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純種的金毛多少錢?金毛大約多少錢乙隻

2023-05-18 06:00:04 字數 3142 閱讀 3926

1樓:大楠楠

每個地方價錢都不等。

一般家養的,是看品相,純度都差不多,800-2000之間,品相越好,價錢越高。

3000-8000一般是有血統證明的,**越高,品相越好、血統越好。

上萬的,一般是賽級犬,價錢就不等了,幾萬的都有。

如果你只是想養乙隻,家養的就行,最好是有人家生的去買,這樣又能挑,不容易買上病狗。在犬舍很容易買上病狗,花錢治,能治好就最好不過,治不好,對狗狗也只有死路一條。

2樓:養寵百科大全

乙隻金毛犬的**是多少。

3樓:帳號已登出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賣乙隻成年的金毛好的1500元左右。

金毛尋回犬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運動,飼餵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它屬於勻稱、有力、活潑的乙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性格討人喜歡。金毛尋回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

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金毛尋回犬是位列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的第四名。

4樓:決裂人魚

金毛品相好的藥1000到2000的都有。毛色以金色,深色的為佳。

地區不一樣,價錢會有差別。小狗小的時候不好養活,建議買2,3個月以後的。還有就是最好買自家養的,別去狗市買狗販子的。

金毛大約多少錢乙隻

5樓:張夏至說教育

小狗500到1000元,成犬**在4000-10000元左右。

按無血統金毛來講,一般金毛幼犬價錢最高能到2000左右,成犬則會將至1000左右,如果6個月的可以取中間數。

再按血統金毛來講,以雙血統金毛舉例,這類金毛幼犬一般4000起步,成犬價錢會保持不變甚至公升高至6000-7000,6個月的血統幼犬**則無太大變化,最多加一點期間養狗的成本。

金毛犬性格特徵:

性格善良友好、對主人十分忠誠。它的感情豐富,個性開朗,喜歡與小朋友玩耍,基於遺傳上的特徵,很喜歡運動,而且相當貪食。金毛十分聰明,極富幽默感。

在正常情況下,對其他犬或人不吠叫不歧視。

6樓:帳號已登出

回答您好親,這邊久等了,金毛幼犬的**根據品相、繁殖地點和血統純度的不同差異很大。普通寵物級金毛犬,家養犬的**在500-1000元,犬舍繁育則要貴一些,但一般也不會超過2500元。有血統證明的純種金毛犬,單血統比雙血統的要便宜一些,單血統的金毛幼犬**在1500-2500左右,雙血統的金毛幼犬**就普遍在兩千元以上了。

賽級金毛犬則要更珍貴一些,保血統的單賽級金毛幼犬**在5000-10000左右!

提問金毛會容易生病嗎?

提問金毛最大能長到幾公尺?

提問金毛聰明嗎?

提問它拆家嗎。

提問掉毛多不多?

提問好的,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有道理,不過這個要看具體情況的,一般人花幾萬買狗還是很不現實的,其實3000左右的就比較好了,一般的狗**就在500-1200左右,我買的就是650元的。

8樓:養寵百科大全

乙隻金毛犬的**是多少。

金毛幼犬一般多少錢乙隻?

9樓:渠邃

金毛幼犬在市場上的**一般在1200-5300元之間,純種金毛幼犬**5300-7800元之間,比賽級金毛幼犬**在7800元以上。如果只是養在家當寵物的話建議選擇1500元左右**的金毛幼犬就不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一般價錢比較貴,如果純種的有血統證明的金毛犬它的幼犬在1500~25,000之間,雙血統的金毛**在2000元以上,非常搶手。金毛犬的**跟他的品相地區學徒有關,寵物金毛犬一般是500~1000元左右,犬舍繁育要貴一些,但是不會超過2500。

1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您能多多了解一下你們當地的流浪狗收容這樣的機構,運氣好的不用錢的,還可以貢獻乙份自己的力量,養寵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要對寵物需要擔負的愛心和責任。

謝謝!希望你能善待它。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現在便宜了,幾百塊就能買個,但是品相就不能保證了。

現在純種金毛幼犬多少錢一條?

13樓:正直小蛇過河2號

現在一條品相較好的純種金毛幼犬**在3500~5000塊錢之間。因為金毛犬它的外形好看,有飄逸的長毛,加上性格比較溫順,不容易傷人,所以說現在人都非常喜歡飼養金毛犬而純種金毛犬數量又相對於稀少,所以說會貴一些。

14樓:阿斯達歲的說

純種的金毛幼犬最低也不可能低於1000,一般情況下是在1500元左右。

15樓:嘎又嘎學姐

兩三千元,要根據具體的顏值進行判斷,不同的顏值**也是不一樣的。

純種金毛犬大概多少錢乙隻?

16樓:養寵百科大全

乙隻金毛犬的**是多少。

金毛一般多少錢乙隻

17樓:幹萊資訊諮詢

截止2023年1月份,如果是買的成年犬大約是5000上下浮動,如果是幼年的金毛犬在1500到3000左右;

因為每個地區的發展程度不一樣,這也會影響到金毛的**,像北上廣的一線城市,金毛的**就會貴一點,如果是中西偏遠城市的金毛**就會低一些。

金毛雖然是純種,但是純種的金毛也分好壞,有的骨像好就會貴一些,一些瘦弱一些的就便宜一些,所以挑選是十分重要的。

純種金毛犬大概多少錢乙隻

18樓:萌寵萌萌汪

乙隻金毛犬的**是多少。

金毛幼仔多少錢乙隻,金毛幼犬一般多少錢乙隻?

純種的得5000千到8000千吧,見到小狗狗後,金毛這個品種的狗狗,屬於人前瘋,見到人後一般都拼命往前衝,這個時候,不要著急,等他們熱情勁過了以後,再仔細看狗 大概20分鐘後,小傢伙們就安定了 骨量,這一點,從爪子上最容易看出。好的金毛,即使是只有30天的小金毛,爪子也非常粗,橫向有5cm以上。骨量...

金毛一般的大概多少錢乙隻,大金毛多少錢乙隻?

金毛犬外形勻稱,身姿矯健,雖然體型大但是無攻擊力,非常的善良易訓練,許多人迷戀金毛犬的 魅力 考慮飼養乙隻。選購金毛前人們最關注的是價錢,究竟金毛犬貴不貴呢?金毛犬 詳情介紹 金毛犬的費用取決於以下因素 1.地域決定金毛犬 一般來說發達城市的金毛犬狗場 會貴些,偏遠地區的金毛犬 會便宜些。2.品質決...

養乙隻金毛月大概需要花多少錢,養乙隻金毛乙個月大概需要花多少錢?

不算金毛的話。復籠子 600塊 買個製大的。玩具 咬膠bai 15一根 大型號的 也就能吃du3天。咬繩 13 能玩一陣 其他zhi東西 也就10來塊 無數dao。中等的 也就289 一袋 成長期 乙個月1袋 飽和期 一袋吃2個半月 不想它破壞你家裡東西 就買個籠子。不然以後破壞掉的錢 加起來比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