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粉的熱量高嗎,吃多了會發胖嗎?

2023-05-08 16:25:03 字數 2424 閱讀 6275

1樓:桓秀梅鮮妝

高。我是新疆的。

我們這裡有涼粉賣,我知道涼粉的主要成分是澱粉,而澱粉吃多了會使血糖急劇公升高,會誘發糖尿病,身體消耗不完的血糖會積聚在肝部,造成脂肪肝,澱粉最後全部轉化成血糖,血糖最後就是形成了脂肪,所以身體的脂肪的形成就是高血糖造成的,毫無疑問的使人發胖。

不光是涼粉,澱粉加工成的任何東西都會造成身體的發胖,比如;各種麵食,麵粉的級別越高,澱粉的含量越高,所以要吃粗糧。還有用澱粉加工的粉條等都不要多吃,最好吃大公尺,因為是膨化的,吃的少,攝入的澱粉含量也少。

2樓:封微蘭計賦

澱粉最後全部轉化成血糖,所以要吃粗糧。還有用澱粉加工的粉條等都不要多吃,麵粉的級別越高,澱粉的含量越高,比如;各種麵食,澱粉加工成的任何東西都會造成身體的發胖熱量高,涼粉的主要成分是澱粉,血糖最後就是形成了脂肪,而澱粉吃多了會使血糖急劇公升高,會誘發糖尿病,身體消耗不完的血糖會積聚在肝部,所以身體的脂肪的形成就是高血糖造成的,毫無疑問的使人發胖。

不光是涼粉,最好吃大公尺,造成脂肪肝。

3樓:敏印枝徭未

涼粉是用綠豆澱粉加水調成糊狀,通過漏盆落入沸水鍋煮熟,再經冷卻成型,涼粉色澤潔白,晶瑩剔透,嫩滑爽口。

涼粉由綠豆澱粉製作而成,主要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等營養成分。

100克拌涼粉約45~90多卡。

注意少放點調料油等熱量不會太高的。

4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涼粉雖然是澱粉製作的,但其實它澱粉的含量少得可憐,而水分則佔了大多數,這是它與饅頭等澱粉製品最大的不同之處,因此熱量是格外的低,100克成品的熱量也大概只有35-45大卡而已,熱量是低到不能再低了。

並且,涼粉中的水分可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在給人體補充所需水分的同時,又促進了腸胃蠕動,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這樣一來體重就是想上公升,也還真有點難。

不過,這也不意味著可以肆無忌憚的吃涼粉。單純的吃涼粉才不會發胖,如果在吃涼粉的時候加入各種調料,或者是加蜂蜜、牛奶,熱量就不止這點點了,很有可能翻了再翻,就這樣翻了好幾倍。

5樓:lee羅亞輝

適量吃涼粉是不會長胖的,很多人會選擇用澱粉做涼粉,而大部分人覺得吃澱粉是容易長胖的,但是涼粉中的澱粉並不多,大部分是水,所以涼粉的熱量比較低,吃了是不會長胖的,除非是加了其他的高熱量的食物在裡面,這樣吃的話就有可能會長胖。

夏季吃涼粉消暑解渴;冬季熱吃涼粉多調辣椒又可祛寒。豌豆:在豌豆莢和豆苗的嫩葉中富含維生素c和能分解體內亞硝胺的酶,可以分解亞硝胺,具有抗癌防癌的作用。

豌豆與一般蔬菜有所不同,所含的止杈酸、赤黴素和植物凝素等物質,具有抗菌消炎,增強新陳代謝的功能。

6樓:來自文學泉鼻若懸膽 的超新星

涼粉基本上沒什麼熱量可言,但是涼拌的東西吃多了會損傷胃腸,造成內分泌系統紊亂。

晚上吃涼粉會長胖嗎? 5

7樓:無名之人

是否會發胖並不是一頓兩頓飯能決定的,要綜合考慮攝入的總熱量和運動消耗情況。如果一天攝入的卡路里不高,晚飯吃涼粉也不會發胖。

但是如果一日三餐都沒落下,晚上再吃這個,肯定會發胖。涼粉含有大量澱粉和油脂,晚上人體新陳代謝變慢了,就會有宿便或者輕微水腫,因為血液代謝不出去。如果是第二條,隔天跑跑步就消耗了,沒有多少熱量。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6點以後吃任何東西都會胖的。最好不要吃東西,少喝水。因為水喝多了,也會浮腫的。

9樓:手鞠

如果你一天攝入的卡路里不高,的話,吃個涼粉絕對不會長肉。

但是如果你一日三餐都沒落下,晚上在吃這個,就會長肉,其實也不是真的長肉,就是你吸收的糖分會多,而晚上新陳代謝變慢了,就會有宿便或者輕微水腫,因為血液代謝不出去。

如果你是第二條,隔天跑跑步就消耗了,沒有多少熱量的。

10樓:小內傷琳

晚上吃甜的東西,吃好馬上睡覺,會胖的。

涼粉熱量高嗎?

涼粉的熱量高嗎

11樓:幹萊資訊諮詢

不高。涼粉雖然是澱粉製作的,但其實它澱粉的含量少得可憐,而水分則佔了大多數,這是它與饅頭等澱粉製品最大的不同之處,因此熱量是格外的低,100克成品的熱量也大概只有35-45大卡而已,熱量是低到不能再低了。

並且涼粉中的水分可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在給人體補充所需水分的同時,又促進了腸胃蠕動,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

瓜子花生的熱量高嗎,會發胖嗎

瓜子本身營養就蠻高,維生素 蛋白質 油類含量都屬佼佼者。但瓜子中含有很高的鹽分,鹽的成分主要為氯化鈉,鈉鹽進入人體後會引起水鈉瀦留,而血壓公升高其中的乙個重要因素就是水鈉的滯留。花生果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內含豐富的脂肪和蛋白質。據測定花生果內蛋白質含量為24 36 含糖量為20 左右。並含有硫胺素 ...

晚上吃冬棗會發胖嗎,冬棗吃多了會發胖嗎?

棗的糖分真的蠻高的,然後轉成熱量,然後脂肪。建議晚上還是不要吃這個 晚上睡覺前3個鐘頭是不要吃東西的 如果你問的是,晚餐由棗代替可以不,那麼可以回答你,適量進食 晚上吃冬棗是會發胖的,因為冬棗含有大量的糖分,晚上吃後不運動,肯定會發胖,冬棗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 核黃素,胡蘿蔔素等多種維生素。少吃為好...

碧根果吃多了會發胖嗎

蜂蜜 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潤肺潤腸。蜂蜜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秘,讓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下來的多餘脂肪作為能量而得到燃燒。蜂蜜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 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優質糖分進入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