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語法問題高手進,乙個有關英語語法的問題,高手進!!!

2021-04-15 18:00:42 字數 1333 閱讀 1312

1樓:匿名使用者

1.通常是可以這樣處理的.2.

這樣說不太確切,當採用擬人的修辭法時原來無生命的東西也可專以用所屬有格,其他地方可以按老師的方法處理.3.不存在mind sb doing sth,只能是mind sb's doing或mind that從句.

4.模特是很少考慮自己的興趣的(因為模特的工作是展示設計師的作品,是不能也不可能考慮自己的興趣的).5.

工程的效果和成本是沒有關係的.6.the third是第三個that third是另外乙個.

7.要加虛擬語態.8.

我已經買了他的幾幅畫.如果用of him不符合2的規則.

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可以這樣學習的啊

3樓:余明操巧夏

基本上無任何區別,可以替換使用

乙個有關英語語法的問題,高手進!!!

4樓:摩羯響亮的字名

本句簡化:

social science is that branch of intellectural enquiry.

還是主係表結構。

which定語從句。在從句中,which是主語版,seeks是謂語,to study ... 是seeks的賓語權。

或者這樣理解:seeks to study是賓語。也ok。

seeks to study... (試圖研究……)主語是關係代詞which。

5樓:牽手前的擁抱

接一樓,in the same reasoned,orderly,systematic ,and dispassioned manner that……由manner可知這是方式狀語,而 the same ...that 翻譯為像……一樣,其中that 引導定語從句作賓語(因為use為及回物動詞後面缺少賓答語),整體翻譯時放在謂語動詞的前面,即「力圖(seeks to)像自然科學家研究自然現象那樣,用理性,有序,系統和冷靜的方式研究(study)人類和其行為」。最開始的social science is that ...

中that是個代詞

6樓:丿形同陌路灬

個人覺得這個

copy句子難點在那個reasoned,這裡不是in the same reason(以同樣的原因)。是做形容詞,理性的!

社會科學是知識探索的乙個分支,它力圖像自然科學家研究自然現象那樣,以理性、有序、系統和冷靜的方式研究人類及其行為。

7樓:匿名使用者

outh is not a time of life; it is a state of mind

英語語法的時態問題,有關英語語法(時態)

請問你是初中的同學,還是高中的同學?其實語法比單詞好學,內容相對少一些。不要認為自己笨。只要大腦沒有實質性病變,就能學好英語。你的英語課本是哪個出版社的?我手頭有人民教育出版社的初中和高中英語課本,如果你的課本和我的一樣,起來就方便一些,你可以指明第幾冊第幾頁上的某一句話或某一道題,我可詳細解釋。有...

英語語法有關的問題?英語語法相關的問題

now可以用於現在進行時,這個就是現在進行時表示將來的一種用法,進行時意思是表示將來。he is coming now.他現在正在過來。i am going to tell you about it now.我現在就告訴你。這裡的現在可以理解為下一秒鐘,或者是馬上的意思,也就是我不打算立刻告訴你而打...

英語語法問題,英語語法問題

the boy 主語bai stood 謂語 權 來自您求助的團隊 英語系 1 狀語 2 其中狀語 2 又是乙個版定語句子 這個男權孩站在門後面,從那裡,他能看見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情況.這個男孩站在乙個可以讓他能看見所發生一切的事情門的後面.這句子是錯的,應該form which,而不是from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