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成為高情商的女生,怎樣才能成為一個高情商的女生?

2021-06-16 00:42:50 字數 2002 閱讀 2165

1樓:

又稱情緒智力,是近幾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它主要是指人在情緒、情感、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

2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想要變成一個高情商的女生的話,就應該多讀一些書,因為腹有詩書氣自華,而這種情商的話也是可以學到的。因為就是多思考多換位思考。這樣的話會讓你整個人這個情商會提高一個level。

3樓:吳尊是我的

學會去理解,比自己敏感的人。可能你自己就很敏感了,對吧,很多人覺得對事情敏感就是情商高,實則不然。控制自己,給別人需要的迴應。

比如女生因為一點小事哭了,你可能覺得很無理取鬧,你說:為這麼點小事至於麼?那麼就無可救藥了。

4樓:賣萌

我覺得情商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我覺得一個高層上的人,他可以完美的處理周圍的人際關係,可以處理很多生活中的麻煩事情,因為我覺得,你自己的情商高的話,你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變強了以後,會幫助你處理很多的東西的,會讓你形成比較良好的圈子,比較良好的人物。我覺得一個高層上的人是非常的優秀的,所以我覺得要成為一個高情商的人,你可以去上一下情商訓練課,我覺得情商的訓練是十分的重要的,所以你可以去唱一下這樣的課程,可以教會你如何做一個比較高情商的女生。

5樓:寶83253檬穩

所謂的高情商,在我看來就是會說話。一個人只有會說話,才能夠在生活和工作中如魚得水。也就是說,想要變成一個高情商的人,就應該首先變成一個會說話的人。

所謂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一定要把握好自己說話的水平和力度,這對你的情商提高是很有幫助的。

6樓:初桜

我覺得想要成為一個高情商的女生的話,那麼就一定要去多經歷一些事情,因為只有在經歷事情之後,你才可能說是去認識到這個事情的一些方面,讓自己的情商有所提升,因為吃一塹者就是長一智嘛。

7樓:回憶

我覺得其實想要成為一個高情商的女生,就應該多談談戀愛,再戀愛中找到一些提高情商的辦法還是會有的,也可以去多看一些。據,因為在電視劇中,也會有很多的真理存在。而且也可以選擇去看一些有效的溝通技巧來提高自己的情商。

8樓:猴60648志已

我認為可以在網上尋找一些提升情商的方法,同時要對情商有一個正確的認識。情商在某一方面來說就是說話。所以說話就顯得非常的重要,只有會說話才有好的情商,才能夠在生活和工作中得到別人的認可和喜愛。

所以不妨去學習一下心理學,然後掌握說話的方式方法。

9樓:大馬

我覺得想要成為一個高情商的女生的話,那麼你可以去通過一些雜誌或者說是各種各樣的事情去分析理解,然後去多進行這樣的一個鍛鍊,讓自己能夠對事情的一個把握更加的熟練,並且說聲能夠做到更好的處理這樣子的情況。

10樓:猴啊88885盎蟻

我覺得高情商女孩子具備的表現應該是能夠考慮和尊重他人感受,不和男生說黃段子,在交往中懂得相互關心與付出。然而我從來沒遇到過這樣的女生,大概這種女孩子只存在於夢裡吧。覺得情商高就是熱烈殷勤,能言善辯,跟誰都自來熟,四海之內皆兄弟,在人群中永遠是最炫的焦點,發表意見時身邊總有一堆擁簇。

11樓:寶28274浩北

其實高情商還是要會說話,可以就是去看一些。有效的溝通技巧,學習一下怎麼為人處事,然後每次說話前進行三思,要想一想這個我說出來的這個話,後果會是怎樣。多想一想也可以多練習練習,情商就自然而然的高了。

12樓:戰歌

我覺得如果你要成為一個高情商的女生的話,你需要在各種場合學習那些適當的語言。尤其是在和一些重要的人談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語,不要為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13樓:樑丘惜雪

你沒有必要刻意的去要求自己成為一個高情商的女生,有的時候情商太高也是非常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要想讓自己情商變高的話,那麼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讀書。你可以去選擇一些與人交際的書籍,或者是鍛鍊情商的書籍。

14樓:禁代曲奇

如何成為一個高情商的人?

怎樣才能成為吧主,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不是吧 我就和樓上一樣,是兩個吧的吧主,你肯定反什麼錯了 你的貼子得很有說服力 而且管理能力比較好 向現任吧主申請,多發有觀點 有影響 有組織力的貼子,管理能力比較好,你自己開乙個貼吧,開貼吧只需要你進入的貼吧是沒有吧主的或者是你自己起乙個沒有人用過的名字作貼吧名就可以了。然後點選貼吧介面上那條藍色...

怎樣才能成為可愛的女生,怎樣才能成為一個可愛的女生?

清純的意思是形容人很善良。清純是一種感覺,是一種清澈如水 純潔如雪的感覺 入骨入髓 人可清純 如詩如畫 情可清純 似葉似花 物可清純 天然勿雕 天可清純 蔚藍無雲 地可清純 廣博遠大 其實清純只是一個遊離的單細胞,沾染不得半點汙濁。可是,曾幾何時清純這個詞僅僅代表好看,曾幾何時清純僅僅代表養眼,曾幾...

怎樣才能成為吧主呢,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註冊和發帖都要夠,帖子最好不要太水。怎樣才能成為吧主 通俗的說,假如你在某乙個貼吧十分活躍,也發了很多具有建設意義的帖子 質量貼 建設貼 實質貼等 即使感言是1個字也可以通過。如果發言少的話,即使感言寫的很精彩,也沒有太大的作用。新建的貼吧 個人貼吧或者人氣較弱的貼吧,吧主應該比較好申請的。學校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