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成為中國空軍?怎樣才能當空軍?

2023-05-08 15:15:01 字數 1795 閱讀 518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以報考航空類的學校 以及有關飛機設計的專業。例如瀋陽航空工業學院是一所以航空宇航為特色,以工為主,工、理、文、經、管等學科協調發展的多科性高等院校。沈航建立於2023年,是原航空部所屬的6所本科航空院校之一,是遼寧省人民**與國防科學技術工業委員會共同建設的唯一一所高校,是空軍依託培養後備軍官的全國18所地方院校之一,現為遼寧省裝備製造業緊缺人才(航空航天)培養基地,是遼寧省省屬重點建設院校,已經基本建設成為「國防科技人才培養基地」、「遼寧老工業振興人才培養基地」和「空軍後備軍官培養基地」。

沈航充分發揮所處地域的優勢,與瀋陽飛機設計研究所、瀋陽飛機工業(集團)****等單位合辦飛行器設計與工程、飛行器製造工程等專業。

2樓:鷹舞雲霄

努力學好!只要你爸或你自己優秀,什麼都有可能!

為什麼要當空軍

3樓: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空軍飛行員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垂涎的職業之一。究其原因,一是光鮮,二是待遇高。就目前全世界這個職業來看,拿發達國家的翹楚美國舉例,剛剛入伍的飛行員工資就有1600美元,之後經驗逐漸豐富,榮公升為一等兵,月薪也會翻上幾番,加上其他補助的話,年薪可以達到20萬美元。

如果是需要去到中東、阿富汗這種危險係數比較高的國家和地區執行任務,這個數字可能還要更高。相比之下,我國的飛行員基本薪酬要稍微低一下,一般飛行員到手的只有5000塊,之後採取飛行等級津貼、飛行小時津貼以及其他補助的發放方式。比如平常的飛行員如果飛行乙個小時,會有900多塊的補貼。

按照這個換算,目前我國飛行員每年所要飛行的時常大約是200多個小時,所以基本工資加上崗位津貼,每年大約會有30萬元的薪酬。除此之外,為了保障健康,飛行員的伙食,也是目前所有兵種當中較為優越的,是通常多說的四類灶,即空勤灶。如此高的薪酬加上待遇,而且有的時候還能翱翔藍天,無怪乎很多人都要想去當了。

但是同所有的高薪勞動一樣,光鮮的背後,自然是不為人知的辛苦乃至暗伏危險。就目前想要成為飛行員的考核標準來說,通過率或許只有1%到2%,但凡身有微恙,都不能合格。除此之外,飛行員每年也要做次體檢和考核,層層篩查。

而且,就算是如願成為飛行員,在駕駛過程中,通常也沒有閒暇去看平常人看不到的景色,尤其是軍用飛機上,電子裝置的輻射、高空紫外線,都是無形當中的傷害。

空軍好當嗎?

4樓:痴情鐲

空軍報考條件:

1、身體體能條件。

身高在164-185cm之間,體重不低於標準體重的bai80%、不高於標準體重的130%,標準體重(kg)=身高(cm)-110。裸眼視力c字表以上,未做過視力矯治手術,無色盲、色弱、斜視等。

2、政治素養條件。

考生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人民軍隊。符合招飛政治考核標準條件,本人自願,家長(監護人)支援。

3、心理素質及品質條件。

對飛行有較強的興趣和願望,思維敏捷、反應靈活、動作協調、學習能力強,性格開朗、情緒穩定,有敢為精神。

4、文化水平條件。

普通中學高中畢業生報名參加招飛,需品學兼優,高考成績達到本省(自治區、直轄市)統招一本線。

5樓:網友

空軍是國家軍事提前批徵集的,二本幾乎沒有希望,空軍需要提前體檢政審面試,只有這些都通過後才能進行志願填報,一般每個省每年空軍不會超過20人,所以文化課成績也是非常高的,總之空軍很難。

6樓:人潮人海中

作為乙個軍人家屬來說,空軍非常嚴苛。

怎樣才能當空軍?

如何成為空軍飛行員?

怎樣才能成為吧主,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不是吧 我就和樓上一樣,是兩個吧的吧主,你肯定反什麼錯了 你的貼子得很有說服力 而且管理能力比較好 向現任吧主申請,多發有觀點 有影響 有組織力的貼子,管理能力比較好,你自己開乙個貼吧,開貼吧只需要你進入的貼吧是沒有吧主的或者是你自己起乙個沒有人用過的名字作貼吧名就可以了。然後點選貼吧介面上那條藍色...

怎樣才能成為吧主呢,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註冊和發帖都要夠,帖子最好不要太水。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通俗的說,假如你在某乙個貼吧十分活躍,也發了很多具有建設意義的帖子 質量貼 建設貼 實質貼等 即使感言是1個字也可以通過。如果發言少的話,即使感言寫的很精彩,也沒有太大的作用。新建的貼吧 個人貼吧或者人氣較弱的貼吧,吧主應該比較好申請的。學校貼吧...

中國能成為世界強國嗎,中國怎樣才能成為世界強國

看從什麼角度說這個問題了。中國20年後也許會成為整個東亞的主導國家,國家影響了輻射到印度洋,太平洋,也有可能經歷經濟危機甚至政治危機,國力下滑,和美國,印度在西太平洋東印度洋爭奪戰略主導權。如果單純說國家實力,中國自49年建國統一以後就成為一支不可輕視的國際力量,並且隨著發展不斷覺醒。但是從現在的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