到兩小時之間喝,一次125g,一天三次!

注意溫度2〜6攝氏度!保證菌的活性!祝你健康!

2樓:知寵健康

狗狗可以喝酸奶,但要注意不能喝太多。

酸奶中含有多種益生菌,如乳酸菌、雙歧桿菌,有利於狗狗的腸道消化吸收功能,但酸奶的含糖量較高,且食用過多會導致狗狗腹瀉,所以要控制好餵食量。

大部分酸奶狗狗都可以喝,但有兩種不可以,乙個是用奶粉勾兌的酸奶,乙個是生牛乳發酵的酸奶,因為裡面含有乳糖成分,狗狗腸道不耐受,不建議餵食。

3樓:日圊油龍

您好,我是寵物醫生劉欣,臨床經驗15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2420067,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性別、體重、是否免疫、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溫馨提示:問診交流為滾輪回覆,您這邊「只能傳送6次」想說的話。

提問。狗狗可以吃酸奶條嗎。

您好,如果是人的不建議吃,但狗狗有專門的酸奶類的零食。

提問。那如果吃了怎麼辦。

現在有沒有什麼不適症狀?

提問。在地上趴著。

一般應該沒問題的,可以吃點益生菌調理一下。

提問。好的謝謝[祈福]

很高興為您提供寵物醫療諮詢服務,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助到您,非常感謝您對我的信任!請您在對話結束後對我的服務做出評價,祝您和您的愛寵生活愉快,再見~

4樓:啊哦波比

不能,喝酸奶和牛奶都不行,都容易導致狗狗體內菌群失調,拉肚子,嘔吐,還有可能就是吃多了。給他吃點止吐止瀉的藥,媽咪愛或者慶大。

5樓:蔥花

別給他喝 喝多了會拉肚子得 而且太涼得東西最好別喂 你家狗狗那麼小 腸胃不好 食物少喂一點 零食那些這幾天最好也別喂 觀察一下 如果吐得不是成形得食物那可能和吃太多沒關係。

6樓:

狗狗嘔吐有可能是因為吃的過多造成的,建議停食24小時觀察,讓它胃腸緩解一下是很有好處的!如果喂酸奶是可以的,但一定要適量,並且在喂前一定不要酸奶太涼就是了!停食期間要保證狗狗飲水。

7樓:易書科技

1.狗狗每日可飲食適量酸奶。

2.酸奶中含有的一些營養物質可以增加狗狗的免疫力。

3.最好給狗狗餵食含糖量較低的酸奶。狗(拉丁文canislupusfamiliaris)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裂腳亞目、犬科動物。

中文亦稱「犬」,狗分布於世界各地。狗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

5萬年前。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大約在12~18年。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

8樓:幹萊資訊諮詢

_狗狗是可以喝酸奶的。

因為酸奶中含有乳酸菌、雙歧桿菌等益生菌,對狗的腸胃有好處,同時還可以增強免疫力,這樣看來,酸奶對狗的身體來說是非常有利的。但是寵主給狗狗酸奶的時候要看清楚酸奶的成分。

9樓:扯幼北

小狗喝酸奶可以嘛,千萬不要被誘導,進來聽聽獸醫怎麼說。

10樓:exo拿命愛你們

可以不過不能太多!

11樓:寵物醫生羊蛋

狗狗是可以適度喝酸奶的。

狗狗可以喝酸奶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

狗狗的消化系統可以適應酸奶。

但是,凡事有度,過猶不及……在狗狗的食譜當中,本來是沒有酸奶的,是人為給它加上去的……所以,雖然可以給它吃酸奶,但是一定要適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可以適量喝一點酸奶,但是不能喝純牛奶,喝純牛奶要拉肚子的。

14樓:優古母

可以喝,建議選擇沒有食品新增劑的酸奶,有條件的話可以自製克菲爾酸奶或益生菌酸奶。

15樓:搞笑段子每一天

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可以的,沒問題,有營養,

16樓:拉拉

可以喝酸奶,但是注意不能喝純牛奶哦。

17樓:醉竹有情

可以,不過別喝多,就是解個饞。

18樓:寵物醫生羊蛋

狗狗是可以適度喝酸奶的。

19樓:你家的醬醬吶

可以的,但是不可以喝純牛奶。

20樓:自省

可以喝的,但不能太多。

狗狗能喝人喝的酸奶嗎,狗狗可以喝人的酸奶嗎

可以的,我家泰迪也喝的,望採納!狗狗是可以適度喝酸奶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狗的酸奶人不可以喝 但是人的酸奶 狗狗可以喝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狗狗是非常適合喝酸奶的,因為酸奶裡面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 但是,建議發酵的酸奶還是不要喝太多,如果你的狗還小,一定要幫助他區分食物的量,不能讓他暴飲暴食,...

狗狗可以吃酸奶嗎?狗可以喝酸奶嗎

狗狗是可以喝酸奶的。因為酸奶中含有乳酸菌 雙歧桿菌等益生菌,對狗的腸胃有好處,同時還可以增強免疫力,這樣看來,酸奶對狗的身體來說是非常有利的。但是寵主給狗狗酸奶的時候要看清楚酸奶的成分。可以!酸奶有助於胃裡胃液的分泌!不過要適量!7,8個月的狗一天的量應該不多於100克。您好,我是寵物醫生劉欣,臨床...

酸奶可以空腹喝嗎?酸奶可以空腹喝麼

1 酸奶不能加熱喝。酸奶一經加熱,所含的大量活性乳酸菌便會被殺死,不僅喪失了它的營養價值和保健功能,也使酸奶的物理性狀發生改變,形成沉澱,特有的口味也消失了。因此飲用酸奶不能加熱,夏季飲用宜現買現喝,冬季可在室溫條件下放置一定時間後再飲用。2 酸奶不要空腹喝。當你飢腸轆轆時,最好別拿酸奶充飢,因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