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成為吧主,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2022-07-12 11:30:02 字數 1234 閱讀 7553

1樓:柯妮麗婭格蘭傑

不是吧!我就和樓上一樣,是兩個吧的吧主,你肯定反什麼錯了

2樓:沙賀撥朋

你的貼子得很有說服力 而且管理能力比較好

3樓:

向現任吧主申請,多發有觀點、有影響、有組織力的貼子,管理能力比較好,你自己開乙個貼吧,開貼吧只需要你進入的貼吧是沒有吧主的或者是你自己起乙個沒有人用過的名字作貼吧名就可以了。然後點選貼吧介面上那條藍色帶右側的「申請吧主」選項.

4樓:

好好,我也想知道,謝謝啦

5樓:

向現任吧主申請,但必須平常發的帖子都很有影響,有用,不是灌水的就ok了,加油!

6樓:睡夢之神

要成為吧主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你自己開乙個貼吧,開貼吧只需要你進入的貼吧是沒有吧主的或者是你自己起乙個沒有人用過的名字作貼吧名就可以了。然後點選貼吧介面上那條藍色帶右側的「申請吧主」選項,按提示申請吧主,然後等待通過審核,如果通過審核,貼吧管理組會發一封信到你的電子信箱。那你就正式上任,可以行使吧主權力了。

另一種就是該吧已經有了吧主,但是不足三人的(每個貼吧的吧主最多只能有三個),你可以在貼吧內發個申請做吧主的貼子,請現任吧主回貼同意你做吧主(當然,如果是這種情況下,你最好是在那個吧裡發過一些有影響力的貼子,得到過吧主的讚許,會更容易讓吧主同意你的請求~~)。然後在申請做吧主時把這個貼子鏈結到申請表的相關位置(申請介面會有提示)就可以了,申請吧主步驟同上。

7樓:

如何申請吧主?

在貼吧內擁有個人id並且對所申請的貼吧有一定了解的網友才有權利申請吧主。每個貼吧最多可設三個吧主,在已有吧主的貼吧申請做吧主時 ,需要徵得該貼吧現有吧主的同意或推薦。

具體申請可以參照以下幾步:

第一步:使用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該使用者名稱至少在所申請貼吧發帖一次),進入要申請的貼吧;

第二步:點選貼吧頁面上方導航條的申請吧主選項,進入吧主申請頁面;

第三步:填寫e-mail位址和申請該吧吧主的理由,可以包括您對該吧的了解,您建設該吧的計畫等等。(申請理由很重要哦,以便管理員斟酌批准申請);

第四步:點選提交申請,好了,吧主申請完成了!

具體的過程,可以去看看申請吧主流程指引。

8樓:伯都城主人

多發有觀點、有影響、有組織力的貼子,繼續申請並耐心等待

怎樣才能成為吧主呢,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註冊和發帖都要夠,帖子最好不要太水。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通俗的說,假如你在某乙個貼吧十分活躍,也發了很多具有建設意義的帖子 質量貼 建設貼 實質貼等 即使感言是1個字也可以通過。如果發言少的話,即使感言寫的很精彩,也沒有太大的作用。新建的貼吧 個人貼吧或者人氣較弱的貼吧,吧主應該比較好申請的。學校貼吧...

怎樣才能成為覺悟解脫的人,怎樣才能成為乙個覺悟解脫的人?

任何事都是自然水到渠成的,修行覺悟也一樣,小學生不會關心教授的課題。當人想覺悟的時候,那麼諸種因緣即差不多具足了,當人一心想覺悟,別的一切都不重要的時候,那麼因緣已基本成熟。當人不太關心究竟覺悟的時候,那麼自然還會在世間泡因緣。覺得世間很有趣,不願出離。難聽點說,用詞 低階趣味。古人言,朝聞道夕死可...

HR怎樣才能成為專業的面試官,怎樣才能成為乙個最專業的HR

好好學學面試方面的技巧,多多實踐積累經驗 怎樣才能成為乙個最專業的hr 專業的hr應該怎麼幹?要學會的惟一一點就是如何讓直線經理人成為優秀的人力資源管理者。hr新手面試官怎麼對求職者進行面試提問 提供一些面試常見問題給你參考一下吧 面試過程中,面試官會向應聘者發問,而應聘者的回答將成為面試官考慮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