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郭艾倫這名球員?關於郭艾倫,你了解多少?

2023-05-08 15:10:05 字數 4181 閱讀 1804

1樓:浩海天青

郭艾倫是我國後衛線上身體素質最好的球員,而且他的控運能力也是頂級的,如果能夠加強自己的投射,還有控制好自己的脾氣,我覺得他會成為當之無愧的亞洲第一控衛。

2樓:體育怪獸

他的天賦非常好,打法出眾,是位真性情的球員,我覺得他的實力及天賦其實是可以在nba中打球的。

3樓:常雲水

眾所周知,郭艾倫的技術水平已經達到了亞洲控衛第一的水平,在林書豪的評價中,郭艾倫的水平是有資格去打nba的。對郭艾倫表達了高度的讚美,郭艾倫球商之高,會有一天能夠帶領中國籃球走向世界。

4樓:金戈銀河

不同於一般的國內球員,郭艾倫作為國內最頂尖的後場,他所獲得的三分機會,並不是尋常的底角空位接球就投,更多情況下是借乙個掩護的身位,騰出極小的投籃空隙,然後直接原地拔起出手三分,這招極其考驗球員的出手穩定性,也對球員的大心臟有著極高的要求,但郭艾倫夏天的苦訓並非虛言,他用實際的投籃進步,向球迷們證明了自己。

5樓:關葛菲

郭艾倫太愛顯白,不愛傳球,打的挺好的。

6樓:硤江墨廬

有技術,但每個犯規都要和裁判爭,顯得沒腦子。

7樓:籃球常新宇

個人認為郭艾倫還是當之無愧的國內第一後衛。

關於郭艾倫,你了解多少?

8樓:希宇小公主的玫瑰騎士

在我的了解中,郭艾倫是乙個因為努力而變得優秀的人。我記得他說過自己的天分不算好,但是他肯堅持日復一日的訓練,到現在的一點點強大。在我心裡他永遠是那個最棒的大倫紙!

9樓:浩海永寧

我了解到,他16歲就入選了國家隊,還獲得了世青賽的得分王,獲得了2017~2018的賽季總冠軍,小就喜歡打籃球,13歲就成為了職業選手。

10樓:帳號已登出

了解不是很多,這個人是個籃球運動員,這個人的家裡人都非常喜歡打籃球,他很喜歡打籃球這個行業,而且他的實力很強。

1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只知道他是乙個特別努力的球員,而且他也創造出了許多輝煌的成績,我個人對他的印象還是非常不錯的,我是希望他未來的發展能夠越來越好。

郭艾倫這個人,應該怎麼評價呢?

12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籃球運動員,而且他在打籃球的時候很厲害,他的技術也很高超,在巔峰時期他獲得了很多榮譽,並且他的知名度也很高,所以我很敬佩郭艾倫。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乙個能力特別強的運動員,長得非常帥,身高特別棒,出生於2023年,2023年加入了cba,入選過很多次全明星陣容,2023年獲得了cba的總冠軍。

14樓:自己滴定

這個球員在球技方面是比較好的,但是總的來說可能不太成熟,所以承受壓力的能力非常的低,因此才會犯這種低階性的錯誤。

15樓:永不放棄

他是一位非常熱愛藍球超級球員!各種技術賢熟!個人能力非常強!但是頭腦一熱犯低階錯誤!就是裁判叫針!

16樓:今天退休了嗎

他是乙個非常熱愛籃球的年輕人,非常喜歡籃球,他被譽為亞洲第一控衛,但是在比賽的時候,心理素質不是很穩定。

17樓:猴山管理員

直率、不服輸!真正的籃球人!

郭艾倫在哪個隊

18樓:匿名使用者

郭艾倫一直在遼寧隊。郭艾倫,2023年11月14日出生於遼寧省遼陽市,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現效力於遼寧衡業飛豹隊籃球俱樂部。

2023年nba選秀大會,根據nba的規定,滿足年齡的郭艾倫自動參選,espn專家**被第60順位的76人隊選中,但最終並沒有選中。

2023年7月,郭艾倫參加2008nike all-asia basketball camp表現出色,入選了最佳陣容並獲得「拼命三郎」獎,接著參加了adidas訓練營。

2023年12月7日,在遼寧隊114-87戰勝青島隊的比賽中,郭艾倫出場47分鐘,得到35分、6籃板和4助攻,重新整理個人職業生涯單場得分新高。

19樓:天枰一株常春藤

一直在遼寧,是遼寧隊主力控衛。

郭艾倫是乙個優秀的球員,他最大的優勢是什麼?

20樓:80後體育愛好者

郭艾倫!郭艾倫!又是郭艾倫!

在中國籃球職業賽場cba上,無敵的郭艾倫總會有著無敵傳說,如果把他的故事寫成一本**的肯定會大賣,在中國球迷眼中,郭艾倫有著亞洲第一後衛的稱號,在林書豪的口中,他具備了打nba的實力,至少在關鍵的時候,他不會是臥底,發錯球給別人。郭艾倫的心理素質應該算是比較優秀的,無論是吐槽大會,還是比賽場上郭艾倫都有他的笑容。

大蜀黍認為,郭艾倫為什麼在中國男籃這麼出彩,本身他就有自己的優勢。

首先,身高臂展,郭艾倫的身體能力還是很出眾的,所以你很難搶到他的球,有的球迷說在郭艾倫的身上看到艾弗森的影子,有的人說在郭艾倫的身上你看到中國男籃的希望,可以通過假動作騙過對手,他可以用身高優勢,壓制比他矮的球員,在面對比他高的球員的時候,他可以通過速度突破對手!

其次,郭艾倫心理素質很好,特別是中遠投的表現,可以說是中國男籃中最厲害的乙個,他可以在任可角度投球,只要沒有人阻擾,他可以放冷箭,也可以傳出像精確飛彈的進球,他的傳球很有迷惑性,他可以組織進攻,也可以布局防守,18歲是這樣,21歲也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所以郭艾倫真的是乙個很穩定的球員,所以在cba裡繼續大放異彩。

最後,他有自知之明,雖然林書豪說他有打nba的實力,但是他知道,他的實力在nba上線是替補,下線是飲水機管理員,所以他的重心是在cba發展,乙個人有自知之明是很難,正所謂寧可做雞頭,也不願意做鳳尾,他不願意在自己有限的職業生涯做替補,他要做主力,也是這樣的思維,決定郭艾倫在cba的成績,很多人都說郭艾倫具備了教練的能力,再過十年,你可能看不到郭艾倫在打球了,但是你會看見郭艾倫在球場上指揮戰鬥,作為用頭腦打球的運動員。郭艾倫的球商決定他的職業生涯有多久!

21樓:依依很美的

最大的優勢就是對方身材非常的高挑,而且在比賽的過程中表現的也是非常的靈活,所以說對方能夠成為乙個優秀的球員也是表明了在這方面做出了很多的努力。

22樓:隨心飛翔

雖然他不完美,有缺點,但個人認為他是中國男籃到目前為止第一控衛,他的運球和突破是nba級的,身體強壯,有速度,有衝擊力,並且不懼對抗,在場上敢打敢拼,作風頑強,中國男籃國際大賽破全場緊逼第一人,只有他能破,在不上頭的情況下傳球也很無私。

23樓:小李最可愛呢

最大的優勢就是他的身高。因為他特別的高,有天賦,再配上後天的努力,當然會獲得成功。

24樓:go我的世界誰懂

他最大的優勢就是身高上邊的優勢,而且他的身體素質也非常的強,並且防守能力也有所進步。

25樓:魅力生活記

郭艾倫最大的優點是突破能力非常強,爆發力非常好,而且組織能力很好,需要兩個人防守才能防得住他。

知名球星郭艾倫痛哭,究竟是為了什麼?

26樓:新東都

郭艾倫太難了!如果有乙個籃球精神獎,那是一定要頒發給郭艾倫的!

首先,郭艾倫是一名球星,不是演員,我看到一些人在網上詆毀他,說他是哭給鏡頭觀眾看的,使觀眾產生同情心理。我想說,不懂籃球精神,何以評價?

想想當年nba總決賽騎士隊的詹姆斯,其境遇與郭艾倫是何其相似!作為球隊的主力,離總冠軍只差分毫,只是乙個進球的差距,到最後卻與冠軍失之交臂,怎能沒有遺憾?心痛得想落淚,是極其正常的一種情緒宣洩!

所以,當時的詹姆斯很難,郭艾倫也很難,乙個人扶不起整個球隊,需要整個團隊的團結協作,在這三場的cba總決賽中,郭艾倫迎難而上,打出了很多高難度的進球。奈何隊友們不太給力,關鍵時刻失誤,犯規,丟分,導致了與總冠軍只有一步之遙。

雖然這次遼寧沒拿冠軍,但是男籃的精氣神全都打出來了!球迷應該更加堅定,郭艾倫是乙個不可多得的男籃好苗子,充滿血性,拼搏的籃球男兒!英雄也會落淚,只是到了傷心處!

回想當初,詹姆斯也是獨自一人走進更衣室,英雄從來都是孤獨的!

希望郭艾倫再接再厲,實現下次總冠軍的夢想!在這裡對他表示祝福!

CBA現役球員郭艾倫身高是多少,cba遼寧隊郭艾倫身高多高

cba現役球員郭艾倫身高是1公尺92,體重 85公斤運動專案 籃球 所屬運動隊 遼寧衡潤飛豹籃球俱樂部 主要獎項 u17世青賽得分王 亞青賽mvp 2017 18賽季cba總冠軍 3屆cba全明星陣容 2013 2015 16 重要事件 16歲入選國家隊 球衣號碼 13號。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 ch...

林書豪和郭艾倫,哪個更強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肯定是林書豪啊 畢竟人家在nba證明了 自己的實力與價值 你看他倆的比賽就能看出來 林書豪力量足 技巧豐富 遠中具都行 郭大部分突為主 中遠稍差 這要是在nba會是進攻手段少 會很慘 而且你注意沒有 書豪的三分姿勢 比鍋要好看的多 從這一點也能看出二者之間的力量 林書豪是稍帶後仰...

關於艾諾的問題,如何評價艾諾的?

我還是建議你8000hdv的,我和你一樣,也糾結了很久,最後還是在上個月入手了這個型號的,9000也出來了,但是觸控螢幕返修率太高。我主要是上下班在地鐵裡打發時間的,現在感覺還真不錯,畫面沒得說了,的音色麼還過得去,但是你說關鍵是看 的嘛。確實感覺螢幕稍大一點,但是可視角度小,還有油膩。關鍵是攜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