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才能成為攝影家,請問怎樣才能成為乙個攝影家?

2022-07-21 15:10:11 字數 1572 閱讀 7750

1樓:丨灬小菊子

首先,自己要有一定的攝影基礎或者常識,並且越熟悉越好。這樣的話,他們再調整和布光的時候,不用他告訴你你就懂了。

其次要做有心人,對有用的知識要做日常的記錄,積少成多,時間長了就成專家了。

第三,再乙個地方學的夠了,就換乙個地方,比如你看這個攝影師的東西你學的下不多了,可以換個影樓試試,走3個以上,你的成長會很塊的。

第四,自己去考乙個攝影師證書,基礎差也可以先考再去當助理。結合學到的知識理解現場的技術應用,差不多了可以自己開乙個多好!!1、學習了電腦——當攝影助理——成為攝影師,倒也沒什麼不妥,不過會電腦和會攝影之間沒有任何關係,膠片時代的攝影師根本沒必要懂什麼電腦知識,如果你學習的是photoshop,倒是在今天很有用武之地。

2、不太清楚你說的「好壞」攝影師是什麼概念,技術還是人品?如果說是技術,我覺得以目前的你還難以說出乙個攝影師的技術水平;如果是人品,那麼要取其精華,至少能成為乙個攝影師,即使人品再差,也有其攝影方面的知識。

3、在影樓的工作會使你得到許多真正的攝影知識,比如布光佈景就是乙個很複雜的程式,專業的影樓中還有許多頂級的裝置,某些相機或鏡頭也許在外面是一輩子碰不到的,會使用瑪公尺亞相機的女攝影師將非常拉風。

4、但不要迷信影樓的水平,精心安排的場景出了這個門就用不到,商業攝影是為了賺錢的藝術,而賺錢是為了藝術的攝影。大千世界中,每乙個瞬間都可以成為鏡頭中的經典,只要有心。

5、樓上有位蜂鳥高階會員,他的微距十分牛x,對昆蟲的了解也很專業(看來這傢伙是搞生物的,還有些微距牛頭,而且不是在影樓布置的,呵呵),如果你對此有興趣,他不失為一位良師。

6、說回來,既然在影樓工作了,一定要注意每乙個拍攝的過程,無論你那位攝影師的好或者壞,思考一下他為什麼要這麼做,比如他把燈箱放在45度角,而你有沒有想過60度角會更好?

7、除非他對你有非分之想(如果這樣,我支援樓上「不為瓦全」的說法),否則我建議還是多琢磨這個人、以及別的攝影師,要知道,廊橋遺夢裡的那個傢伙也是個怪人,搞這一行的對你初入社會來說,都是教科書。

8、有時間認真學習photoshop,雖然在很多專業攝影師的眼中,後期製作是一種恥辱,但數碼的趨勢造就了大量的影象軟體,未來的女攝影師終究會以1ds或者d3為**,再未來的,也許用哈蘇也加乙個數碼後背(天價啊)。

9、多看你周圍的生活,紐約攝影學院教材中有一句話:攝影的素材就在你方圓一英里內。也許那個令你反胃的攝影師就是其中乙個呢?

看到這個小社會,你才能看到更大的社會,觀察你的四周,隨時準備拍攝。

10、真正的攝影來自現實,我很佩服那些紀實攝影師,他們不需要完美的細節,包括新聞攝影師,他們記錄下了我們這個世界發生的真實,笑臉或者淚滴,平靜或是激烈,還有自然攝影,比如美國國家地理的經典**,所以,在某一天,離開你的影樓吧。

我也希望你成為乙個優秀的女攝影師,給上幾句話:

-在能力所及的氛圍內,上最好的相機和鏡頭

-無論你使用什麼型號的器材,嫻熟地掌握它所有功能

-平和、大度、謙虛是好作品的基礎

-勇敢、敏銳、機警是好作品的技巧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攝影家不是說你需要經歷什麼事,學過什麼東西,擁有最好的裝置,大多攝影家都是喜歡攝影才去拍攝( ˘• ᆺ •˘ )你不需要有很昂貴的裝置,只要有熱愛攝影的心就好

怎樣才能成為吧主,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不是吧 我就和樓上一樣,是兩個吧的吧主,你肯定反什麼錯了 你的貼子得很有說服力 而且管理能力比較好 向現任吧主申請,多發有觀點 有影響 有組織力的貼子,管理能力比較好,你自己開乙個貼吧,開貼吧只需要你進入的貼吧是沒有吧主的或者是你自己起乙個沒有人用過的名字作貼吧名就可以了。然後點選貼吧介面上那條藍色...

怎樣才能成為吧主呢,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註冊和發帖都要夠,帖子最好不要太水。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通俗的說,假如你在某乙個貼吧十分活躍,也發了很多具有建設意義的帖子 質量貼 建設貼 實質貼等 即使感言是1個字也可以通過。如果發言少的話,即使感言寫的很精彩,也沒有太大的作用。新建的貼吧 個人貼吧或者人氣較弱的貼吧,吧主應該比較好申請的。學校貼吧...

怎樣才能成為美食家?謝謝,怎樣才能成為乙個專業的美食家啊

1.首先要每天至一家餐廳吃,並分析其成份 百分配比 成本 營養分析。2.要天天研究自做一道菜,怎麼做才好吃 並分析其成份 百分配比 成本 營養分析。3.天天讀取餐飲文化知識 並做記錄 分析 分類 建檔,以供日後查詢。4.天天與同好進行討論 研究 比較 分析。5.將自己心得寫在部落格 廣交餐飲文化各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