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裂縫的時間能鑑定出來麼

2023-05-08 16:55:05 字數 768 閱讀 6898

1樓:帳號已登出

裂縫的時間不能鑑定,但是裂縫產生的原因可以確定,有以下幾種情況:

1、基礎沒有到持力層,樓房不均勻沉降。

2、砌體工程沒有分步施工,屬於一次砌築。

3、磚沒有濕水到位。

4、斜砌沒有砌緊。

2樓:生活的老師

親愛的~建築工程檢測領域經常遇到裂縫問題,通常需要了解裂縫大致出現的時間,進而研判裂縫的原因及機理,從而判斷結構是否安全。混凝土構件裂縫出現時間的判斷一直是該行業的難題,傳統的判斷方法是查勘裂縫內的灰塵,通過積灰厚度判斷裂縫形成時間,該方法實際操作起來較為困難,尤其對於寬度<1mm的裂縫;另外,由於受裂縫所處環境(灰塵)影響較大,判斷精度往往不高,迫切需要尋找一種直觀、簡單易操作的方法。

親愛的殺殺~裂縫的時間不能鑑定,但是裂縫產生的原因可以確定,就只有幾種情況:1、基礎沒有到持力層,樓房不均勻沉降2、砌體工程沒有分步施工,屬於一次砌築3、磚沒有濕水到位4、斜砌沒有砌緊牆體開裂的裂縫分為兩種:垂直裂縫斜裂縫產生垂直裂縫的後果比較嚴重,一定要重視。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不出來,只能根據裂縫形成的原因大概估計一下。

房屋的梁出現了裂縫個想做鑑定,費用是多少

如果是商品房你去房管局建築安全保障部門申請鑑定房屋的安全鑑定是要付錢的!你拿到鑑定證明再到你當地的法院去上訴你該房的開發商!官司完了會給你正確的判決書最的會判賠款如果對方輸了一切賠款是輸方付!樓房房梁有裂縫,是已經入住後發現的,想做質量鑑定,這個費用應該由開發商還是住戶出?5 開發商出。你只要到相關...

房屋凍結多久能拍賣,凍結的房產,多長時間會被拍賣?

對於房產,應該是查封房屋或者是扣押產權證書。查封 扣押 凍結財產的期限 人民法院凍結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及其他資金的期限不得超過六個月,查封 扣押動產的期限不得超過一年,查封不動產 凍結其他財產權的期限不得超過二年。關於拍賣,法院要拍賣查封 扣押 凍結財產的,應當和當事人協商確定拍賣機構。所以何時拍賣...

最普通的玉能養出來麼,便宜的玉也能養人嗎

和田玉能否養的油,首先取決於你的和田玉屬於哪類料,如果是新疆產區和田籽料,那細膩料的話,幾個小時就盤的很油了,如果是俄料 青海料 韓料,那基本很難,當然這三種料也有細膩油潤料,但很少人能碰到,還有如果和田玉表面有僵皮,也很難盤油潤,就跟石頭很難盤油乙個道理,這個要糾正很多玩玉人的乙個錯誤觀念,認為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