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現在的最新秘籍,有誰知道?

2023-05-08 17:00:03 字數 4492 閱讀 40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朋友,它公尺公尺號是7135371,它的日記裡都有,去加它吧!

摩爾莊園神秘密碼是多少?

2樓:莊生曉夢

摩爾莊園神秘密碼是4463,使用方法如下:

裝置:小公尺10pro

系統:安卓11

遊戲:摩爾莊園手遊。

1、首先開啟裝扮,換上記者套裝,如下圖所示:

2、然後來到城堡裡面,獲得神秘紙條,如下圖所示:

3、之後在保險箱中,輸入4463的密碼,如下圖所示:

4、最後就可以開啟保險箱,獲得筆記本了,如下圖所示:

3樓:小娃娃貝貝

必須要買蒙牛妙妙奶,圖畫書,或者摩爾莊園有關的東西,才有機會得到密碼卡,(大書店裡應該買吧~)

4樓:厲伊萱紫菱

買蒙牛妙妙,奶裡有神奇卡片,刮開密碼塗層。

5樓:穿越火線

只有買書才能得到,神奇密碼沒什麼好東西,不用它也沒事。(自我建議)

摩爾莊園的密碼鎖怎麼開? 5

6樓:教育奮鬥之星

摩爾莊園密碼鎖的密碼是4463,使用方法如下:

裝置:小公尺10pro

系統:安卓11

遊戲:摩爾莊園手遊。

1、首先開啟裝扮,換上記者套裝,如下圖所示:

2、然後來到城堡裡面,獲得神秘紙條,如下圖所示:

3、之後在保險箱中,輸入4463的密碼,如下圖所示:

4、最後就可以開啟保險箱,獲得筆記本了,如下圖所示:

7樓:壬文星

寶箱居然上了密碼鎖,還是絕世密碼鎖。不過研究觀察下發現了絕世密碼鎖的答案。按圖中小摩爾最後的嘴型點選字母,就可以解開絕世密碼鎖了。

紙密碼鎖答案是:dspoiec。不過,答案可能是隨機的,小摩爾們只要認真觀察圖中小摩爾的嘴型就可以了找到答案。

8樓:赫紙

認真觀察圖中小摩爾的嘴型。

9樓:文英博

那個密碼鎖?可以描述一下或發個圖嗎?

摩爾莊園神奇密碼怎麼獲得

10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進入遊戲點選活動,開啟福利點選神奇密碼,點選神奇密碼兌換,注意摩爾莊園神秘密碼需要使用記者裝獲得。

1、首先解鎖小公尺10,在miui10中進入遊戲穿上記者套裝,如下圖所示。

2、接著來到城堡獲取一張神秘紙條,如下圖所示。

3、通過小紙條,得知密碼是4463,如下圖所示。

4、最後輸入密碼就可以獲得筆記本了,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11樓:教育奮鬥之星

摩爾莊園神秘密碼需要使用記者裝獲得,使用方法如下:

裝置:小公尺10pro

系統:安卓11

遊戲:摩爾莊園手遊。

第一步、進入遊戲穿上記者套裝,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來到城堡獲取一張神秘紙條,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通過小紙條,得知密碼是4463,如下圖所示:

第四部、最後輸入密碼就可以獲得筆記本了,如下圖所示:

摩爾莊園的秘籍

摩爾莊園秘籍

12樓:匿名使用者

摩爾莊園-秘籍。

1:掙錢篇:

1。最好拿乙個大號和乙個小號玩雙人泡泡龍,讓大號故意贏,則掙錢。

2。去打怪物得物品若沒用處就賣給艾爾文濕地的威爾即可。

3。去平平村後山玩火神杯遊戲則可獲得。

4。去尼爾拉塔打工。

5。去摩爾城堡餐廳打工。

2:級別篇:

1。把每日任務都完成。

2。到聚寶盆那每天最少投2萬大的可能得摩爾經驗。

3。去賣大禮包可得2萬或1萬經驗。

3:服裝篇:

1。很多是普通的衣服要多多買,因為以後就會絕版。

2。神龜眼罩在愛心教堂神龜那裡。

非主流**者為您提供。

13樓:公尺青仔

你想要什麼 可以去百科搜摩爾莊園就行了 或者去搜「摩爾莊園x月x日」都可以找到 你這樣太籠統了 人家不明白的。

摩爾莊園秘籍都告訴我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遊戲屬性值 增加力量值遊戲: 1,泡泡龍 2,漂流 3,滑雪 4,拔河 增加魅力值遊戲: 1.

開心小農夫 2,足球遊戲 3,豬豬快跑 4,釣魚 5,拉姆愛吃魚 6,捉螢火蟲 7,大樹栽果實 8,冰上總動員( 滑冰 ) 9,賽車 10,跳水健將 增加智慧型值遊戲: 1,拼圖 2,五子棋 3,象棋 莊園最新有遊戲小屋的連連看,過了10關就有200摩爾豆以上。

1.申請幾個小號,每個小號都有啟動資金2000摩豆,然後就去道具店買81(視情況而定)個炮竹,讓大號去東部遊樂場領氣球,每次都會有10/35/60個摩豆,運氣好的話還能夠得到已經「瀕臨滅絕」的小丑帽~~

2.用小號去摩爾城堡露台上炸大炮(最好選擇人少的區),禮花放完以後,會有豆豆掉下來,讓後就用大號去撿~~

3.到寵物店去玩雙人泡泡龍,自己在旁邊等著,不要玩,遊戲結束以後,即使你積分是0分,也會得到幾十個豆豆和4點經驗哦(勤勞的小摩爾們勿用)

4.用瀏覽器開兩個號,然後進入乙個遊戲,一直讓大號贏(這個方法適用於實在沒錢的小摩爾)

5.到漿果森林的有螢火蟲的那棵樹那裡去,點上面的小樹洞,會有機會得到變身道具和摩豆哦!

6.開大廚遊戲,一直點那扇門,進去後點炸彈王和變臉王,沒有了就點重置,這樣賺錢也很快哦!

7.玩拼圖的高階模式,一小時可以賺700-800經驗,5000-8000摩豆!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龍之幻境公升級最好,,賺錢呢推薦你去運動場的拉姆小草坪,當然龍之幻境也很賺的~~選我吧,自己打的- -公尺公尺號:112373344

16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公升級+賺錢法:去龍之幻境打怪,包你賺翻。

摩爾莊園的任務秘籍(週報),摩爾莊園的最新任務秘籍(週報)

週刊製作 1.摩爾城堡,有個箱子,點它幾次,會有乙個氣球降下來,有乙個週刊的頁面在氣球上。2.服裝店,在大頭鞋旁邊。3.拉姆學院,你會看見乙個大蛋糕,周圍有一些球,右邊的點它,球滾開後會有紙條。4.愛心教堂的教堂裡,克勞神父旁的桌子。5.拉姆學院的學院教導處,菩提大叔旁的桌子。6.西部遊樂場。具體位...

誰知道摩爾莊園黑森林的傳說

摩爾莊園黑森林,是大型兒童社群網頁遊戲 摩爾莊園 裡的地圖名稱,當年克勞神父就是在黑森林中發現了超級拉姆的秘密。黑森林,又稱條頓森林,位於德國西南巴符州山區,由於在南北長160公里東西長60公里連綿起伏的山區內,密布著大片的森林,由於森林樹木茂密,遠看一片黑壓壓的,因此得名。它是德國中等山脈中最具吸...

誰知道摩爾莊園裡有什么遊戲加摩爾的力量和魅力,還有位子在那裡,能詳細一點就好了,,謝謝各位了

各個遊戲屬性值 增加力量值遊戲 1,泡泡龍 2,漂流 3,滑雪 4,拔河 增加魅力值遊戲 1,開心小農夫 2,足球遊戲 3,豬豬快跑 4,釣魚 5,拉姆愛吃魚 6,捉螢火蟲 7,大樹栽果實 8,冰上總動員 滑冰 9,賽車 10,跳水健將 增加智慧型值遊戲 1,拼圖 2,五子棋 3,象棋 螢火蟲 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