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三年離家出走,怎麼辦,老公離家出走三年了,想離婚怎麼辦?

2021-03-03 22:19:09 字數 2662 閱讀 8636

1樓:霍真普洛茲老哥

都三年了,一點訊息都沒有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早做打算,

準備好自己的後路,不要荒廢青春。

老公離家出走三年了,想離婚怎麼辦?

2樓:奇農嘉嘉普

此類情況,女方當事人可以作為利害關係人,到法院申請宣告男方失蹤,然後在法院申請訴訟離婚。

《民法通則》:

第二十條 公民下落不明滿二年的,利害關係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宣告他為失蹤人。

戰爭期間下落不明的,下落不明的時間從戰爭結束之日起計算。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3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兩年就可以申請離婚了,

你這已經三年,

直接準備證明材料申請離婚就可以。

配合法院工作就好。

4樓:ss萌萌之歌

兩年沒在一起就算離婚了,你可以交材料到法院來離婚

我老公經常離家出走,該怎麼辦

5樓:就瞧瞧

讓他直接滾動,乙個已經結婚的男人又不是小孩子,竟然做出離家出走這樣無語的事,讓他下次再這樣就不要回來了,直接去民政局

6樓:瑞來鮮于千兒

所以無論是網戀,還是現實中婚外情,都必需有乙份冷靜,乙份淡然,一生的情人沒人不想要,但也不能太過強求只能隨緣。因此愛乙個人,不要把自己全部賠進去。出了血脈相連的親人,有誰值得你用生命傾心的去討好,去付出、去愛戀。

人應該自愛,如果自己不愛憐自己,尊重自己,別人又怎麼會愛你呢?遇到自己的另一半有了婚外情,不要經常主動與他聯絡,如是給他打**,或者發資訊,遇到不回、不理,冷漠等情況,就不要再打,要清醒的意識到,他對你的感情已經淡了,已經開始怠慢你了,已經沒有了當初那朝朝暮暮的牽掛.你要清楚的知道,他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是夢的撞憬。

當然。這些話說起來輕鬆。做起來可真是難上加難。

但此時你更應該冷靜。除了面對,你還能做什麼呢。勇敢的面對了。

你找回了自己。在他面前你仍保持著自己的自尊。理性。

大度。寬容。他和那女人激情過後或許還有愧疚感。

如果你珍惜這份感情,他很有可能會回心轉意。也少了很多無意義的吵鬧和傷害。特別是對孩子,會把對他【她】的傷害降到最低。

你說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精神病?抑鬱症?

我老公這三年總是斷斷續續的離家出走 現在我想離婚 但是找不到他人 可以起訴離婚嗎

8樓:微笑淚傾城

可以,到時候缺席判決後,你在當地省市級**宣告一下就可以了

9樓:vq2510330207詢

你可以直接上法院起訴離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人同樣可以起訴離婚

老公離家出走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老公離家出走了,是因為你倆鬧了矛盾或是吵架了。不管是什麼原因,你老公都不應該離家出走。男人是這個家的家庭支柱,出現什麼問題都不應該離家出走,逃避責任。

我認為你還是要盡快的把他找回來,倆人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談談,把你老公的心結開啟。只有心平氣和的把問題解決了,日子才會好好的過下去。

老公離家出走三年房產證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房產證是辦下來了,還是正在辦理中,三年的話都可以離婚了,您可以找律師問問細節。望採納,謝謝!

我愛人三年前離家出走,一直找不到人,我想離婚,

1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提供證據到法院判決

14樓:中原小象

這種情況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

按照一方失蹤來辦理。

具體到法院諮詢一下或者找專業律師諮詢一下。

我老公離家出走三年我上法院起訴但是法院不給立安怎麼辦

15樓:謝秋傑律師

有管轄權的法院應當受理,建議委託律師處理。

16樓:混羅衣

如果男方有證據證明妻子離家半年,沒有照顧孩子,就可以判決。

17樓:愛情護心

這個是可以強制性離婚吧

18樓:**q水晶手鍊

你是起訴離婚還是幹嘛

老公離家出走了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講

bai的重點是這次你們

的矛du盾,但從幾句話

zhi中也看出來,你dao們之間的矛盾不專是這一點屬點,我沒有辦法只從這幾行字中看出你們的矛盾的來由,所以沒辦法準確的說出,你們要怎麼辦,怎麼樣才能解決你們的問題,但是我感覺到你老公在這個家裡生活的有....

老公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老公離家出走怎麼治

丈夫加班熬夜,作為妻子的藥體貼。晚上他加班你可以給他做便當送過去,就算路途遠的,想到心愛的丈夫可以不挨餓受點苦又算什麼。男人加班本來就很累,好不容易下班回家休息,就盡量不要嘮叨了,換做幫他端茶倒水是不是來的有意義些?說點體貼的話。比如 老公,你太辛苦了,為了我起早貪黑的,還要加班,再說點肉麻的話,我...

老公離家出走冷戰怎麼辦,老公冷戰不回家怎麼辦

還是先打 把他喊回來吧。告訴他他在外面自己會擔心。有什麼事先回來。兩個人好好溝通。不要再吵架冷戰了。你都這麼低頭。他應該也會願意退一步吧。老公離家出走,冷戰,說明你們之間發生了矛盾,你們分別應該各自重新考慮,你們之間是否適合,但我認為這種冷戰的方式是不可取的,尤其是作為丈夫的老公。冷戰這種東西,是誰...

孩子離家出走怎麼辦,兒子離家出走了怎麼辦?

首先是貼近李純枝。父母必須有乙個是紅褲山臉,一定要靠近孩子,在家裡別孤立哪敏了孩子,形成2v1.然後是探心。一定要探出孩子的真實想法,孩子其實都很簡單。最後出應對方案,紅黑配合。第一,重在預防。放棄溺愛,既要重視智力投資,又要重視品德教育。第二,不能過分放任,亦不能過分嚴格,把握好教育的尺度。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