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種白色博美犬乙隻多少錢?博美犬多少錢乙隻

2023-05-08 17:00:02 字數 3764 閱讀 1137

1樓:中素枝壬鵑

純種的標準博美**2000元左右,小體球型的3000

元左右,就是英系博美(哈多利亞系),顏色有有白色跟黃色的,有血統證書的那種5000元,非常漂亮,我在網上買過乙隻5000的給父母買的,那狗是漂亮,非常可愛,哎~後果就是現在父母關心那個狗比關心我都多,當孫子養呢,現在都有些後悔買那個狗給他們了。

2樓:曠玉蓉叢儀

寵物級的博美市場價在1000-2000元之間。

純種的白色博美很可愛漂亮,不錯的寵物哦。

3樓:養寵百科大全

乙隻博美犬**是多少?

博美犬多少錢乙隻

4樓:網友

博美犬多少錢乙隻?要根據博美犬的。毛色體型來知道他的。是多少錢一支的一般的在兩三千塊錢左右精品雙血統的大概在5000以上。自己養兩三千塊錢的就可以了。

5樓:萬爺

要看區域的。大城市一般2000左右!

6樓:養寵百科大全

乙隻博美犬**是多少?

7樓:網友

我要買了,買800元的博美犬。

8樓:豐從杉

每個城市都不一樣的吧,像我家那只買了1600

9樓:嚮往優寵寵物

影響博美犬**的其中乙個因素就是博美犬的血統,血統越純正的博美犬**就會越貴,有血統證書的博美要貴於沒有血統證書的博美,如果兩隻博美犬的血統相同,參加過比賽的博美就要更貴。

二、毛色。一般博美犬的顏色不會很鮮豔,其中金黃色一般是5000到6000元,如果毛色很好,是純金黃色 並且體型漂亮的那就要貴得多了,可能要幾萬元 。最貴的博美犬是毛髮純白色的博美,其次是純黑還有純黃色,稍微差點的就是雜色的博美。

三、地方。因為不同城市的消費水平都不相同,所以博美犬的**也是上下浮動,有一些差別,博美狗狗如果身處於一線城市,**就會比較高,而二三線城市的博美就會相對便宜一些。

四、健康。博美犬的身體健康也是影響**的其中乙個因素,不健康的博美犬是一定會比健康的博美犬便宜的,狗市里狗販子為了可以盡早賣掉一些不健康的狗狗,就會降低**,所以想要購買博美犬的飼主,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到狗市里去購買博美,建議到正規犬舍購買。

博美大概多少錢乙隻?

10樓:手機yy新人

博美犬大概多少錢乙隻博美犬大概。2000到3000之間。好一些的有可能在5000以上。

好的,就是父母都帶。血統的。品相毛色都特別好的。

一般的家庭要養2000到3000的就可以。

11樓:靈l慧

不帶血統證、無獲獎、無系統繁殖譜系幼犬國內**1500~2500元左右,具體**根據品相、小大來定,用於繁殖的母犬**和幼犬差不多,公犬**更低,如果是純種的白色博美犬的話,一般不會低於5000元乙隻。

12樓:歐陽喆

回答一般來說,普通的博美犬,**在800-1100之間;較好的博美犬,**在1000-2000之間;再往上一級的博美,**大概在3000-6000之間。

如果是有血統證書,是純種犬,品相非常好的,那**就會更高,至少都要一兩萬。

純種的要上萬吧,提問哦謝謝。

13樓:淡水羅蔔

不要講究品相、證書什麼的,就乙隻狗,一千元左右。我同事買過乙隻這樣子的狗。

14樓:稱魄

博美大概多少錢乙隻?這個要看血統,而且還要看每個地方的**,所以說每個地方**都不一樣的,血統不同的話,價錢也是不同的,少的話幾百多的上千都有的。

15樓:佐手、寂寞

多少錢乙隻大概3000-5000雙血統北京犬舍繁殖基地品質非常好。

博美犬**多少錢乙隻?

白博美犬**多少錢乙隻

博美犬多少錢乙隻

白博美犬多少錢乙隻

16樓:爪爪博士

一、純白博美犬多少錢

純種的博美在市面上**在2000元左右,小球型的博美的3000元左右,是英系博美(哈多利亞系),顏色有白色和黃色,有血統證明書的5000元,非常漂亮。

二、白色純種博美如何識別

辨別白色純種博美可以根據以下特點。

1.頭部:頭部很小看起來縮在肩膀上。頭蓋寬,與鼻口相稱。像狐狸的頭,頭蓋寬,平,鼻端像楔形,鼻子和毛一樣顏色。

2.耳朵:耳朵小,耳朵間隔小,直立耳朵好,形狀像狐狸耳朵。

3.眼睛:眼型呈橢圓形。古銅色,眼間距狹窄,眼眶黑。

4.身體:身體短,結實,胸部厚,腹部非常擴張。

5.毛髮:毛髮濃密而且長,毛髮有光澤。整體看起來像毛球,只有四肢突出。

6.四肢:骨骼發育很好。

7.尾巴:典型的尖嘴,狗尾巴,水平背部。

8.體重:公犬在公斤,母犬在公斤。

9.毛色:多為橙色、棕色、忌廉色、黑色、鮮豔的顏色等,純白色較少。

博美犬多少錢乙隻

17樓:養寵百科大全

乙隻博美犬**是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博美犬一般是不貴的是在幾千元左右,如果是懂行的話。一般的是在就是2000或者是3000左右,如果你不懂行的話,他會給你往上報的很高。

19樓:甄珈藍德

古老的咒語——讓乙個人三天內愛上你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的。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這是乙個***請在收到次訊息後發給三個論壇。

等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你將有霉運乙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

20樓:濮玉書

博美犬大概1oo0元錢左右。

博美犬**多少錢乙隻?

21樓:小豬考拉

我是唐山人,我們唐山有花鳥市場,我買狗,看看狗,我和我老媽看上了乙隻白色的博美,我一問**哈哈,5000元,純種,剛出生的公的。

22樓:羊舌驪燕花娥

純種的博美都在2000以上。

串的。白色的1000~3000

黃色的700~1400

廣州博美犬**:廣州博美犬價錢廣州博美1200乙隻。

23樓:嚮往優寵寵物

博美的市場價總體來說還是比較平穩的,純種的博美**在1000元-3000元左右,不純種的雜交博美的**相對比較低廉,差不多300-500就可以購買到乙隻,不過這種博美未來的品相是比較難控制的,或者說一般來說雜交的博美長大以後的形象多是毛髮雜亂,四肢粗壯的形象,應該會讓人大失所望。

至於純種犬裡的**區別的話,基本上就是因為健康的問題了,健康的純種博美**自然會高上一些。還有就是性別也會影響到博美的**,一般來說博美母犬因為具有生育能力,所以它們的**一般會高於公犬。

最後還有乙個影響博美**的因素,那就是地區的差異,經濟發達地區的城市的博美**一般會高於偏遠地區。

博美犬多少錢乙隻

犬種很豐富麼,這裡敲出來的是寵物級 賽級犬要比寵物級犬 高些。具體還得以狗而定,加 號的後面有註解。貴賓犬800 10000 顏色不同 不同 1 鬆獅犬3500 7500 基本穩定,顏色上有少許差價 鬥牛犬1000 2000 基本穩定,略有下降,不分 捲毛比熊犬2000 4500 對於犬種毛量要求高...

純種吉娃娃多少錢乙隻,乙隻純種吉娃娃多少錢啊

所謂純種指的是帶證的。一萬以上看吧。寵物級品相較好的吉娃娃 在1000左右 乙隻純種吉娃娃多少錢啊 純種普通的大概350左右,4爪帶白毛的雪裡走大概是500左右,別被黑了,我就在狗市上班 滿意請採納 吉娃娃多少錢乙隻,50 吉娃娃可以說是最小的狗狗了,雖然吉娃娃體型小,但是有著堅韌的意志,優雅的舉止...

別人送了乙隻月的白色博美犬,請問養不養得家?聽新主人的話嗎

博美很好養,親人聽話,5個月不晚,訓練來得及 老年人偏愛博美就是因為它們好養 五個月應該還算是好養的,主要是新主人多跟狗狗玩多陪狗狗呆著這樣狗狗會覺得新主人對他很好,不會忽略他,到新家前兩個星期是最主要的一定要多陪他。博美很適合家養。多培養一下感情,再訓練好生活起居,就很好了 如果是別人家要的或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