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加菲多少錢乙隻,多少純種加菲貓多少錢乙隻

2022-03-18 13:47:29 字數 2270 閱讀 9462

1樓:袁袁袁袁袁同學

加菲貓挺貴的,便宜的都在千元左右,具體你可以問寵物店

2樓:莫小妖

你**上這只是波斯貓,最少五千以上,帶證的可能要一萬多

加菲貓其實是異國短毛貓,其中的虎紋異短是動畫片加菲貓的原型!

無論什麼花色的加菲貓,都是看品相定價的,掉線加菲一千左右,品相一般的兩千到三千左右,單血統的五千左右,賽級帶證書的一萬多!

現在貓的購買渠道也決定了一部分**!,私人飼養或小型貓舍的便宜,正規大貓舍跟寵物店的比較貴!

每個品種都要相對的品相硬性標準!買貓之前先差清楚此品種的特性才能購買,不然很容易被忽悠買到串串或者品相差的貓

異短扁臉貓的一大特徵就是眼鼻一線,鼻子上的凹槽跟眼睛平行,鼻子平行不能超過下眼邊緣,視為眼鼻一線!掉線了品相就不行,幼貓三個月後五官才定型!

眼睛以水滴型的大眼最好,眼睛大,然後外側眼角向下成弧形!品相一般的眼睛是圓形,綠豆小眼的品相不好!

鼻子如果過於凹陷也是不行的,雖然可以眼鼻一線的更明顯,但會影響呼吸,國際比賽上這種是要扣分的!如果貓經常不自覺的吐舌頭,或是牙齒咬合不正,有地包天的狀況,都是品相不好!

頭大四肢粗壯體型圓潤,背長比較短,站直整體接近正方形為最佳!毛髮密度高,並柔軟有光澤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都得上萬~~都是賽級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不便宜哇 1000-3000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唐詩三百首(三秦出版社出版·2023年)(3張)

多少純種加菲貓多少錢乙隻

6樓:萬寵小老虎

加菲貓的**從1000-40000元都有。

這麼跟你說吧,所有的品種貓咪都分為純血統和不是純血統貓咪,純血統的貓咪的**大概比非純血統的貓咪**溢價高三倍,甚至十倍以上。(英短貓,美短貓,暹羅貓,喜馬拉雅貓,孟買貓,波斯貓,金吉拉貓,加菲貓,摺耳貓,短腿貓,豹貓,緬因森林貓,布偶貓,斯芬克斯貓,德文卷貓等等)

非血統的加菲貓**在1000-2000元。

純血統的加菲貓**在5000-4萬左右。品相c級別的加菲4500元左右,品相b級別的加菲貓7500元左右,品相a級別的加菲貓15000元,s級別的加菲貓3.5萬元左右。

7樓:

加菲貓 2000-6000元左右 你可以看品像

加菲貓多少錢乙隻,求資深貓友詳細解答?

8樓:帝vv恨

這種品相的加菲,屬於賽級的,即使是現在這種**最低的時候也需要一萬以上甚至更高,因為這屬於比較精品的加菲了,品相非常不錯,至於怎麼看加菲貓好不好,首先要了解加菲貓的基本標準,加菲貓將就鼻眼一線,就是鼻子的上沿和內眼角要在一條線上,而且不是只要在一條線上就可以,鼻子的大小,鼻位是否突出,包括眼型嘴型等等,最簡單的判斷方法,就是這種小貓在鼻眼一線的基礎上,長的越甜美越沒用違和感越好,至於什麼樣的不好,你看著它就覺得不舒服的就是五官存在問題,好看不好看一般應該還是分得清的吧,一直加菲的**,是標準,長相和眼色幾方面決定的,所以每乙隻**都不同

再有嘴巴一定不要兜齒的

就像我家前一段生的小加菲就是這樣,每乙隻根據顏色和品相還有性別的不太,**都是不一樣的

9樓:翎落樰

我家的就是從專門打比賽的貓舍買的,關係好所以才願意賣給我們打過比賽的,血統證都有,將近十萬吧,有興趣買異短的話可以回覆我,這只網紅貓**是五位數,顏值和**並存

純種加菲貓大概多少錢乙隻

10樓:別愛景逮申

2000-10000都有,根據相貌不同,所售的**也不一樣。

加菲貓真正的名字叫一線貓.乙個純種寶寶**在10000左右。

北京,上海都比較多,其他地方比較少見

11樓:莫小妖

要看你去**購買,寵物級別的,寵物店的話三千到六千不等,私人賣的一千多到三千多都有!掉線加菲一千以內都有,品相很好的,最便宜的就是貓舍淘汰的成年貓!兩到三歲左右!

,,,,,我是在閒魚上找私人買的,品相一般,但不掉線,一千五!,,,網上購買要看運氣跟眼力,,不要找一些批發貓狗的人去買,病多!,,如果品相很好卻很便宜,可能就有**病,或者貓年紀太大!

買之前檢查一下是不是有貓癬,耳蟎或者拉稀等!成年貓牙齒特別黃的肯定是老貓!,,三個月到五個月的最好養,容易養熟,太小的話體質會比較弱!

加菲貓每天需要擦眼睛,如果你是比較忙的人,不太適合養加菲!可以養英短美短這些不用太操心的貓!,

純種吉娃娃多少錢乙隻,乙隻純種吉娃娃多少錢啊

所謂純種指的是帶證的。一萬以上看吧。寵物級品相較好的吉娃娃 在1000左右 乙隻純種吉娃娃多少錢啊 純種普通的大概350左右,4爪帶白毛的雪裡走大概是500左右,別被黑了,我就在狗市上班 滿意請採納 吉娃娃多少錢乙隻,50 吉娃娃可以說是最小的狗狗了,雖然吉娃娃體型小,但是有著堅韌的意志,優雅的舉止...

純種白色博美犬乙隻多少錢?博美犬多少錢乙隻

純種的標準博美 2000元左右,小體球型的3000 元左右,就是英系博美 哈多利亞系 顏色有有白色跟黃色的,有血統證書的那種5000元,非常漂亮,我在網上買過乙隻5000的給父母買的,那狗是漂亮,非常可愛,哎 後果就是現在父母關心那個狗比關心我都多,當孫子養呢,現在都有些後悔買那個狗給他們了。寵物級...

乙隻純種的金毛多少錢?金毛大約多少錢乙隻

每個地方價錢都不等。一般家養的,是看品相,純度都差不多,800 2000之間,品相越好,價錢越高。3000 8000一般是有血統證明的,越高,品相越好 血統越好。上萬的,一般是賽級犬,價錢就不等了,幾萬的都有。如果你只是想養乙隻,家養的就行,最好是有人家生的去買,這樣又能挑,不容易買上病狗。在犬舍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