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永州祁陽縣事業單位考試准考證列印時間?

2022-12-17 04:50:02 字數 1541 閱讀 2733

1樓:華圖網校四川

2023年永州祁陽縣事業單位考試准考證列印時間請參考:

一、招聘名額。

3個部門公開招聘98個職位,共361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1、教育系統教師及財務人員211名;

2、衛生系統專業技術員149名;

3、縣委黨校教師1名。

二、招聘程式與要求。

1、報名時間及地點:2023年6月9至13日在縣人事局報名。

報名時,報考人員本人到報名處進行數碼照相,書寫誠信承諾書,並提供本人學歷證書(應屆畢業生提供學生證或畢業生就業推薦表)、有效身份證原件以及2寸近期免冠半身**1張,交納考務、宣傳、數碼照相費。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永州市祁陽縣事業單位招聘361人簡章報名地點:縣人事局。

領取准考證:7月2至4日;

考試內容:《專業知識》、《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教育心理學》、《醫學基礎知識》、《申論》面試時間另行通知。

祁陽縣2023年公開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職位表詳細資訊登入湖南中公事業單位**。

進行檢視。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票據列印時間一直。

2014永州祁陽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2014永州祁陽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是2023年6月9至13日。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備考建議:根據近年考試內容選擇合適的教材,夯實基礎;勤練真題,把握考核知識範圍;練習**題,熟悉考試模式、鞏固知識點。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永州市祁陽縣事業單位考試?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永州市祁陽縣事業單位考試資訊如下:

根據《2023年湖南永州市祁陽縣事業單位招聘361人簡章》可知:

1、報名。(2)報名地點:縣人事局。

(3領取准考證:2023年7月2至4**考人員持本人身份證到縣人事局領取准考證。

2、筆試。上午9:00—11:00考《專業知識》或《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下午14:30—16:30考《教育心理學》或《醫學基礎知識》或《申論》

2023年永州祁陽縣事業單位考試大綱檢視**?

2014永州祁陽縣事業單位考試輔導**有?

7樓:網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永州祁陽縣事業單位考試輔導你可以在湖南事業單位招聘網(

com/hunan/)檢視,裡面有面授課程和網校課程,你可以選擇對應的課程報名,或者你也可以在中公教育當地分校諮詢。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永州祁陽縣2014事業單位考試職位表檢視

祁陽縣劉年春家庭農場怎麼樣,永州小花家庭農場有限公司怎麼樣?

祁陽縣劉年春家庭農場是2018 07 10在湖南省永州市祁陽縣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祁陽縣三口塘鎮滿明村34組。祁陽縣劉年春家庭農場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1121ma4ppkkg6b,企業法人劉年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祁陽縣劉年春家庭農場,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

2023年硯山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及報名入口

報名時間及報名辦法。1 招聘時限。2月7日至5月10日,具體報名時間由招聘單位主管部門自行確定。2 報名辦法。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由各招聘單位主管部門在規定時間內組織人員到省內外各高等院校及各類人才供需洽談會進行現場資格初審,資格初審合格並有意向到我縣就業的人員需簽訂 就業意向協議書 並填寫報名表。...

2014福建清流縣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2014福建清流縣事業單位考試公告相關資訊可以關注下華圖網校官網。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內容為 綜合基礎知識 考試時間120分鐘。筆試地點 清流城關。筆試成績可於2014年6月20日後登入查詢。2014年三明清流縣事業單位招聘128人公告。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中政行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