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4年農曆10月11日晚上10點左右出生的,有沒有哪位大

2021-03-17 17:23:49 字數 1989 閱讀 9501

1樓:鳯玻

1、八字:甲戌、乙亥、癸卯、癸亥; 2、五行:木、木水、水木、水水;———【五行缺火】———; 4、我看:應該在姓名的「五格、三才」數理中補!

94年農曆11月4號晚上10點多出生的女孩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我想換個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坤造 西元 1994 年 12 月 06 日 22 時生 今年實歲 19 歲 生肖屬狗

此八字以財星金 為用神。但五行缺金。 如姓名第二字與第三字之五行屬金土者吉。

3樓:彭燕山

坤造:甲    乙    丙    己

戌    亥    寅    亥

五行缺金,個性固執,婚難順之命

4樓:測名賜名研究名

1、人名,樹影;名正、言順、運通、事成 2、請教出生地市區、出生時分、姓 3、八字:甲戌、乙亥、丙寅、己亥, 本命為【較弱】八字喜用神為:【火、木】。

我是2023年農曆9月11日晚上10點左右出生的,請教大師算下。謝謝! 60

5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辛苦,老來福祿雙全之命。

名利推來竟若何,前番辛苦後奔波。

命中難養男與女,骨肉扶持也不多。

註解:此命為人品性不剛不柔,心中無毒,自當自擔,離祖之命,做事有始有終,池塘鴛鴦覓食,或聚或散,骨肉六親不得力,如嗥如風,勞心費力多成敗,初限運寒多駁雜,祖業破敗,重新白手成家,至三十五六方能成家立業,四十開外,如船遇順風,五十多歲安穩,末限滔滔事業興,妻宮硬配,子息伴架送終,壽元七十五歲,卒於五月之中。不宜早婚, 女命妨夫.

申宮之人, 具有雙重性格, 心理難得平衡, 故有時充滿自信樂觀, 有時則疑慮失望. 其可取者, 心靈方面極為機警. 如討論謀一問題, 每能提出新穎之意見,不同凡響.

言論姿態, 表露尤佳, 故其所發揮之吸引力, 足以構成其社會地位.若論事業前途, 則應有始有終, 不可半途而廢.

6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觀察,當今我們大眾依舊使用命理中最流行的生辰八字**,但是生辰八字**有乙個致命的弱點,比如說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甚至是同個病房出生的兩個同性別的嬰兒,命運就完全一樣嗎?很多講命理的老師都解釋不了這個問題。很多人跟我談外因,就是生辰八字是乙個因素,外界影響也同樣是乙個很重要因素,那麼我想很多讓命理師批過命的朋友都知道,大師只會叫你提供生辰八字並沒有詳細追問你的家庭環境如何,你從事什麼工作等等瑣碎問題,當然如果大師這麼研究乙個人的外因,那肯定顯得這個大師比較「沒料」。

而且命批出來如果不好了如何改?把不好的事物變成好的,糟糕的命運變成平步青雲?還有多久能見效?

這些問題更是很多大師無從下手的,因此算命知道自己命運平平,所掛懷的事情岌岌可危,卻束手無策不能改運這也是用處不大,並且很尷尬的一件事情。

奇門遁甲就完全不同了,首先它不需要知道你的生辰八字,甚至沒有見過你的面就可以知道你本人的狀況是如何,簡單的說就是當事人與大師之間的資訊時空能量共振,通過當時的資訊用九宮格排盤方式就能準確的得知,可以精確到如:你內衣什麼顏色,你的長相,(夫妻的話對方的長相)、人物性格、貴人長相方位、病灶所在、家庭布局、事業境況、風水、,甚至你在什麼地方和什麼人有過什麼關係等等、、、、、、 改命改運更是準確有效,眾多的案例證明一般改運或者將事物糾正在你想要的範圍內,基本上是100天以內見效。真正試過奇門遁甲的朋友肯定能感受到帝王絕學的精妙神奇之處。

不像其他命理學問長篇大論說的暈乎乎文縐縐,結果是百無一用浪費時間。或者機械式的屬相命理拷貝,誰來都一樣,更可惡的是現在機器電腦算命的,真是害人害己。

那網上的批命者該不該信呢?目前我認為大多數網上的批命者,都是半桶水或者到處上學的想要炫耀自己的初學者,真正大師是不會隨意算命改運的。因為,算命改執行話來說是在「洩露天機」,大師本身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就目前我說知道的,國內很多大型企業都有找能人大師改過,而且需要付出的銀子也不少哦!

這也許就是我們經常說的物物平衡吧,所以我經常說不要稀罕免費的午餐,那樣你得不到真東西,更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

2019農曆11月30日晚上11點10分出生姓葉起什麼名字女寶

丁酉 癸丑 己酉 甲子 火金 水土 土金 木水 五行俱全 喜火貴姓 2017年農曆11月30號寶寶八字取名 乙個好名字必須具備以下幾點 1,符合生辰八字要求,與八字不相剋,最好補益八字 排八字命盤,看五 況 2,生肖喜忌用字 3,定位好五行屬性用字 以康熙字典為準 4,定位好姓名中的三才五格之配置 ...

2023年農曆10月11日是什麼日

公曆日期 公曆2017年11月28日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農曆日期 農曆2017年10月11日,丁酉 雞 年農曆十月月十一日歲次 丁酉年 生肖屬雞 辛亥月 己未日 每日胎神佔方 佔門廁外正東 五行 天上火 成執位 衝 沖牛 癸丑 煞西 彭祖百忌 己不破券二比並亡 未不服藥毒氣入腸吉神宜趨 月德...

我是2023年農曆11月13日晚上9點至11點間出生的,女

命運靠自己爭取,而不是算命。努力就會成功,天天躲在屋裡面,會發財嗎?會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嗎?請大師幫算命 您好易風雲 手工為你分析八字 杜絕電腦貼上 北京中鼎國際劉恆 公元1988年12月2日18時15分出生 一九八八年 十月 二十四日 酉時 八字 戊辰 癸亥 辛卯 丁酉 大運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