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華羅庚中學全部學生都是住宿的嗎?學費如何?

2023-05-08 16:55:03 字數 4001 閱讀 4695

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大部分都住得。

這是今年的學費標準。

低於惠城區錄取分數線10分以內(即5**分以上):

擇校費 9,000元 + 三年學費6,000元(高中三年不再收取學費)

低於惠城區錄取分數線20分以內(即5**-5**分):

擇校費12,000元 + 三年學費6,000元(高中三年不再收取學費)

其他擇校生(即5**分以下的):

擇校費15,000元 + 三年學費6,000元(高中三年不再收取學費。

正取生收費標準是:學費每學期1,050元,三年共交學費6,300元。

2樓:夢中微鈴

都是要求的,華羅庚不像實驗想要住宿的還有另外登記、另外交錢,華羅庚交學費時是直接和住宿費一起交的。學費:1050.住宿費:450

3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1050元,住宿費450元,一共1500元。

4樓:網友

住。學費不是物價局統一1050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是要求住宿,不能走讀的。

學費跟一中實驗一樣的。1500.

廣東省惠州市華羅庚中學學費是多少

6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廣東省惠州市華羅庚中學三年學費是6000元。

惠州市華羅庚中學是由惠州市財政全額投資的市直屬公辦重點高中,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高中。學校被定為副處級事業單位,現有93個教學班,學生4900多名。位於廣東省惠州市東江新城橫三路(文頭嶺),學校占地面積11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0.

5萬平方公尺。

學校配套設施齊備。圖書樓2640平方公尺,可藏書30萬冊,容1000名師生同時閱讀;藝術樓設有**、舞蹈、美術功能室18間;建有400公尺塑膠跑道的標準運動場和風雨體育館;建有室內游泳池和10個塑膠籃球場;建有公寓式學生宿舍1000間。

7樓:du知道君

⑴ 低於惠城區錄取分數線10分以內(即5**分以上): 擇校費 9,000元 + 三年學費6,000元(高中三年不再收取學費) ⑵低於惠城區錄取分數線20分以內(即5**-5**分): 擇校費12,000元 + 三年學費6,000元(高中三年不再收取學費) ⑶其他擇校生(即5**分以下的):

擇校費15,000元 + 三年學費6,000元(高中三年不再收取學費 正取生收費標準是:學費每學期1,050元,三年共交學費6,300元。

惠州華羅庚中學如何

8樓:藍瑟之海

宿舍管理非常嚴:被子要三折四疊,疊口要向宿舍門,抹布不能放陽台欄杆上,地下不能有頭髮,盆不能放洗手台上,宿舍內不能掛東西,鞋要放在鞋櫃上,垃圾桶不能放在宿舍裡面。

環境嘛,學校裡面還可以,乾淨整潔,而學校外面就真的慘不忍睹了,有老師開玩笑說:條條爛路通華羅庚。

師資力量是絕對***的,主科老師要麼是有多年教學經驗的要麼是剛畢業的碩士研究生。

現在的華羅庚有很多活動的,一年有四個大節,分別是數學節、藝術節、體育節、科技節,可以讓學生的特長有乙個展示的平台。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也是去那裡讀,經我深入調查了解,華中環境還不錯。整個學風也挺好,總之選擇那裡是不錯的!

關於惠州華羅庚中學住宿的問題:(希望知道的人能詳細點) 住宿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宿舍是八個人。重點班跟普通班宿舍一樣的。

宿舍的床是標準的就是1公尺9長的,你要買床墊跟竹蓆,還有蚊帳最好自己帶去。

學校賣的蚊帳比較短,我買過的,長度不是很夠,而且很薄,學校現在蚊子很多,課室宿舍都是,所以最好帶蚊帳,還有綁蚊帳的繩子跟夾蚊帳的夾子,因為宿舍規定要把蚊帳弄起來的。

空調是學校裝的,今年暑假高三的回去就有的了,不過你可以自己選擇要住空調宿舍還是不住。

不過只有高三有空調房住,據說。

宿舍的床就是鐵架子而已=v=

還有洗漱的的東西也要帶齊,最起碼要乙個桶乙個盆子,雖然學校可以買,但是質量沒那麼好,而且比較小。

要自己帶飯盒,飯堂不提供飯盆。洗潔精跟肥皂盒。

還有自己要帶鎖頭去鎖櫃子,安全一點。貴重東西要鎖好。

還要帶杯子跟喝水的水壺。

之前的校服可以不要全部丟掉先,開學要等挺久才有新校服發的。

有問題可以補充問我的。

我是畢業了的學姐。

宿舍有乙個沖涼房跟乙個廁所,是隔開來的。

11樓:線鮃餜

高一高二八個人乙個宿舍,高三六個人。重點班和普通班是一樣的。

蚊帳要自己帶,如果沒帶,學校小店有賣。還要自己帶綁蚊帳的繩子,不要太粗。

空調不可以自己裝。據說復讀班的會有空調。

桶。盆之類的東西也都需要自己帶,忘了小店有。

12樓:偏錯過

宿舍是八個人吧。有沒蚊帳不知道啦。

重點和普通肯定是一樣的 空調不可以自己裝。

據說要裝的,不過我想應該也是高三才有吧。

13樓:連能的

學校只有乙個鐵架床, 什麼都沒,床單床墊,飯盒等只要家裡每天要用的全都帶,蚊帳一定要,一般6-8人乙個宿舍,單人床也要說,神馬都要自己買。

14樓:四圍天井旁風

宿舍圖有嗎? 我想看一下,我是新生,不知道需要些什麼,還有廁所、沐浴室是和宿舍連在一起的嗎? 宿舍是單人床還是雙人床啊?手機放在床頭會被偷嗎?

急急急~!!惠州市華羅庚中學最低多少分才可以買進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進入惠州市華羅庚中學高一擇校生。

網上報名查詢系統。

報 名 須 知:

1.擇校生招生範圍。

惠城區、惠陽區、博羅縣、惠東縣、龍門縣、大亞灣區。

2.擇校生報名條件。

1).未被市直學校(市一中、市八中、市實驗)正式錄取;

2).按中考分數高低及學生綜合素質,擇優錄取。

3).報讀我校擇校生的同學,不要重複報讀其他市直學校,以免您符合入讀我校條件,而未被錄取。

3.報名方式。

到我校**「擇校生報名系統」報名,或到學校一樓招生辦現場報名。

4.擇校生錄取原則。

1).480分以上的同學(低於惠城區錄取線30分以內的),報名後一定能被我校錄取。

2).400--479分的同學,擇優錄取。

3).報考過我校**、體育、美術特長生的,可單獨報「特長生擇校生」,擇優錄取(收費標準執行下述4.⑶

4).被錄取的同學,經學校報市教育局批准後,繳費後發放錄取通知書。

5.收費標準:

我校今年招收高一新生1610人,惠城區錄取分數線為分,擇校生收費標準,全部按惠城區錄取分數線為標準:

低於惠城區錄取分數線10分以內(即分以上):

擇校費 9,000元 + 三年學費6,000元(高中三年不再收取學費)

低於惠城區錄取分數線20分以內(即分):

擇校費12,000元 + 三年學費6,000元(高中三年不再收取學費)

其他擇校生(即分及以下的):

擇校費15,000元 + 三年學費6,000元(高中三年不再收取學費)

備 注:以上收費標準是市物價局統一規定的,並上交市財政局專用帳號的。

正取生收費標準是:學費每學期1,050元,三年共交學費6,300元。

6.擇校報名後,請留意到「擇校生錄取查詢系統」查詢錄取結果;注意擇校生錄取結果不是一次性釋出,會分幾批釋出的。

點選進入報名系統 點選進入查詢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450分左右啊你可以自己打**去學校諮詢的0752-2325622

惠州華羅庚中學住宿要帶什麼東西啊?盡量詳細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牙刷牙膏 手機 不嫌棄還有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帶幾塊手機電池。我哥騙你說有的充電。

惠州市汽車總站的時間表,惠州市汽車總站在哪裡?

省 際 線 路 發 車 時 間 裡 程 km 途經站點 大概到達時間 h 目 的 站 湖 南 常德 15 00 1192 長沙 益陽 14邵陽 10 00 942 衡陽 邵東 16洞口 11 00 1053 高沙 隆回 18武崗 11 40 1181 邵陽 高沙 20桃江 9 30 1132 長沙 ...

惠州市高巨集達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盛巨集達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高巨集達實業 是2008 01 09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小金口烏石下黃村683號 僅限辦公 惠州市高巨集達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2669886317m,企業法人肖豔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高巨集達實...

惠州市福利斯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惠鍩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福利斯電子 是2018 04 24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惠州仲愷高新區惠風西三路37號廠房。惠州市福利斯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ma51kx0r7k,企業法人林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福利斯電子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