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行轉賬已經過了24小時了還沒到賬是什麼原因?

2023-05-08 13:30:02 字數 3746 閱讀 6265

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1、如果從平安銀行轉至他行賬戶資金未到賬:

若收款人資訊填寫無誤:轉賬渠道、方式不同,到賬時效也不一樣,您可以查詢是否超出轉賬時效,如果已超出時效且資金未退回。可以聯絡收款方開戶網點後台查詢是否出現掛賬,如果是個人網銀或平安口袋銀行app轉賬,您可以通過轉賬記錄查詢指令號,將指令序號提供給收款銀行查詢到賬情況;

若收款人資訊填寫有誤:需要您聯絡收款方銀行確認該筆資金是否會退款及退款時效,並留意是否有退款,等您收到退款後再重新操作轉賬即可。

2、從他行轉至我行賬戶資金未到賬:我行為收款行無法了解到轉出銀行的轉出方式,您可以聯絡轉出銀行確認轉賬資訊是否正確及到賬時效,我行收到資金只要資訊正確實時入賬。

2樓:懂金融de大鬍子卡恩

親親,您是通過什麼方式轉賬的?有沒有用過延時轉賬?

是您轉給對方,還是對方轉給您的?

提問。朋友昨晚分左右跨行轉賬給我4萬多。到現在十幾個小時還沒到賬。

我是接收方。

好吧,對方轉給您,有3種可能。

提問。你看下回執。

第乙個就是實時到賬第二個是兩小時後到賬第三個是 24小時候到賬。

如果沒有用延時轉賬,最多半小時到賬。

重點 這人和您熟不熟悉,不熟悉請您提高警惕,可能您收到的回執就是個假的**、

提問。她那邊顯示是實時到賬。

您能告訴我,是什麼原因給您轉賬嗎? 這個**是可以做的。

還有乙個,我剛剛試了下,郵政轉賬 實時轉賬 那個附言 後面是空的,沒有「實時」二字然後 最後會有乙個 受理方式:實時。

而且,四萬多也不是大額範疇。

3樓:康波財經

跨行轉賬24小時不到賬可能與轉賬模式和對方銀行的處理時間有關。跨行轉賬最快1個工作日內到賬,最慢不超過3個工作日,如果24小時沒有到賬,可以選擇繼續等待一段時間。但是如果長時間收不到款,就需要檢視收款賬戶是否填寫正確,是否因為收款人姓名、以及開戶行等資料資訊錯誤導致的轉賬失敗。

如果是因為資訊的錯誤,跨行轉賬失敗一般會退回到付款人的賬戶中去,之後可以重新進行轉賬。

此條答案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業有趣的財經資訊、財經知識科普平台。

跨行轉賬為什麼24小時了還沒到賬

4樓:財經一起通

辦理跨行轉賬業務的時候是通過atm機進行跨行轉賬,通常情況下是要24小時之後才會到賬,一般是會在72小時內到賬的;

跨行轉賬之後正好碰上週末或法定節假日,導致資金的到賬時間被順延了。

以上就是關於跨行轉賬24小時不到賬的乙個原因分析,希望能夠有所幫助。若非以上原因,且資金遲遲沒有到賬的話建議可以諮詢一下銀行客服,詢問具體情況。

跨行轉賬成功了,為什麼24小時了還沒到賬

5樓:w心羽

建議您先核實收款資訊是否填寫正確;其次,不同渠道轉賬到賬時效不一樣,如果不是實時轉賬,或是大額轉賬都會有一定的轉賬時效,您可以通過轉賬渠道查詢轉賬到賬時效來進行判斷。

6樓:樂觀的啊怪

回答您好,有可能對方設定了延遲到賬,網銀轉賬是可以設定到賬時間的。24小時仍然沒有到賬可能是由於轉賬方設定了資金的到賬時間,雖然對方轉賬了,但是資金到賬被延遲了。

一般情況下跨行轉賬最快是在1個工作日內可以到賬,最遲不超過三個工作日。在法定節假日或週末轉賬一般要下乙個工作日才會到賬。

提問別人再建行機子轉賬工商銀行卡!30個小時為啥沒到賬。

回答若排除了以上兩種可能性,還有第三種可能,就是對方收款款資訊填寫錯誤導致跨行轉賬失敗,這個時候資金會原路退回付款方的賬戶。你可以和對方核對一下記錄。

提問對方說轉了!我這邊沒收到。

付款水單有沒有、

提問這樣屬於跨行轉賬嗎。

這樣屬於跨行轉賬嗎。

提問他在機子上用陝西信合卡轉的。

提問我去問問。

銀行跨行轉賬24小時沒到賬怎麼回事

跨行轉賬24小時不到賬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跨行轉賬24小時還沒到賬

7樓:執業律師小唐

跨行轉賬24個小時都沒有到賬的話,很有可能是以下幾點原因導致的。

一、操作轉賬的時候遇上了週末、法定節假日,所以延遲了到賬時間。

二、銀行結算系統尚未操作,屬於正常情況。像交通銀行轉賬給他人的交行賬戶和跨行轉賬,資金就將凍結24小時後方才轉出,轉出後一般實時到賬(部分城市商業銀行還需要3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三、客戶轉錯了賬戶,轉到其他賬戶去了,所以收款方才沒有收到資金。

如果是前兩種情況,客戶只要耐心等待系統,等資金到賬,銀行一般都會傳送資訊通知客戶。其實很多銀行的轉賬方式都分為三種:實時轉賬(實時轉出)、普通轉賬(2小時後轉出)和次日轉賬;而次日轉賬就是到次日零點才轉出,實時轉賬則是實時轉出,普通轉賬是2個小時以後轉出。

而如果是最後一種情況,客戶需要趕緊聯絡銀行處理,找到轉錯的賬戶主人,要對方盡快退還款項。

拓展資料】跨行轉賬是指不在同一家銀行開戶的賬戶之間的資金劃轉。打個比方,在建設銀行轉賬到交通銀行的賬戶就是跨行轉賬。跨行轉賬是要收取手續費的,小額轉賬可以實時到賬,大額轉賬則只有工作日才會到賬,因為跨行轉賬需要經過人民銀行的跨行清算系統。

跨行取款一般每筆收取2~50元不等的手續費,有的銀行每月前2~3筆跨行取款不收手續費。繼國有大行全部實施同城跨行手續費4元的標準後,部分股份制銀行也從2023年7月開始正式上調這一手續費。

為降低居民轉賬成本,2023年9月30日央行釋出的261號檔案規定,銀行對本銀行行內異地訪問現、轉賬等業務,收取異地手續費的,應當自本通知釋出之日起三個月內實現免費。也就是說,最遲到2023年1月1日左右,市民在同一銀行辦理轉賬業務,異地取現、轉賬都將免費。

跨行轉賬次日轉賬二十四小時到賬,都過了還沒到賬,是什麼原因?

8樓:

摘要。如果轉賬的時間是週六或者週日,二十四小時指的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工作日,不包括禮拜六和禮拜日。另外有可能是因為銀行系統公升級或者年底清算,會暫停部分轉賬業務,有時候銀行系統故障,也會導致的到賬時間延遲。

跨行轉賬次日轉賬二十四小時到賬,都過了還沒到賬,是什麼原因?

如果轉賬的時間是週六或者週日,二十四小時指的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工作日,不包括禮拜六和禮拜日。另外有可能是因為銀行系統公升級或者年底清算,會暫停部分轉賬業務,有時候銀行系統故障,也會導致的到賬時間延遲。

一般情況下跨行轉賬最快是可以在1個工作日內到,最遲不超過3個工作日,因此24小時沒有到賬也是屬於正常的時間範圍。

周4晚上6點轉的次日跨行轉賬到現在27小時沒到是到不了了嗎。

這個也屬於正常,最遲不超過三個工作日。

如果您下星期一還沒有到賬,就需要和銀行進行聯絡。

明天週末了星期天沒到就是3個工作日了嗎。

星期一等於就4日了?

週六週日不算的。

工作日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

那星期一不到的話就是超過3個工作了了嗎。

雙休日不是工作日,遇到雙休順延。

行吧。謝謝你。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您的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您也可以選擇先關注我,以後有其他的問題也可以找到我,再次諮詢我!再次感謝!

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一切順利!

如果跨行轉賬24小時還沒到賬怎麼辦

工行用自動取款機同行轉賬,過了24小時還沒到賬,那邊的憑條撕了,怎麼辦

從2016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 僅對個人客戶 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 普通到賬 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1 實時到賬 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2 普通到賬 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3 次日到...

農商卡轉賬到農行卡24小時過了還沒到賬

在跨行轉賬過程中,農行作為收款方的情況下,在收到匯款資訊後系統會自動進行核實,卡狀態正常且匯款資訊準確的情況下,會直接為客戶入賬。如果這台機具可以跨行轉賬,同城轉賬到賬時間是1 2天。如果不是在可以跨行轉賬的機具轉賬,是無法到賬的,只能退款了。農商卡轉賬到農行卡24小時過了還沒到賬是怎麼回事?在跨行...

平安銀行的跨行轉賬24小時都可以麼

分成大額支付和小額支付兩個系統。1 大額晚上就關閉了。2 小額 5萬 都是實時到賬的。平安銀行固然可以跨行轉賬,只是需要支付跨行費2元 筆。具體我再幫你看了你。平安銀行跨行 農業銀行的 轉賬多長時間到賬 跨行應該1 2個工作日,我轉過好幾次了,基本第二天就可以收到了。我就是用平安的。我經常。轉,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