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拳擊究竟是吊立式沙袋好還是站立式

2023-05-08 13:20:04 字數 1810 閱讀 3070

1樓:傲骨無痕

如果沒地方吊的話就買立的吧。材料就用帆布的就行。

不清楚你家的構造所以不好說。

吊的要麼用架子要麼打孔兩者都不怎麼現實,不過一般健身房用的大多是吊的,這樣打起來有實感而且不容易損壞,健身房的器材損耗還是比較大的 。

立的話就是下面有乙個彈性的底座,有點像不倒翁,這樣的好處是就是要求很低隨便擺個地方就能練但是這沒有吊的有實感,而且損壞的可能性更大些。

不要靠牆練,如果你是小區或者樓房什麼的,會擾民的。

吊的一般用粗繩或者鋼鏈,除非承重問題否則很難斷的,就算斷了也能重新更換;

立的下面底座支撐沙袋中間的連線部位是乙個彈性橡膠桿子,一者是橡膠對溫度等方面比較敏感容易老化變脆,二者是你擊打沙袋的時候,沙袋受力下面的桿子也會跟著彎曲然後還原直立狀態,久而久之就容易壞了。

因為我主要接觸的是這兩種,如果還有其他款式的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吊的要麼安架子要麼打孔太麻煩了。

一般個人買立的多,不過注意買可以換底座的那種,多和賣家諮詢如何保養損壞了如何修復等就行了。放的地方保證有兩三平方公尺的空間就足夠你各種練習了。

還有不清楚什麼的可以追問。

2樓:搏擊教練郭鴻濤

郭鴻濤教練講沙袋的選擇。

拳擊沙袋吊的好還是立試的好

3樓:搏擊教練郭鴻濤

郭鴻濤教練講沙袋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放置的地方是適合吊著放還是立地放,吊著的多見戶外或者要位置比較寬敞-你得有吊起來的架子什麼的,立地的應該占地比較小! 以我個人的經驗觀點,健身器材以簡單實在為要,適合自己為宜,貴在堅持! 不用沙袋吊或者立地,整個沙包掛牆上樹上都能練了,你覺得呢,呵呵!

買拳擊沙袋是吊式的好還是立式的好,哪種打得更有手感。(並且說一下兩種沙袋的優缺點)

5樓:搏擊教練郭鴻濤

郭鴻濤教練講沙袋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吊式的打手感會很不錯,立式的手感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吊式的好,吊式可以練習各種方法,立式還要擔心會倒。

手感要看沙袋的表皮,一般真皮***一些,或者合成皮, 就像菲爾泰斯的合成皮革,但是建議還是官網買,假貨很多。

或者好像還有一種超纖皮,手感也不錯,細膩下來就看裡面填充什麼吧, 不要填充純沙子,除非你想要拳頭爛掉。

碎牛皮,衣服或者鋸末木屑這些填充物都不錯。

最好自己買張牛皮,然後讓小工坊幫忙加工一下或者可以考慮國內一些***的牌子,比如菲爾泰斯,富鑫,阿迪達斯、李寧 ,雜牌就算了,給你裝垃圾你也看不出來。

怎麼用家用立式拳擊沙袋來鍛鍊

8樓:傲骨無痕

家用立式拳擊沙袋的下面底座支撐沙袋中間的連線部位是乙個彈性橡膠桿子,一者是橡膠對溫度等方面比較敏感容易老化變脆,二者是擊打沙袋的時候,沙袋受力下面的桿子也會跟著彎曲然後還原直立狀態,久而久之就容易壞了,因此需要對訓練時間和強度加以控制。

擊打沙袋是訓練方式的一種,目的是為了提高自身爆發力、出拳速度以及抗擊打能力。

依據側重點不同訓練方式也不同。

爆發力:戴拳擊手套擊打沙袋,力求每拳力量完全擊打在沙袋上;

出拳速度:空手1分鐘快速出拳,力求在1分鐘內提高出拳數量;

抗擊打能力:空手擊打沙袋部分情況可以纏散打手帶,讓自己的拳面與沙袋充分接觸。

9樓:福州禪武

沙袋 主要是練習距離感,動作的滲透力,動作的接觸點,還可以練練速度和耐力。

眉毛究竟是紋眉好還是畫眉好,是紋眉毛好還是天天化眉毛好呢?

畫眉要根據你的臉型來畫,看看你適合哪種眉型 平眉,短眉 還是其他的眉型 要是你實在不知道也不會畫紋眉也不錯。還是畫眉吧,紋眉很痛的,而且不好改妝容 是紋眉毛好還是天天化眉毛好呢?個人感覺還是畫眉好。紋眉的話,你的眉形就固定了,想變下都沒辦法。時間長了也會審美疲勞。其實我感覺化妝,眉毛是最節省時間的,...

家庭裝修究竟是用地磚好還是地板好?

地板要求較高,需要保養和打理 檢視原帖 我作為前後已裝修四套房子的業主,深有體會,還是用地板好。原因有如下幾點 第。一 強化木地板和實木地板 包括三層實木地板和多層實木地板 恆溫和保溫 抗靜電。家用後感覺所有的灰塵都是懸浮在地板表面,即使爛泥巴掉在地板上幹了以後都是鬆動的,你只要用掃帚一掃或用吸塵器...

痘痘究竟是讓它發出來好,還是用藥膏去抑制

這需要看情況而定。首先要弄清楚出痘的原因。究竟是因為毛孔油脂分泌太旺盛,還是細菌感染,還是內分泌的問題。如果你是一名女生,出現突然長痘的情況很大機率是由於內分泌問題。此時最後是外用加內服。個人建議看中醫比較好,這樣不但能 痘痘問題,亦能調理好內在的身體問題。雖然時間會比較長,但起碼是一種對身體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