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種吉娃娃多少錢乙隻,乙隻純種吉娃娃多少錢啊

2021-03-04 08:55:02 字數 1976 閱讀 5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純種指的是帶證的。

一萬以上看吧。

寵物級品相較好的吉娃娃**在1000左右

乙隻純種吉娃娃多少錢啊

2樓:牽湘仉聰慧

純種普通的大概350左右,4爪帶白毛的雪裡走大概是500左右,別被黑了,我就在狗市上班···

滿意請採納····

吉娃娃多少錢乙隻, 50

3樓:xcdzz是我

吉娃娃可以說是最小的狗狗了,雖然吉娃娃體型小,但是有著堅韌的意志,優雅的舉止,動作迅速,以勻稱的體格和嬌小的體型廣受人們的喜愛。吉娃娃犬不僅是可愛的小型玩具犬,同時也具備大型犬的狩獵與防範本能,具有類似梗類犬的氣質。吉娃娃多少錢乙隻呢?

這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

現在市場上的吉娃娃,用串串冒充純種賣的太多了,並不是**貴的就是純種的,但是好的娃娃肯定不便宜倒是真的。純種吉娃娃的價位都要在2000以上,如果要求好的品相或者是現在流行的鐵包金的娃娃,價位就要在5000以上,精品的要上萬甚至更高了。同種品相的吉娃娃犬,公犬的**要更高,因為可以配種吧。

現在好的娃娃配一次種都要1000-3000不等的。包括長矛吉娃娃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吉娃娃犬以細小的體型、大眼睛、特別大的耳朵和直豎的尾巴為特徵。按照它的毛髮長度分為長毛種和短毛種,不同的毛髮長度有不一樣的美麗,最為標準的吉娃娃是圓形的「蘋果「腦袋,而且它的體型也是非常標準的,從來沒有過肥或者過瘦的現象,吉娃娃的顏色有黑色,蘭色和巧克力色品種,不同的顏色價位也是不一樣的,想要了解吉娃娃的**範圍,首先要從品相,血統,公母等方面來著手。

100--500元的娃娃基本上只有幾點娃娃的特徵嚴格意思上說不是娃娃失格了(耳朵不立,體重超過5斤等);500--1000基本上有點娃娃特徵(頭面一般,眼睛不大,比例失調等);2000左右的符合娃娃所有特徵純種娃娃;5000左右有比賽潛力,非常不錯的。

還有比賽級別的高的能到20000以上,不過不適合一般的家庭來養。

5樓:火海全死妖

吉娃娃一般均價在1300-1800左右,如果是真心愛狗人士的話建議還是用領養替**買。

6樓:扈琇仁冬萱

蠻貴的至少1000以上

吉娃娃是很小型的狗

產胎率很低

你養之前最好考慮一下

狗的壽命十幾年你能不能照顧它一輩子

現在給狗治病也不便宜

還有不知道你結婚沒結婚

因為現在太多人因為懷孕遺棄狗

其實懷孕和養狗不衝突

但有些人就是不相信

對誰都是負責的表現

還有你要養最好絕育

對狗狗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均價1300-1800

8樓:鍾林肇映波

400到800,看品相而定,在乙個不一樣的區域可能會有不一樣的**。先不要考慮選擇多漂亮多機靈的狗,應該先幫狗狗選一家正規可信的寵物醫院,這樣以後狗狗即便是有什麼健康問題,不至於找不到北~

9樓:甄新尤慧豔

低於1000元的,你不要買,這是

星期狗狗,1000-2000的不是純正的,

花鳥市場上的,一般都是沒有好的狗狗,除非是你的朋友在那裡做這個買賣的。

10樓:賁煥毛月怡

現在吉娃娃**在800左右,每個地區**會略有差異,但也不會差很多。

建議買家養的幼犬

健康有保障

而且家養大多都不是以盈利為目的

是為了給狗狗找乙個好的人家

所以**都不會很高。

寵物店很多狗也是從狗販子手裡買的

有沒有病都不知道

很不安全。如果在寵物店買

估計要在1200左右。

11樓:牢綺陸凝冬

400多會一星期內生病,看你好彩醫不醫得好羅

吉娃娃多少錢乙隻,吉娃娃多少錢乙隻,

吉娃娃可以說是最小的狗狗了,雖然吉娃娃體型小,但是有著堅韌的意志,優雅的舉止,動作迅速,以勻稱的體格和嬌小的體型廣受人們的喜愛。吉娃娃犬不僅是可愛的小型玩具犬,同時也具備大型犬的狩獵與防範本能,具有類似梗類犬的氣質。吉娃娃多少錢乙隻呢?這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現在市場上的吉娃娃,用串串冒充純種賣的太多...

純種白色博美犬乙隻多少錢?博美犬多少錢乙隻

純種的標準博美 2000元左右,小體球型的3000 元左右,就是英系博美 哈多利亞系 顏色有有白色跟黃色的,有血統證書的那種5000元,非常漂亮,我在網上買過乙隻5000的給父母買的,那狗是漂亮,非常可愛,哎 後果就是現在父母關心那個狗比關心我都多,當孫子養呢,現在都有些後悔買那個狗給他們了。寵物級...

乙隻純種的金毛多少錢?金毛大約多少錢乙隻

每個地方價錢都不等。一般家養的,是看品相,純度都差不多,800 2000之間,品相越好,價錢越高。3000 8000一般是有血統證明的,越高,品相越好 血統越好。上萬的,一般是賽級犬,價錢就不等了,幾萬的都有。如果你只是想養乙隻,家養的就行,最好是有人家生的去買,這樣又能挑,不容易買上病狗。在犬舍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