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修改病句題,語文病句修改訓練題大全

2023-05-08 13:25:05 字數 1172 閱讀 1912

1樓:塔木裡子

題目:

1、每個小學生都應該上課專心聽講的好習饋。

2、我國人口是世界上最多的國家。

3、我們要不斷改進學習方法,增加學習效率。

4、言行不一致的人,是一種極壞的作風。

5、近幾年來,我國人民的生活水平又有了改善。

6、經過普法教育,群眾普遍的覺悟提高了。

7、黃繼光不但壯烈犧牲了,而且他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答案:

1、每個小學生都應該養成上課專心聽講的好習饋。

2、我國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

3、我們要不斷改進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

4、言行不一致,是一種極壞的作風。

5、近幾年來,我國人民的生活水平又有了提高。

6、經過普法教育,群眾的覺悟普遍提高了。

7、黃繼光雖然壯烈犧牲了,但是他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修改病句大全及答案

修改病句題目及答案

修改病句與答案

修改病句與答案!

語文修改病句

2樓:匿名使用者

1、革新技術以後,不但加快了生產速度,而且提高了產品質量。

2、犯罪分子雖然不斷地變換手法但終究逃不了人民的法網。

3、這部作品寫的是農民,深刻地表現了廣大農民的願望。

4、因為我們前一時期已經克服了學習上的一些困難,所以今後的困難也同樣能克服。

5、人們只有解放思想,努力學習,才可能掌握科學技術知識,並且有可能成為科學家。

6、不論分析什麼文章只要掌握了這種方法,就能迎刃而解。

7、為了搶救國家財產和人民的生命,哪怕刀山火海,我們也要上。

8、雖然天氣如此變化多端,但天池仍是一片沉靜,渺渺湖水,清澈如鏡。

3樓:匿名使用者

1、關聯詞不完整,「而且提高了產品質量」

2、關聯詞使用錯誤,改為「儘管……但是」,不用一面5、就可能掌握科學技術知識改為「才可能掌握科學技術知識」

6、如果分析什麼文章改為「無論分析什麼文章」

7、就要改為都要。

8、不管改為儘管。

語文修改病句,急 語文修改病句。

請指出並改正2個錯別字及其中兩處病句 同學們,我們不能忘記,曾有多少志士人人不惜拋頭盧,灑熱血,為祖國的興亡而英勇鬥爭。我們也不能總沉醉於我國有世界上所沒有的萬里長城和四大發明 作為祖國21世紀的建設者,我們將所要擔負的責任並不輕快 我們更不能不忘記,當年少先隊員的誓詞,準備著,時刻準備著 人人改仁...

語文修改病句,語文改病句,

石油和bai天然氣的 不斷 引起消du費zhi者信心指數連續下降,造成工農業dao生產成本大幅版提高,給世界權經濟復甦蒙上了一層陰影。改為石油和天然氣的 不斷 引起消費者信心指數連續下降,造成工農業生產成本大幅提高的現象,給世界經濟復甦蒙上了一層陰影。修改原因 原句沒有主語。石油和天然氣的 不斷 引...

語文病句修改,語文改病句,

1 把 隨著 去掉 2 加冕 用詞錯誤 意思不恰當 換成 贏得 一類的比較好。謝謝採納。1隨著去掉2加冕用詞不當,改成進入 語文改病句,語文病句的型別主要有以下九種 一 成分殘缺 句子裡缺少了某些必要的成分,意思表達就不完整,不明確。例如 為了班集體,做了很多好事。誰做了許多好事,不明確。二 用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