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離家出走冷戰怎麼辦,老公冷戰不回家怎麼辦

2023-05-08 09:05:03 字數 5710 閱讀 3403

1樓:一渡娛影

還是先打**把他喊回來吧。

告訴他他在外面自己會擔心。

有什麼事先回來。

兩個人好好溝通。

不要再吵架冷戰了。

你都這麼低頭。

他應該也會願意退一步吧。

2樓:明天更美好

老公離家出走,冷戰,說明你們之間發生了矛盾,你們分別應該各自重新考慮,你們之間是否適合,但我認為這種冷戰的方式是不可取的,尤其是作為丈夫的老公。

3樓:日落輕煙

冷戰這種東西,是誰先妥協的而已。如果妥協了,還不依不饒,那就讓他走吧。因為沒辦法。等他想通了再說。

老公每次和我吵完架就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4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應該和對方經常去溝通一些事情,不要冷戰,不要讓家人過多的參與你們的生活,也可以選擇退讓。

5樓:今天退休了嗎

你可以選擇離婚,因為你的老公根本就不愛你,而且也不在乎你,這種不負責的男人不值得你依靠。

6樓:小白家美食

在這樣的感情裡面,老公總是逃避問題可能會給你帶來很大的痛苦,你應該和他進行溝通。兩個人理智的面對糾紛。

7樓:嘉懿

離家出走和外出散心不是一回事,還是動動腦子咋把老爺們兒哄回來吧。

老公冷戰不回家怎麼辦

8樓:居家小小魚

1、穩定自己的情緒

乙個巴掌拍不響,既然吵架了,那麼在衝動過後一定要穩定自己的情緒,保證自己能夠理性的看待問題,不是極端的採取一些行為,所以一定要先穩定好自己的情緒。

2、反思自己的過錯

既然吵架了肯定說明雙方都有責任,一定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進行反思,這樣才能夠盡可能地去把老公不回家的事情處理好。免得矛盾越來越激化,導致不可收拾。

3、適當地打**

如果過了一段時間,老公還沒有回來,一定要嘗試給他打**,讓他知道你給了他台階下,那麼相信他也一定會走這個台階,順勢回家和你重歸於好的。

4、聯絡他最好的哥們

如果你們經常出去聚會,那麼你一定要聯絡他最好的哥們,但是前提要保證這個哥們靠譜,不是什麼狐朋狗友,這樣能夠更好地幫助你們和好如初。

5、準備一些他愛吃的東西

不回家可能是因為誤會沒有消除,或者是不敢回家,或者是只是單純的想冷靜一下,那麼你要準備一些他愛吃的東西,然後告訴他,這樣他在回家的那一刻,心裡就會融化了,之前的事情也就不會那麼在意了。

9樓:帳號已登出

得具體了解一下你跟你老公是因為什麼事情而冷戰不回家,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得知道問題出在**了,才能知道下一步應該怎麼辦。

10樓:莊圖北

您可以讓你的孩子打**給他,或者是叫他一起去親朋好友家聚聚,首先是和他碰面。

然後試探他的態度,是不是真的那麼堅決,可以在適當示弱一下,比如說最近頭暈,孩子吵鬧,讓他知道你最近很煩。

然後回去的時候讓孩子多和他爸親近,讓孩子叫他回家,這個時候你就給個台階下,說孩子天天在家念叨他。

然後回去的時候讓孩子多和他爸親近,讓孩子叫他回家,這個時候你就給個台階下,說孩子天天在家念叨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倆冷戰不回家,肯定是你傷了他的心,有時雙方各退讓一步茅盾就化解了。你應該找他的朋友勸他回家並原諒他。回家後要熱心關切他,讓他有回家的溫暖。

吵架後老公離家出走怎麼辦

12樓:實用文章分享

老公吵架離家出走可能是因為想逃避爭吵,讓自己冷靜一下。但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只能說明這樣的男人心理不夠成熟。面對這樣的男人只能在有效的溝通基礎上,慢慢給予引導使其成熟起來,對付老公離家出走的招數。

1、以毒攻毒。

如果你的老公是經常性的離家出走,而後隔幾天又屁顛屁顛的回家了,那就要學會以毒攻毒。在下次吵架時,你先離家出走,讓對方也體味一下另一半摔門而去到底是什麼滋味。

2、和他一起出走。

這種方法也比較任性,但對付經常出走的丈夫的確很有效果。在你多次溝通無效後,那乾脆和他一起出走,你去我也去,咱們乾脆讓父母們朋友們做咱們終極裁判好啦,我就不信一家三口浩浩蕩蕩去上幾次,他還會想要出走。

3、把門換把鎖。

最後一招就會狠一點,面對經常出走的丈夫,他幼稚那就和他一樣幼稚。下次他離家出走就換把鎖,小樣兒,你就在門外哭著讓你媽來給你開門吧。

13樓:網友

吵架後老公離家出走,這說明。他不是乙個好男人。心胸不夠。

寬敞大量。乙個男人。吵架。

怎麼能出走呢?這都是女人幹的事情。所以所以說她離家出走如果事情願她的話不必在意去理會他慢慢他想通了就回來了。

如果你打**找他這樣你就認輸了。讓他自己醒悟之後。自己就回來了。

14樓:情感導師偉姐

親,我知道,您現在心裡也非常著急,其實夫妻之間沒有不發生矛盾的,彼此之間應該多一些理解和包容。 丈夫因為吵架離家出走,你可以跟丈夫打個**,發個微信,關心一下你老公,希望他趕快回家,不要讓家人跟著擔心。有什麼事,夫妻兩個人好好的解決,夫妻之間沒有隔夜的仇。

心]提問他不回資訊。

親,我也理解你著急的心情,但是作為乙個男人,不應該和自己的老婆生氣,而選擇離家出走,這樣也未免有些小氣。當老婆的也是非常擔心的。 現在你也不知道你老公到底去了什麼地方,是不是跟朋友或者親人在一起,跟你老公打個**,看看能不能打通。

也許等你老公冷靜下來,他就會回你**。也不要太著急![心]

15樓:lol拖沒流

打**,發動身邊認識的親戚朋友,實在不行報案。

16樓:湧長鈺

吵架後老公離家出走怎麼辦?老公離家出走讓他在外面消消氣兒。等氣消了,老公會回來的。

老公是個大度的人,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回家了。即使跟你生氣,心裡還是惦記這個家。惦記你的。

17樓:蒯竹

因為吵架。老公,生氣。所以離家出走。有可能就是你的錯。傷害了她。你可以給他打**。向她賠禮道歉。讓他回來。我想你老公肯定會原諒你回來的。

18樓:玲瓏望冬竹

婚姻不易,需要珍惜。家庭夫妻之間產生分歧、爭執、矛盾、誤會,這些都非常正常,這才是生活。遇到問題不是迴避,而是直接解決。

吵架也是一種溝通方式,老公離家出走,只是一時的負氣。作為女人就要學會凡事不必苛刻,凡事不必斤斤計較,不要過於強勢,學會寬容。這樣老公不會選擇離家出走的方式,避開沒有溫暖的家庭。

女人要自我反省,然後再把老公找回來,這樣才能維護婚姻家庭。

19樓:網友

那如果是老婆的問題的話,應該放下姿態主動把老公找回來,如果是老公有錯在先還離家出走的話,不妨冷卻下來,讓對方好好反省反省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查原因。夫妻倆,床頭吵架床尾和,不能一根筋。

21樓:沒好時候

如果是你的錯,馬上找他道歉;如果是他的錯,等他冷靜了會回來。

和老公吵架後離家出走

22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要離家,來他不規勸自、不阻攔。

很不合理。老婆出家門,他不追、不陪,很不合理。老婆在外打**發簡訊,他不接、不回,很不合理。

老婆進家門,他不關心,只顧自己睡覺,很不合理。照你說的分析,他的年齡也應該很大了,難道他是不愛你?還是不成熟?

還是性格有問題?要是不成熟或性格問題,還可以原諒。誰叫嫁了個長不大的人呢。

慢慢培養他改變他吧。

他與已經結婚並生子的前女友睡覺,你可以問問,但那是他認識你之前的事了。以前他與前女友睡了很多覺,分了,前女友結婚了,生子了,他還單著,又搞到一起,是藕斷絲連,他有錯但更錯的是他前女友,是他前女友的婚外情,而他可能只是寂寞而已。

過去的事,一定要讓它過去。不能總拿過去的事來說。關鍵是現在的事,現在的感情,你們過得怎麼樣。只要現在不在與前女友來往,只跟你在一起,顧你這個家,就算還好,慢慢變得更好。

離家出走的事,以後別幹啦。這個老公,要是感情溝通還成問題,再離家還是自己受苦呀。

婚姻是要用心經營的,盡了最大努力仍然很不滿意,那只有分的結局了。

好好經營吧,多用智慧型和愛心,爭取最大的快樂和幸福!

23樓:

吵架原因真得很無bai言du.

不過既然要離家出走。

zhi.就要做功課。

dao.我不相信你沒有朋友版。沒有的話 .錢帶多一權點。去住飯店也可以。

下次吵架想離家出走。千萬別又自己跑回家。這樣子你的地位就會越來越低。

就會越來越吃定你。

心裡要有最壞的打算。不會找你的男人。再在一起也沒用。他根本不在意你。

24樓:行者之路

這樣做肯定不合理。最起碼你們是夫妻。女人嘛都會有意無意的問起以前的事,他應該理解的。

但是這個吵架的原因是以前的事,每個人都有過去,如果你們還有感情,他能主動和好,那麼你以後就不要觸及這個敏感的問題。

25樓:葉鑫鎧

你離家出走他不寒心?你沒事閒的問他前女友幹嘛?

26樓:free二毛

沒有必要的 ,不用這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離家一天一夜了,乙個資訊**都沒有,是不是該真離了。

和老公吵架,離家出走要怎麼做?

28樓:微笑淚傾城

這樣做傷夫妻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床前吵架床尾合,這樣的話,對夫妻婚姻感情基礎有好處。

29樓:右一巴掌

因為什麼吵架了。

你目前回家了沒。

提問。沒有。

一些小事吵架了。

那你晚上住**啊。

不是什麼大事還是不要這麼任性啊 姐姐。

提問。他也挺狠 哎 結婚多久了?你多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口子吵個架就回娘家,覺得是乙個不聰明的做法,除非你們不想過了,既然都離家了,等心平氣和就回去吧。

31樓:帳號已登出

個人覺得的話,要麼回娘家,要麼進公安局,要麼回家,主要是你手頭沒有錢,只有去那些不需要錢的地方。

32樓:網友

和老公吵架,離家出走要怎麼做?夫妻之間就是吵架了嗎,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還想在一起過,就沒必要離家出走,打架回娘家,父母親不跟著生氣嗎,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互相認個錯就過去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問題要當面解決,離家出走只是一種逃避,而逃避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34樓:哈呵的人

別一時氣憤就想著離家出走。你現在沒朋友聯絡,沒錢,別盲目。

35樓:望靈韻

冷靜一下,還是得回去。

老公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老公離家出走怎麼治

丈夫加班熬夜,作為妻子的藥體貼。晚上他加班你可以給他做便當送過去,就算路途遠的,想到心愛的丈夫可以不挨餓受點苦又算什麼。男人加班本來就很累,好不容易下班回家休息,就盡量不要嘮叨了,換做幫他端茶倒水是不是來的有意義些?說點體貼的話。比如 老公,你太辛苦了,為了我起早貪黑的,還要加班,再說點肉麻的話,我...

老公三年離家出走,怎麼辦,老公離家出走三年了,想離婚怎麼辦?

都三年了,一點訊息都沒有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早做打算,準備好自己的後路,不要荒廢青春。老公離家出走三年了,想離婚怎麼辦?此類情況,女方當事人可以作為利害關係人,到法院申請宣告男方失蹤,然後在法院申請訴訟離婚。民法通則 第二十條 公民下落不明滿二年的,利害關係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宣告他為失蹤人。...

孩子離家出走怎麼辦,兒子離家出走了怎麼辦?

首先是貼近李純枝。父母必須有乙個是紅褲山臉,一定要靠近孩子,在家裡別孤立哪敏了孩子,形成2v1.然後是探心。一定要探出孩子的真實想法,孩子其實都很簡單。最後出應對方案,紅黑配合。第一,重在預防。放棄溺愛,既要重視智力投資,又要重視品德教育。第二,不能過分放任,亦不能過分嚴格,把握好教育的尺度。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