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自己不打孩子?怎麼控制不打孩子?

2023-05-08 13:25:01 字數 894 閱讀 2124

1樓:沈老師幫幫忙

既然不想吼孩子,那要如何控制自己的暴脾氣?

脾氣不好的家長,應該怎麼控制自己不打孩子?

2樓:抱抱網友

要教育好孩子,父母首先要做好榜樣,身教勝於言教,你是如何要求孩子就先自己去執行,孩子也就在潛移默化的過程中學會了。培養教育孩子是一項大工程,爸爸媽媽也都是第一次當父母,也難免會犯錯,難免有做得不好的地方,這都沒關係,只要我們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有了問題想辦法解決了就好。

3樓:沒結婚呢

家長應該及時做好自己的心理建設,必要的時候控制自己的情緒,要正確對待自己的教育方法,如果忍不住發脾氣的時候,盡量不要當著孩子的面,自己選擇一些合適的方式進行發洩。

4樓:帳號已登出

要時刻的反省自己,在自己情緒崩潰的時候,遠離自己的孩子,要以乙個正確的想法看待自己的孩子,這樣可以控制住。

5樓:巨集盛

在自己心情特別生氣的時候,就應該停止教育,也應該通過深呼吸緩解自己的情緒,然後再去教育孩子。

6樓:結婚發的

要學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遇到事情一定要深呼吸,不可以生氣,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7樓:王祿

要進行一些自我調整,給自己一些自我暗示,只有這樣才可以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

8樓:緣起緣落說情感

從現實生活來看,基本上改變不了。因為乙個人的性格還是很難改變的。

怎麼控制不打孩子?

怎樣才能不打孩子

怎樣教育孩子才能不打孩子?

我應該怎麼控制自己不打孩子不罵孩子能讓孩子健康成長沒有陰影

一 換位思考 想想你小時候是不是也是這樣,多從孩子的方面考慮,多溝通多交流,孩子與家長之間的衝突,更多的應該是家長不理解孩子。只有先弄清孩子想做什麼,你才能引導他用合適的方式去實現,問題也才能真正得到解決。二 控制情緒 當你自己情緒不好時,自覺地遠離孩子,讓自己平靜一下,想清楚 我為什麼生氣,為什麼...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如何控制自己或者控制自己的的情緒?

今天茜姐教你一招控制自己的情緒。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乙個 恰當的途徑 把它發洩出去 你不能總控制 無傷大雅的時候 發洩情緒 你別在關鍵時刻 跟客戶跟領導 跟家裡人說 ...

怎麼省錢,如何控制自己的慾望,如何控制自己的慾望?

我是第一次來答問題,不過我不會亂說的,因為我也是從初中過來的,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不知道你是不是留校生,所以我兩種都說吧!一,留校 應該不可能吧!從你現有的資金和你的車來看,你應該是天天回家型的,所以第一不成立。二,跑校生 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叫的,就是那種可以天天回家和不交住宿費的學生 你可以在家裡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