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連線了網路但是上不了網

2023-05-08 16:10:06 字數 1963 閱讀 9741

1樓:阿煒伴君行

電腦顯示:已連線,就是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2樓:周易星座徐大師

1、首先,還是要確認一下是不是已經真得連線網路。根據我的經驗,在windows7系統,有時候即使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顯示已經連線,但其實是沒有連線的。這時候你要開啟此圖示,先斷開,然後,再重新連線。

2、如果電腦的確已經連線上了網路,還是不能瀏覽器上網,那麼你可以重置一下瀏覽器。在這裡我只以ie瀏覽器為例來說明,如果你用的是別的瀏覽器沒有重置選項,那麼你可以解除安裝並重裝。ie不能解除安裝,故只能重置。

3、開啟ie瀏覽器,在選單欄中,點選工具選單,然後點選最下面的internet選項。4、在internet選項頁中,用滑鼠點選高階選項卡,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中,在最下面有乙個重置的按鈕,你可以點選這個重置按鈕來重置瀏覽器。5、你最好刪除所有的個人設定以及自定義的瀏覽器設定。

包括個人資料,快取,cookies等。選定前面的核取方塊,點選確定開始重置。重置後需要重啟瀏覽器。

6、現在瀏覽器自身的問題解決了,如果依然不行,我們要考慮一下是不是防火牆類的軟體阻止了瀏覽器訪問網路。第三方的防火牆各類繁多,解除鎖定的方式多樣,在此我只以系統自帶的防火牆軟體為例來說明。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點選windows防火牆。

7、在windows防火牆中,點選左邊導航欄中的高階設定。如圖,我們要看一下是不是防火牆禁止了你的瀏覽器訪問網路,當然這裡的瀏覽器不是指ie,ie在windows系統中是暢行不阻的。8、找到這個入站與出站列表中的你的瀏覽器,看一看是不是已經被禁止。

如果被禁止,就右鍵此瀏覽器,然後在屬性中修改為信任軟體。然後看一看瀏覽器後面的狀態是不是已經變成允許。變成允許後,關閉防火牆,開啟瀏覽器看一看上網是不是已經正常了。

提問。你好。你好。

電腦連線了網路卻上不了網

電腦有網路連線就是上不了網

3樓:莫諾職場

電腦有網路連線就是上不了網,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寬頻欠費或到期,需要及時繳費或續期。

2、網線鬆動,需將網線的兩端插緊。

3、裝置長時間使用造成,可把光貓、路由器、電腦等上網裝置斷電幾秒,再接通電源重啟。

網路顯示已經連線

但是卻上不了網,這種說法本身有些矛盾,不要認為上網只是用瀏覽器來瀏覽網頁,這只是上網的一部分,只要連線了網路,就說明已經可以上網了,你的意思是無法用瀏覽器來上網。出現這樣的問題,一般情況下都是瀏覽器自身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某些安全類的軟體禁止了瀏覽器訪問網路。

還有一種可能是,如果你用的是第三方的瀏覽器,則系統防火牆很可能會禁止此瀏覽器連線網路。

為什麼電腦連線不上網路?

為什麼電腦連線不上網路

電腦連上網路但是無法上網

4樓:

摘要。按以下方法試試:

點選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已經連線的無線網路,右鍵單擊開啟「屬性」-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點選下方的「屬性」-選擇「自動獲得ip位址」即可。

電腦連上網路但是無法上網。

按以下方法試試:點選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已經連線的無線網路,右鍵單擊開啟「屬性」-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點選下方的「屬性」-選擇「自動獲得ip位址」即可。

這乙太網什麼意思了?

你這是膝上型電腦吧。

應該用的是無線wifi

為什麼電腦連線wifi但是卻上不了網呢?

簡單來講,有以下幾點 1 連線此wifi的其他裝置是否可以上網,如果可以說明是電腦設定問題。2 開啟網路連線 本地連線和無線連線兩個 右鍵,屬性。3 雙擊協議版本4,看設定的是自動獲取 ip,還是固定ip,改為自動的試一下。4 還有,部分電腦不識別中文名稱,改為英文 為什麼電腦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電腦顯示網路連線成功,但是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電腦顯示 已連線,就是上不了網,怎麼解決?dns設定問題,網路上的芳鄰 右擊屬性 本地連線 屬性 常規 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 internet協議 tcp ip 屬性 將dns設定成自動獲取。顯示網路已連線表示你的網絡卡已經和貓 或路由器 已經連線,不表示你已經可以上網.如果連線的是貓,那麼請你進行撥...

為什麼我手機顯示連線了wifi,但是卻上不了網

回答親您好 1 說明網路中斷了。如果是自己的wifi路由器,建議將wifi路由器 貓都拔電源重啟下,不要按reset按鈕 如果還是無法上網,則說明是寬頻線路有故障了,要報修。2 如果是按了reset按鈕導致的無法上網,則需要重新配置wifi路由器才行。手機明明顯示已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手機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