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種秋田犬乙隻多少錢,求純種秋田犬,哪裡有?

2021-12-30 04:52:25 字數 6334 閱讀 7447

1樓:依旭炎

樓上全是亂說 第二個更白痴 真正的秋田犬是很大區別新手就會把土狗和秋天說一起 中國絕對沒有純種秋田 普通秋田都超少 必須要是日本運回來 只有偷度和辦手很多麻煩的事 乙隻普通的秋田也要三四千的 好的你找不到 找到人家也不賣 幾十萬以上或更高

2樓:白公尺糰子

中國沒有純種秋田犬! 市面上普通的兩三千

3樓:雲英寵物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秋田犬挺不錯的狗狗啊~~很溫順很聽話~~不過有些城市禁養的,樓主最好看清楚自己所在的城市給不給飼養哦

2023年秋田犬**參考

1.日系秋田犬**與美系秋田犬**

秋田犬有日系秋田犬和美系秋田犬兩個品種,這兩個品種的**也有所差異。

日系秋田犬**在1000至10000元之間美系的較便宜!在1000至8000元之間

2.秋田犬純種多少錢

純種日系秋田幼犬**在5000左右

純白公的秋田犬**在8000元左右

1.北京秋田犬**

北京秋田犬較為貴

秋田幼犬約10000左右

秋田成犬約8000左右

公母犬差價最多在2000元

2.上海秋田犬**

而上海秋田犬則比北京便宜多了。

秋田幼犬約1000左右

秋田成犬約1280左右

3.廣東秋田犬**

深圳秋田犬**1000左右

廣州秋田犬**3000左右

由於秋田犬對主人和家庭忠實,性格非常穩重、對家裡人溫順,所以在日本一直以最佳人緣的犬種而大受歡迎!

提問回答一下哈

回答您好,秋田犬乙隻**在1000~10000元左右提問現在有網上靠譜的平台嗎

回答您好,58同城挺靠譜的哦!裡面可以在同城購買狗狗更多24條

4樓:公羊奕琛法儀

一般兩個月大的健康、純種秋田犬,

能值三千左右。

求純種秋田犬,**有?

5樓:王雪忘記

自己是在翰墨秋田犬舍買的,非常好,犬種純正,也很帥氣,都是健康的,手續都很全。

6樓:小時候的我很拽

你好,純種秋田犬,應該在日本比較容易找,我們國家的可能需要在一些特殊的犬類基地好找一些,外面寵物市場上的,不是說沒有純的,只是少,而大多數都是雜交的。不是特別純。

翰墨秋田犬舍是純種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翰墨秋田犬舍有名的,保證都是雙血統的,自己看吧。

8樓:心靈之音的空間老師

你好,秋田犬就是純種的啊,這是毋庸置疑的。因為秋田犬就是那個品種的。

58同城裡的秋田犬是不是純種的。**在二百到五百不等

9樓:彌朝續綠夏

58上的秋田

這個價位

一半都不會是什麼好的

,真正純的秋田得2000吧

狗純了長出來才好看

**便宜的

估計長大了像中國的田園犬吧

10樓:門善篤冬菱

不可能5000-10000

最好去日本直購,幾萬的**有血統證書

小貴,但是值

怎樣判斷 純種秋田犬?急 急

11樓:一指緋紅

秋田犬是大型犬。柴犬是小中型犬。長得像,但秋天臉上毛重肉厚臉小,看起來像黃腦袋的熊。柴犬臉尖。長得傻的是柴犬,網上表情包都是柴犬。看起來憨憨的是秋田。

秋田犬**最低也要5000,一般在8000-10000。

柴犬**不會超過3000。

幼犬看爪子,秋田犬爪子毛厚,圓大。柴犬像田園犬,瘦小。

說真的純種日本秋田犬不好買,一般買到的都是美版的,差別不大,但大多串過柴犬或土狗。

想買純種最好去日本秋田買,因為只有那裡有純種秋田犬,是受日本**保護的,不過如果沒有日本朋友幫忙辦理手續,靠日本旅遊簽證根本不夠辦手續和託運的時間。

這也是為什麼市面上純種秋田犬那麼貴那麼少的原因,在日本根本無法大肆採購,畢竟是人家的國犬,從晶元到疫苗必須打完才能過檢測上飛機,狗販子根本沒門路搞。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見了『秋田犬』之後,首先第一必需在腦中要有『秋田犬』的標準型態才是。而將該標準作為『秋田犬』的理想基礎,雖說來簡單但其內容實際上很深奧,如對『秋田犬』研究得越深則深奧難解。雖知文意上的標準但乃應以實際上的觀察為最重要,所謂『百聞不如一見』。

展覽會上的審查方式,於戰前、後與最近其基本原則都是相同,均依犬的狀況而定。依目前的眼光來看,其本質並不怎樣優良的犬但於當時只要外貌好則可入選。就如玉石相混的情況,為了取玉而將全部的石頭除去的方式進行。

質好的犬其外貌與體型並不一定好。所以犬的本質與展覽會的成績並非一致,但乃應非常去注意其進展以使得本質與展覽名次相配合才是理想。最實際是要以犬的狀態條件與賽場態度等各項條件之總和來判斷才對。

縱然是優良的犬也有疾病、換毛期與營養不良時而未能發揮其特有的本質。而本質不良的犬就是以最好的條件也不可能表現該犬的特有本質。所以本質不良的犬以再好的條件也不能得到前幾名。

小犬或其幼小時,一眼看之只由其外表顏貌之缺失或肌肉的鬆弛或較肥胖的較好看,但犬到壯年或成熟時則會漸暴露出其原有的特質。而本質(遺傳性狀)好的犬雖體型很小、很瘦,但將來長大也有成為大型犬的。最近由於小犬的鑑別法將犬的成長情形做有系統的研究,故其準確性也較高。

過去『秋田犬』必需飼養三年才能長成成犬,在成犬後其純 的古代武士風貌才能被發覺出來。雖成犬是良犬但若能在幼犬、仔犬時就開始直到成犬、老犬止都能發揮其一貫的優良本質,這才是最優良的犬。我認為把犬的標準用文言文來規定倒不如用較易懂的白話文來得好,因以白話來規定則較能普及,而以文言不只是生澀並且不易懂。

故以下謹將『秋田犬』的標準做重點式的片段敘述:

本質與其表現:沉毅且富於威嚴、忠順並且具 實感、純 無華中具高品格、感應敏銳、動作穩重並兼具敏傑性。所謂『本質』是與生俱來的意思。

而『秋田犬』的本質也是與生俱有的內涵,並具不常變化的性質與素質稟性。所謂『表現』在有形與無形之中讓對方能感覺出其本質。即是在犬的面部、身體的表情、動作等方面,使人感到其精力與性格方面的存在。

此於文詞上的表達是極不易的。所謂『秋田犬的本質』優點在於其體格高大、立耳、卷尾、強勁有力的四肢及極美的皮毛、或是像老虎毛一樣的古雅而表現出其白、紅明澈清純及潔淨的毛色。

在展覽會的比賽會場裡,一步一步沉著的腳步、睥睨四周具沉著而無言且威武的氣度以壓倒其它的犬種,說它為『盛裝的武士』也無不可。其溶合力之外貌於比賽場之態度,是在其它犬種所不見的,這也就是所謂『秋田犬』的本色吧。

對於對手有強烈的鬥志、對主人極為忠順及坦率的性格是被人們所寵愛的理由。它無洋犬的神經質及柔柔寡斷的態度。對外人具有威壓感、對主人給予一種可依賴感。

雖然無氣魄、無精打彩的犬是不好,但只虛張聲勢、光會吠叫的也是膽小犬,而隨便就起爭鬥而強壯粗暴的犬來當家犬守門是不相稱的。『秋田犬』絕不是虛有其表、花裡花俏的犬、也不是粗野的犬。其 直之中帶有品格、古雅之中帶有華麗、而華麗之中帶有深厚的古雅味,這都是深深可體會到的。

雖『秋田犬』看起來體格沉重,但它的動作卻不遲鈍。『秋田犬』有別於其它品種的中小型犬,它具有堂堂的態度、沉穩的風格與大方的動作,其並非是慢吞吞遲緩的運動神經和過重體態的緩慢動作。在過去是做為獵犬及鬥犬的『秋田犬』其機敏的動作是必需的條件。

平素在家裡飼養時視其行動遲緩,但如將其帶到山野時則會將其靈活的動作發揮到驚人的地步。

在過去的名犬中以沒毅、威嚴並具純 的古武士的風貌的犬,是以『五郎丸號』為第一。當其在比賽場或平時都極穩重,靜而不動。但其具有一種難以形容的威嚴,使人難以了解其根底的感覺。

1.一般外貌:體格平均而整齊,骨骼強健而緊密,筋、腱、韌部發達,**不鬆弛,雌雄性徵明確而易辨別;雄犬體高與體長比為100比110,雌犬較雄犬於體高微短些。

體高雄犬為66.7公分(二尺二寸);雌犬60.6公分(二尺)。

二者有3.03公分的差異是被認可的,而體高與胸圍之比大約是二比一。

『秋田犬』因是高大強健,所以有特別被誇大其體格之高大,故有越高越好之風氣存在。但由於近來之審查方式著重於質,故並不拘束於體格之大小與肥胖。如具有實質最低標準的體高,犬的品質優良,並伴有特殊的風格的話,在展覽會上將可順利的得到優等的名次。

犬的體高雖有極正確的測量,但經常有不同的數字出現。在展覽會中雖有暫時的體高被測定為『特優犬』,但要極為正確是不可能,所以如今這種方法已被中止。目前二尺二的體高是標準但該高度的優良犬卻極為稀少,二尺三寸的幾乎沒有,若有近於該標準的犬,其中佔絕大多數是質不好。

而『秋田犬』的標準體高是應給予根本再檢討的階段,因必需有設定體高之測定資料才是。

要使犬長大縱然其質地不好也要養出二尺一寸五分左右的理想標準才好,若質地好者既使小一些也不錯,但其乃需有『秋田犬』的風格與風貌的最低標準才行。於體格上,並非如前的肥胖型應是強有力,強軔的體力型才受人們所喜愛。另外與體高一樣質地好的犬,雖瘦小但也應考慮是否優良。

所以貧弱的體質及體格者均應做澈底的淘汰,其中尤以骨骼組織粗劣、軟弱的佔極多數,更以下半身不夠強壯而顯悽苦型者。

脂肪過多、肌肉鬆弛、驕持、鍛鏈不足的體格也佔很多,所以運動雖第一但食物也應予重視。問題並非單一只在體高,而應予整體的調合才是作為『秋田犬』應表現出之姿態。(犬的體高測定是以犬的肩甲骨上端的最高點來決定,但依犬體態之不同其肩甲骨的位置也有所不同,所以並不確實。

故實際應以肩甲骨上稍微下面一點和背相交處的背脊椎骨來做為測量點。)

2.『頸』:頸部壯大而有力、**沒鬆弛、而作適度的昂直。

依文意可知頸部之角度線可左右犬的姿態,頸向前彎曲者有老犬的神態、沒活力,若頸部太遺於昂位,則變成不穩重樣。頸太長則失去篤實味,頸太短卻顯得不悠然自得而顯出一種拮 的體型。

3.『頭』:頭骨大、頭蓋頂端微平、額頭寬大、沒皺紋、明朗的縱溝和適度的穩重的頰部等,以健康的狀況發育著。

我們一看犬的臉部就可知其好壞臉部可說是犬體中最重要的部位。臉部細嫩的犬很少,但縱橫不清者卻很多。在其塌陷部位應與額頭線及口吻線平行方可。

中間下凹的口吻、凸出的額頭均有損其氣質,其對質而言是不好的。因此鼻較高( - )的臉型較無力感也較無風味。另有關臉部說明於後另敘。

在審查犬的好壞有很重要決定其名次的關鍵。在以前雖重視體格的強壯與高大,但也重視臉部的大小,而其重視度質高過於臉部。在小犬時期雖其臉部不夠豐、口吻太小而感不滿意,但將來其成長為成犬時是可使其質地充實成為良好的臉部,而取得名列前矛。

若在幼犬時臉頰過於充實反而到壯年成犬時會有皺紋百出,口唇下垂而出現鬆弛,因而暴露與展現其質地不純的傾向等大量問題。

頭部的骨骼構造及**的緊密度是必須結實,但在表面所表現出的感覺、反應與體驗對各種不同毛色都深具影響。虎毛是特具虎毛 實的特色;白毛則表現其品格氣派;紅毛的有黃道眉,其會讓人感到具有純 和純粹。於臉上的口吻中有白毛(通稱 )使人一見就喜歡,故其若沒有 就不是優秀犬,其如此的被人們所喜愛正如數年前為要對付黑 系的犬一樣,若其沒班的犬就不被稱之為純度高的犬種一樣的被誤解。

『 』也非決對良犬與其它顏色一樣也會有不良的犬出現。於是『 』也成供過於求的情況,因而『 』真正體質好的又給們印象好其數目也並不多。但不論有無『 』臉頰,好狗就是好狗,不好的犬就是不好的犬。

4.『耳』:稍微小而厚、三角形與適度的向前傾、耳線直因而直立。

兩耳有適度的寬與間隔。於戰前犬耳直立與不立多是一件大問題。如今犬耳不立的卻很少。

耳之型態配合是很好,立耳卷尾是秋田犬的特徵。在其耳上若有缺陷,縱然只是小小的缺點但對犬的整體而言確是有很大的影響。於審查時之決定關鍵,大耳但耳形不佳的犬故然不行,而與軀體、頭之比例耳太小對雄大和品位上來說也是缺陷。

在其型、位置與角度等既使是稍微有點缺陷也極易被發覺的。耳的活動過於活潑而現不沉著的犬,是表示其精神方面的衰弱,因而會表其體質的不可靠。耳之內外線是直線、有皺褶其並非曲線而必需是所謂三角的才行。

耳與耳之間距過寬廣則耳會向外突出,但若二耳太靠近的話則耳的品位不好。耳端向後聳、細長耳、貝殼型圓耳根、狹小的耳根線和臉頰線不一致與向外突出的耳等均不好。又耳太過向前傾則會顯出沒警覺與活力。

耳必需是有力的聳立著才是最好的,當走或跑起路來耳肥大而蕩漾的搖動,其耳肉厚著大有反應遲鈍感,但相反耳太薄則有輕薄的感覺。

5.『眼』:應稍微呈三角型、且具深沉、眼外眶略向上揚,眼彩茶竭色、二眼之間應有適當的間隔。

眼為靈魂之窗,是最能表現出精神狀況。在臉部之中眼睛是擔任重要的角色,由眼的型、位置、顏色、動作、表情等可決定犬的總體價值。

說得武斷些,不管其它部位如何只要有一雙閃閃發光、眼神淡薄並閃爍發光眼的話,其雖未能得『特優』但評價必不會太差。凹眼雖不多見但凸及圓眼有損品位的犬不少。稍三角形且深沉、眼色濃亮且整齊感的眼的優良犬很少。

外眼角稍微向上揚起但顏貌富有彈**,但若外眼角下垂則會有散慢感。『秋田犬』的眼睛必是溫和、有神與深沉,給人有上敘之感覺才行,決不應有過份小銳感。秋田眼應是清澈且穩重決非為毫無表情如死魚目。

二眼間距太近的犬有陰險的感覺,但太開的話閃閃爍爍使人感較無穩重感而有狡猾的樣子。而有擔小病的犬決非一頭優良的犬。

秋田犬的基本價格,乙隻小秋田犬大概多少錢

我朋友前一陣買了個。幼犬一千多才。日系的。不過是黑色的。要看你的種純不純吧。白色的前一陣聽說有個要三千多。日系秋田犬沒有黑色的呢 只有黑虎斑。的話 什麼 都有人賣 就是不知道純種不。表示一般純度差一點的會在5000以上。1000塊什麼的都是串串。要買好一點的秋田 會在15000到50000之間。我覺...

純種吉娃娃多少錢乙隻,乙隻純種吉娃娃多少錢啊

所謂純種指的是帶證的。一萬以上看吧。寵物級品相較好的吉娃娃 在1000左右 乙隻純種吉娃娃多少錢啊 純種普通的大概350左右,4爪帶白毛的雪裡走大概是500左右,別被黑了,我就在狗市上班 滿意請採納 吉娃娃多少錢乙隻,50 吉娃娃可以說是最小的狗狗了,雖然吉娃娃體型小,但是有著堅韌的意志,優雅的舉止...

大白熊犬多少錢乙隻,乙隻純種的大白熊犬 多少錢 ?

地區不同,也略有浮動。大白熊2000到3000,賽級的更貴5000左右。乙隻純種的大白熊犬 多少錢 純種的定義是啥?一只好的大白熊幼犬是需要看品相 骨架 體型等等綜合素質來說的。現在有些無良狗販子隨便搞只小串串就拿來欺騙消費者真是可恨又可恥。大白熊有 幾百 幾千 再好的幾萬幾十萬也是有的。還有盡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