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吵架,他離家出走了,我該怎麼辦?

2023-04-21 01:30:02 字數 6399 閱讀 3343

1樓:豫龍鄉

你想得太多了,首先你要弄清楚他表情冷淡的原因,拿出耐心好好與其溝通一下把問題找到才能解決問題,你不要只顧自己的感受也要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一下,為了家庭的穩定和幸福,以上才是你要去做的不要武斷的下結論和胡亂猜想這才是你是你要解決的辦法,先給他打個**叫他回家說你想他了我想她會回來的,何況你們以前的感情基礎還不錯,所謂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呢!找我說的去做沒錯的。

2樓:情感專線老師可可

稍等下。離家出走,是將矛盾激化的燃點,不論對方阻不阻攔你離家出走,你都會火氣更大,何不就關起門來。

個人認為,夫妻之間吵架,能關起門來解決問題,是最好的,不要離家出走,俗話說,出門門檻低,進門門檻高!說的就是兩口子吵架。你一氣之下,甩門而去,假如對方不叫你回家,是不是感覺自己回家特沒麵兒。

所以,夫妻見鬧矛盾,越少人知道,越好處理,一般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在說,夫妻吵架,床頭吵架床尾和,有不是什麼原則性問題。

有乙個詞,叫借坡下驢,有時候對方給你乙個台階,就趕快下來,別端著了,怪累的,就算偶爾沒忍住,甩門走了,他或者她給你台階,就別繼續彆扭啦,夫妻沒有隔夜仇,如果都較勁,日子會沒法過的。

女人離家出走,不是回娘家,就是找閨蜜,回娘家,你們吵架的事情,父母就知道了,小事情就別給父母添堵了。閨蜜知道了,嘿嘿,有些塑料閨蜜,說不定還看笑話呢!那麼在自己家裡,消化不良情緒吧!

夫妻之間要學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這叫做「當局者迷,局外者清」現在最主要的問題是他說了一句話,他為什麼要說「我對不起你,我病了」這個很重要。這說明他可能有愛滋病,我說有可能,你別因為我這樣說,你就激動,我是猜想。你想啊!

他為什麼離開你,因為怕傳染。我是說說,你最好找到他問清。可能不是我說的那樣。

4樓:社版出道

應該去醫院查,確定後想辦法解決。太盲目了。生活中意外太多了。克制但不應苛求,換位思考吧。

5樓:咱_村里最帥

婚姻真的是一座墳墓嗎? 你可以吧 『嗎?』 去掉了。

具體情況大家都不了解。

還是要靠你自己 聰明的女人 會吧墳墓邊成天堂滴。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要靠別人的可憐生活,否則你永遠只是個可憐的不值得同情的女人。鏡子碎了能恢復完整麼?心碎了能還原麼?

7樓:郜君業

我把他叫醒,試探他,可是他唉聲嘆氣,說他得病了,他沒有這方面的需求了,他是不是下面得病了?

8樓:網友

他還會不會回來呢?

如果不回來,就重新找乙個算了。

反正他都不要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開點,不要傷心。他走了就走了。他可能也有他的苦衷。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女人也要主動一點 !

老公吵架離家出走,應該怎麼辦?

11樓:過法國法國和

吵架歸吵架,但是離家出走四五天,這男人氣量也太小了,你啊,別理他,等他主動承認錯誤。雖說夫妻吵架很正常,但是你們之間的理解和信任還是做的不好。你們已經是兩口子了,沒什麼過不去的,雖說要他服軟認錯,但是你也要體諒體諒他,注意外面發生的事情是不是給他帶來了什麼困擾難以解決,沒哪對夫妻真的願意吵架,除非不想一起過下去了。

12樓:技術小輝

找回來。因為老公吵架離家出走,說明他很生氣,如果不找回來,他可能就再也不回來了,所以應該盡快把他找回來。

13樓:辛格

給你的老公打**,用你一切能聯絡到他的辦法聯絡他,然後讓他回家跟你好好談一談,兩個人都放平心態,冷靜的去面對這件事情。

老公每次和我吵完架就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14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應該和對方經常去溝通一些事情,不要冷戰,不要讓家人過多的參與你們的生活,也可以選擇退讓。

15樓:今天退休了嗎

你可以選擇離婚,因為你的老公根本就不愛你,而且也不在乎你,這種不負責的男人不值得你依靠。

16樓:小白家美食

在這樣的感情裡面,老公總是逃避問題可能會給你帶來很大的痛苦,你應該和他進行溝通。兩個人理智的面對糾紛。

17樓:嘉懿

離家出走和外出散心不是一回事,還是動動腦子咋把老爺們兒哄回來吧。

丈夫吵架離家出走,應該怎麼辦?

18樓:右手年華

可以讓丈夫在外面獨自呆一會兒,讓他冷靜下來,過半個小時再給丈夫打**,可以適當的先低頭認錯,這樣才能讓兩個人的生活更好的進行下去。

19樓:情感導師派大星

夫妻間吵架最忌諱冷暴力和回娘家或者自己跑出去。如果你還想和他繼續生活,那就坐下來好好溝通,或者睡一覺明天再說,你這樣跑出來,如果他不找你,豈不是自己很打臉。現在既然已經出來了,那你就等他來找你,自己先不要慌,記住一定不要回娘家,自己可以選擇住酒店,賓館,該吃吃該喝喝,不要著急,讓他著急來找你,讓他知道你離開他照樣過得很好。

等他來找你,就順著台階下就好了,兩口子吵架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不要動不動就離家出走。

2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肯定要打**把他勸回來,因為離家出走並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讓兩個人的矛盾越鬧越大,我覺得成年人真的沒有必要這個樣子。

21樓:愛心的學姐

應該選擇出去尋找自己的丈夫,而且也可以給對方打**,然後在**裡面表明自己錯誤的態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對方打**,可以給對方乙個台階下,態度不要太強硬,兩個人在相處過程中應該互相尊重,互相理解。

23樓:小阿星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您一定要及時的和對方溝通,然後也應該制止對方離家出走,千萬不要意氣用事,一定要冷靜下來和對方好好的說。

24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你可以和你的丈夫離婚了,因為這根本不利於感情的發展,也根本不利於感情的和諧,所以我們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更何況感情是根本沒有必要這麼卑微的。

25樓:happy薛醜醜

這時候一定要哄哄老公,適當的妥協能夠讓家庭關係更加和睦,對兩個人的感情比較好。

26樓:阿樂秋季雨

你應該選擇和這樣的丈夫離婚,因為這樣的丈夫非常的沒有責任感,沒有擔當,只會逃避一些問題。

27樓:巨集盛星辰

遇到這樣的情況一定要及時的和對方溝通,然後也應該制止對方離家出走,一定要挽留對方,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和對方吵架,要心平氣和的和對方聊一聊。

28樓:路邊的風兒

應該打**給丈夫,並且也應該主動的給對方台階下,也應該讓對方回家解決問題,也應該先原諒對方,也應該讓對方不要衝動。

29樓:不爽的爽朗菌

應該對丈夫進行正確的引導,也應該找乙個機會和對方聊一下,並且也應該更加尊重對方,也應該給對方一些安全感,也應該解決兩個人之間的問題。

30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聯絡丈夫的家人,讓丈夫的家人勸說丈夫的,這樣的話會緩解兩個人的關係的。

31樓:小未來

我覺得你應該找到自己的丈夫,然後通過語言進行緩解矛盾,只有這樣才不會讓兩個人的感情產生一定的距離。

32樓:超級開心哦是

可以打**讓丈夫回來的,這樣可以更好的保證他的安全,可以讓兩個人有乙個更好的溝通。

33樓:創作者

可以給你丈夫打**詢問一下你丈夫在**,也可以給你丈夫的朋友打**詢問一下,可以向你丈夫道歉。

34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你可以選擇讓丈夫的家人聯絡一下丈夫,看看丈夫在哪,然後再去找他解決問題。

35樓:愛仕達各色

應該選擇勸一下自己的丈夫,也需要在對方離家出走之後給他去打個**,還可以通過朋友聯絡。

36樓:吱吱吱吱心

應該詢問一下你丈夫的朋友,也可以詢問一下你的公公婆婆,你的丈夫有沒有回家,也可以給你丈夫打**詢問一下在**。

3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你應該找你丈夫的媽媽或者是爸爸,因為丈夫很有可能會找他們兩個傾訴。

38樓:星了

我認為這個時候你應該立馬出門去找他,跟他進行溝通交流,給彼此乙個台階下,並且兩個人都進行相互反思。

39樓:自己滴定

這種時候可能你需要去哄丈夫回來,因為可能是你的丈夫有一些玻璃心,所以他在吵架的時候才會離家出走。

40樓:巨集盛巨集盛

如果丈夫出現了這樣的行為,他們就不需要理會對方,因為這樣的行為是非常幼稚的,而且他是乙個大男人,可以照顧好自己。

丈夫吵架離家出走,應該怎麼辦?

41樓:

丈夫吵架離家出走,應該怎麼辦?

您好,1.給老公一點時間,消化心中的不快。夫妻之間不可能什麼也不發生,所以兩個人吵架是正常的。

因為他們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觀點,這一切都會使乙個人的內心產生極大的怨恨。所以當你丈夫離家出走反抗時,你應該給他一些時間來消化他心中的不快。只有當他自己想明白你再去挽回時,他才會給你乙個機會。

2.給你丈夫發資訊,承認錯誤並道歉。當夫妻關係發展到離家出走的時候,可以想象他們一定處於特別的痛苦和絕望之中。

而你的丈夫為了逃避你,他的心一定特別不舒服。所以在這個時候,你必須給你的丈夫發乙個資訊,告訴他你**做得不夠好,在他面前承認你的錯誤。向他道歉並向他保證,你以後不會這樣對他。

老公吵架離家出走要不要管他?

42樓:數碼電子科技小知道

總覺得夫妻吵架,多數都會是女人離家出走,不過現在情況也有轉變。有不少男人也會選擇吵架期間離家出走。一起來聊聊,老公吵架離家出走對策,看看需要怎麼樣去迎接自己的老公重新回家。

老公是自己生命中最親密的人,會陪伴自己餘生的生活。

吵架在生活中也是無法避免,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甜蜜愛情已經過去,剩下的日子肯定會像白開水那樣淡而無味。不過你既然選擇了擁有這個人,就要懂得去呵護對方,如果一開始你是什麼樣的性格,都要學著為對方去改變。

這才是真正的愛情,相濡以沫的日子中,要給對方留一些美好的回憶,當你生了老公心事,一定要及時去挽回。千萬不要一直感覺不好意思,去和老公和好。

43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如果說乙個男人他在與你產生矛盾的時候,動不動就會選擇用離家出走的方式來對待你,不得不說這個男人他確實是乙個小心眼的男人,而且也是乙個在生活當中與你斤斤計較的男人。

這就要跟著你自己的感覺走。如果你老公他只是暫時的,轉不過來思想,並不是想跟你一刀兩斷,或者是以跟你吵架為理由逼迫你跟他離婚的話。那麼主動示好的話也沒什麼關係。

只要兩個人還是真心相愛的話,不管之前吵架的原因是誰對誰錯,那麼就不要再計較了。

主動道歉並不是顯得你很懦弱無能之類的,反而是一種高情商的表現。畢竟如果一直處於離家出走,不交流的的狀態的話,對感情的傷害實在是太大了。如果你主動示好的話,可能你老公會覺得你很可愛,會認真的反省自己的錯誤。

夫妻雙方畢竟是朝夕相處的,生活之中難免會有些摩擦,吵架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每次吵架一定要給自己定乙個底線,比如說最多幾天不理對方。當你覺得已經超過了這個底線的時候,就要認真的思考一下怎麼樣去挽回,畢竟老是處於這種狀態的話,對夫妻雙方的感情損害實在是太大了。

即便兩個人再相愛也抵不過這種消耗。

但如果你有老公,他已經不愛你了,他只想用吵架的方式逼迫你離開家,並且希望你永遠不要回家,那麼你就隨了他的願吧。放過他也放過你自己吧。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著手一下,做一下離婚的準備了。

給對方下最後一次通牒,如果他還是不好好溝通的話,那麼就放自己自由去追求更好的生活吧。

吵架後老公離家出走我該如何,和老公吵架後,他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可悲的,如果是乙個如此不負責的男人,那自己應該認真審視了。其實你心裡應該已經有答案了。和他認真的談一次,或者再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還是不好好珍惜你的話,你應該知道你該怎麼做了。你應該繼續先過好自己的生活,如果有孩子,就照顧好孩子,照顧好自己,不要整天陷入痛苦的抉擇當中。如果你們的吵架...

王律師你好我和老公吵架離家出走了他要報案找我派出所會受理嗎

你好。1 報案當然會受理,一般失蹤24小時,就會受理。2 有家庭暴力可以報警解決。3 可以找律師幫忙,比較專業。個人觀點,僅供參考。我和老公吵架離家出走,他報案派出所會管嗎?這種事情派出所也會管,但是不會太管,只會走走形式,弄的雷聲大雨點小。有孩子了就回家看看吧 暈 不就是吵架嘛!夫妻呀 床頭打架床...

我和老公吵架離家出走老公說要和我離婚該怎麼做

那看吵架為什麼吵,誰的錯 離就離嘛天下好男人多的是 我和老公吵架,就愛說離婚,有時候就離家出走,老公就不管我的死活,這意味著什麼?和老公吵架就愛說離婚,有時候就離家出走。其實說實在的夫妻沒有不吵架的,特別是兩個人吵架的時候,在氣頭上更容易撿最難聽的最。能夠激怒對方的話來說,但是你如果每一次吵架都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