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待乙個人吃飯的女生?

2023-05-08 15:15:04 字數 1487 閱讀 1132

1樓:不墜青雲志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很獨立,選擇自己乙個人吃飯,這說明她們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當然,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沒有必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在大學,獨自一人吃飯的女生基本上是隨處可見,獨自乙個人能夠省去很多麻煩,她們可能覺得等別人的時間往往還不如用來做有用的事情,要把自己的時間充分利用起來。

我個人更喜歡這種乙個人吃飯的女生,感覺她們的內心應該很強大,而且應該也是比較理性的的那種人,想法也比較豐富。在我的認知裡,大多數優秀的人都不願意合群,因為她們不喜歡去做那些無用的交際。

2樓:和善還活潑丶夜鷹

孤身吃飯的女生或許比我們活的都要優雅,很多時候我們和同伴一起去逛街,旅遊的時候總是會碰到意見相左的情況,這個時候總得乙個人妥協,不然矛盾就會發生,但孤身吃飯的女生可能已經練就了任何事都孤身一人的本領,所以她們做事可以隨心所欲,不受任何人拘束。孤身吃飯可能總會讓人感覺出一種慘況,但人與人相處不是最講究三觀合不合嗎?如果和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那還不如孤身一人,所以,孤身吃飯沒有什麼不好的。

3樓:汐

性格問題。可是比較高冷,不善交際,結果導致朋友很少,生活的比較單一,寂寞。乙個人吃飯其實表現出的是缺少友情的一種形式,那她必然乙個人上課,乙個人玩,乙個人看書,乙個人生活。

也可能她的性格比較粗暴啊,陰險啊。導致朋友較少。總之一方面可能是因為性格問題。

4樓:以心

很多人想當然的以為孤身吃飯的女生很可憐,要麼就是單身狗,要麼就是人緣不好,總是同情孤身吃飯的女生,但是有沒有從另外乙個方面想呢,孤身吃飯的女生或許不是弱而是已經強大到只需要自己了。孤身吃飯的女生必定有乙個強大的內心,她能乙個人披荊斬棘,上刀山下火海,遇事能自己獨自處理,所以,獨自吃飯的女生可能比我們都要堅強與獨立。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那些乙個人吃飯的女生,我覺得他們可能是比較孤單了吧,或者說他只想乙個人吃飯吧。

6樓:小月有愛

對於乙個人吃飯的女生,應該是個不愛交際的女生,喜歡獨來獨往。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待,做自已喜歡的事。對於傍人,不應做任何評論,都應給她乙個個人空間,不去打擾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事方法,都應尊重他們的權利,不非議,不排擠。

7樓:清脆還溫和灬閨秀

她心若無待,你又何有待?我就是乙個人吃飯的人。不解目光情,不受世間擾。有心作客,緣起自來。人生路上,本來乙個人。因乙個人,才有兩個人。

8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我覺得沒什麼特殊的,人可以自己獨處為什麼一定要合群呢?自己的時間那麼寶貴,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乙個人吃飯有多麼慘?乙個人吃飯是什麼體驗?

其實也沒多慘,乙個人吃飯也挺好的,自己吃完了飯不用等其他人,所以吃飯就會很快,然後效率也會變得很快。其實也沒有多慘。自己乙個人吃飯倒很自由,不用去配合對方的速度。想要看會兒手機,或是怎樣都沒關係。感覺挺好的。乙個人吃飯會比較地寂寞,比較地傷感,比較地容易傷心,不過,你可以聽一聽功輕快的 或是看個電視...

怎麼看待乙個人的淚點很低,有人會對這類人極其反感?

我覺得如果乙個人了淚點比較低的話,他可能遇到一些比較小的事情就會流淚。這個時候,別人就會覺得不知所措,長時間他這樣的話,別人就會覺得他是乙個比較虛假的人或者是乙個內心太過於脆弱的人,和他在一起相處就會覺得很累,或者是一直都在安慰他,也會覺得很累。淚點低可能是內心太敏感了,容易傷感,被一些過去失去的東...

女生人逛街你怎麼看,女生乙個人逛街你怎麼看?

非常之正常,也許是應為心情不好,想出去逛逛,排遣無聊 打發時間,也可能是心情很好,即使隨便看看什麼也不買也可以,女人是天生適合逛街的動物。我覺得很無聊也 畢竟是女生嘛 還乙個人的 要不然就是心情不好 看看帥哥 或許 想引帥哥來跟自己搭訕 試試自己的魅力 女生乙個人逛街平常嗎?當然不會,我乙個人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