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出走不敢回去,怎麼辦 我離家出走了不敢回家

2022-09-10 01:25:03 字數 6476 閱讀 4435

1樓:伊人輕嘆傾城罪

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 做錯事情或者做了丟人的事情 被父母責怪被村子裡的人說三道四 這種事情很多人都經歷過

自己做的事情被別人拿來說 在自己聽不到的時候加油添醋的說出來 這對於自己來說是個很大的心裡創傷

如果你不試著去面對 那就真的變成創傷了 導致你以後無法面對別人

這個時候就送你一句話「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吧」

別管別人怎麼看待自己 因為你活著並不是因為別人的看法而去故意做作

抬起頭來為自己而活 會比別人來得更有自信 因為你沒有那些虛偽的理由讓自己退縮

加油吧o(∩_∩)o~

2樓:淄博海王星

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當時或許有很多原因,八個月了,馬上回家,別再徘徊了。

別管別人如何看你,趕緊回去吧。父母是親人是最重要的。8個月能發生多省事?你知道嗎?千萬別猶豫了。

3樓:浮雅靜

年輕氣盛難免犯錯誤,特別是出生在變革時代,成長在轉性的社會時期!!!回去吧,生你的父母含辛茹苦,我想此刻正期待你的回家。

兄弟記住,這個社會現狀下,當你過得好了,別人不如你就會嘲笑你,當你過得好了,別人過得差也不如你,他們會呲恨你,特別是某些小問題,人家求你事你沒給辦,或者不經心的話你認為沒事,但人家以為!!!

說上面的話就是希望你明白自己的日子和生活要靠自己老走,至於什麼樣的生活,以上兩種狀態你自己掂量。回去吧,你的父母生你養你,還要揹負社會狀態下的生計問題,不容易。

4樓:蒼穹一念

回去吧!

出門一定要跟父母說一聲,你這樣一聲不響的走了,豈不是傷透了你父母的心。不要讓你的父母再傷心了,趕快回去吧。

你認為是父母的著急等待傷心重要呢,

還是鄰居的責怪重要呢

毫無置疑,當然是前者。

5樓:

相信你回家,你父母才會得到安慰。早點回去吧,不知道他們擔心成了什麼樣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這是你心底的聲音!你自己心裡明白!

7樓:陳麗君

回去看看吧,出門在外父母是最擔心你的人,他們也一定在等你回家。鄰居的議論你是一定的面對的,除非你一直不回去。我覺得早面對會比晚要好,聽聽也就過去了。

你要相信,沒人會一直抓著你的問題不放的

8樓:王艷君

孩子,一定要學會面對,不要怕鄰居的議論,嘴是人家的,人家說什麼咱管不了,咱知道錯了就改正,回家和家人承認錯誤,改正錯誤,等到了家人的理解,重新回到你的家庭當中。你的家人也在等待你回家。

9樓:匿名使用者

十七歲不小了,多想想父母。

鄰居和你有一毛錢的關係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父母和孩子之間沒有什麼深仇大恨,父母會原諒你的過錯,試著你父母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看看,自己的父母有什麼不敢面對的!父母愛自己的子女是無私的!

怎麼辦 我離家出走了不敢回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吧,你看你家人多麼的傷心,可能是他們的教育方式不對,但是他們這麼辛苦都是為了你啊。

13樓:

跟你的心態有關吧,我也遇到過類似的事情,當時我自認為自己並沒有錯,但事後想想,父母有何嘗不是為了我們好呢,有些愛是要學會包容的,如果你去學著對別人溫柔以待,你會發現世界對你真的溫柔了很多呢,

14樓:土坷垃

這個時候不是顧著面子的時候,老老實實回去認個錯,父母會接納你的。

我離家出走半年了,一直不敢回家

15樓:熱情的老崔

回吧,小妹妹,早晚要回的,因為那是你的家,你爸對你兇,是為了你好。你能發在這裡,就是心中有個聲音,回吧,回去跪在父母面前,請求原諒,中考不重要,你才是重要的!

你知道離家半年,爸媽是過的什麼日子嗎?能抬起頭嗎,能有半個笑臉嗎?不要錯下去了,回吧。

自己先回,不要帶男友一塊回,這樣只能加重家人的憤怒,過些日子氣消點了,再把這事拿出來,家門,永遠為你敞開著。回去吧,姑娘!

16樓:我也是南陽男人

你離家出走知不知道你父母是多麼著急?你父親對你嚴苛是因為怕你年輕思想不成熟走歪路,並非不愛你懂嗎?可憐天下父母心,回家吧孩子,你男朋友真的愛你的話,怎麼忍心讓你離開你父母呢?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啊!回去吧,你父親母親會原諒你的。

17樓:在九路寨上網衝浪的海棠果

家,始終是你最好的歸宿,回去吧!別讓家人為你操心了!

18樓:景航景航景航

回家吧,我現在可以給你下乙個定論,二十年後你會後悔現在荒唐舉動,在你內心深處你會後悔。你就當這是二十年後的你乘坐時光機回來彌補當年的錯誤吧。回家吧

19樓:豹誼膽小的魚

還是回家吧,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離開這麼長時間不想家嗎?爸爸這樣對你是對你好,有什麼可以敞開心扉來談談。要知道血濃於水。

20樓:

當務之急是你趕緊回家,跟你父母認個錯,別再讓他們抄心了,你應該已經是成年人了要為自己的行為付責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離家出走,你將來一定會後悔

22樓:武沛槐

父母都是會擔心你,你知道自己過錯,當時的衝動,會讓你父母很生氣,你和你父母溝通下。父親對你離家出走當時一定很生氣,隨著時間也會慢慢淡化,父母永遠是愛你,認真改錯就行,悔過自新。

23樓:建築神話

這樣不行,回來冷靜,好好處理

24樓:影視牆

什麼原因引起你離家出走的啊

25樓:乙隻不愛吃姜的老鼠

有點小任性了,男友不合了,分了怎麼辦

我離家出走,可是不敢回去怎麼辦呢?想回去又不敢回去,好糾結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因為某些原因而離家出走了,到先在有2個多月了,離家出走後,我什麼都沒有,錢也沒有,身分證也沒有,走到乙個陌生的地方,整天跟那些混混小太妹在一起,嗨,什麼都敢做,我變的不再想以前,變的很頹廢,很墮落,當那天我上網的時候,我朋友告訴我,她說我爸在上班的時候突然暈倒現在住院咯,因為過度想念我,家裡人都在找我,剛開始的時候我爸說找到我就打斷我的腿,現在他門說不打我咯,這是前段時間的事咯,那時侯我朋友叫我回去,我說我不回去,因為我不好意思回去,我回去後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他門,雖然我爸說不打我,可別人會放過我嗎,加上我出來那麼久咯,什麼都沒賺到,還把自己搞成這樣子,他們不會氣嗎,我很怕,就沒有回去。從那以後,我繼續墮落著,我以為我就這樣過下去咯,沒想到那些混混還打我的注意,想把我弄去髮廊上班,我知道後就帶了一點錢偷跑咯,555,我的錢都快用完咯,可能明天連飯都沒得吃咯,555,又聯絡不到朋友,外面的人好壞啊,我現在想回家咯,可是我真的不敢回家拉,我該怎麼辦哦,5555

27樓:匿名使用者

離家出走本身就不對,已經後悔就要勇敢的邁出回家的第一步,給家裡認個錯,會原諒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也好,不回去也好,關鍵在於你能獨立嗎?如果不能還是回去把

29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回去吧,家裡人肯定著急啊

我離家出走半年了,過年了,我想回家看看,又不敢回去,我現在在賓館住,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吧,乙個人在外這年怎麼過,父母終究是父母,在他們眼裡你就是小孩,再咋麼打咋麼罵也是自己孩子,買點禮物送給爸媽,老人家把你養這麼大,很辛苦,真的很辛苦,不能讓爸媽傷心,嘴上罵你心裡其實也很難受,互相理解,抱抱你!乖,回家過年!一家人在一起才幸福

31樓:困獸

不要怕、父母都是愛你的、看到你回去他們只能高興、不要再讓父母擔心了。他們為了付出太多太多了!

32樓:李明含

哎!!! 離家出走肯定是在家感覺憋屈 混的不怎麼樣 回不回去不是問題 問題是你為什麼離家出走

33樓:慈桂晴

不管怎麼樣,回家吧!就算你不想回家,你爸爸媽媽一定想你,擔心你!等你以後有了孩子就懂父母的心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回去看看家人!子欲孝而親不在,不要等到那時才後悔。

35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吧,其實你父母也想你了

36樓:

回家吧!父母不會記兒女仇的,你不在家的時候,父母肯定是很想你的。

37樓:手機使用者

家怎麼能不回呢?或許你家人也在等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碰見智商低的爸媽真是倒霉,罵我的滾,我沒有不孝順,從不會教育我,就是因為聽他們的我錯了好多,把我推向絕路

39樓:普益投

趕緊回家,爸媽一定很高興,不要讓他們再擔心了,承認離家不對。

40樓:

家才是你溫暖的港灣。

41樓:

家是心靈的港灣,是你隱藏失敗和挫折的地方

4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出來的就怎麼回去!

43樓:手機使用者

發條簡訊看看太度或打個**

我離家出走半年了一直不敢回家,如果帶男朋友回去的話家人為難男朋友的話,我該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離家出走半年了,一直不敢回家,因為我爸真的太兇對我太多規矩了,而且因為我離家出走我錯過了中考,還有我男朋友,我也怕我爸爸會追究我男朋友的法律責任

45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只有慢慢講道理了要從關心的角度下手比如說,在外面怎麼樣啊,關心一下冷暖然後從側面打探她是否有回家的想法從側面勸她回家,不要以管教的口吻比如可以說在外面冷的話,就回家吧 或者說,不回家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有什麼事一定要讓家裡知道之類的

46樓:逄語

不會為難你的,生公尺做成熟飯了嗎

離家出走父母喊你回去,你又想回去,又不敢回去,你該咋辦啊?

47樓:尐錵卟惹艹

在你自己父母面前,你要個什麼面子台階的

父母從小看你到大,什麼不知道,什麼不了解

該回去就回去把,父母真的不容易

48樓:成都悠然

回去肯定是要回去的 那個父母不心疼自己的孩子呢 他們打你肯定有你做的不對的地方 還有就是你們兩代人沒有及時在思想上溝通 你吧你的想法給父母找個合適的時間聊聊天好好溝通溝通 趁事情還沒到越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我們嗾使從你這個年紀過來的 快點回家吧 到家給父母認個錯

49樓:可耐的ji寶

有什麼話多和自己的父母交流,我表弟就是這個樣子。總是覺得父母不信任他,不理解他,不相信他。其實如果真的能坐下來敞開心扉,相信畢竟是父(母)子,也就都可以了。

不過千萬別自己做傻事,相信父母都是愛子女的對吧?

50樓:丶叫我流氓哥哥

實話告訴你吧我以前也這麼幼稚過,和父母大吵過後以為一走就一了百了。但事實呢,畢竟你是他們的孩子啊,哪有孩子出走父母親不擔心的所以當然叫你回去啊那是擔心你在外面遇到什麼危險。再來你乙個人離家出走有能力獨自生活嗎?

有能力賺錢養活自己嗎?如果沒有就請你馬上打消這個念頭。你是擔心如果父母是為了引你回去,回去後會打你,那麼就學機靈一點啊。

回家馬上誠懇的認錯我相信父母念在你知錯能改的份上不會動手打人的。雖然我還沒有搞清楚你是為什麼離家出走,但我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和父母溝通最重要。不要因為一點小事而傷感情啊。

朋友記住我的話

5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回去,天下父母都是心疼自己的孩子的

離家出走後不敢回家 10

52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描述你應該已經成年了... 成年人不是小孩,沒有「離家出走」這一說。你出來工作,能養活自己,這叫離家出走嗎?

不想回家就不回嘍,男人幹嘛那麼多愁善感?實在想家了,先打個**問候一下。看看家裡人什麼反應,之後再決定回不回去。

53樓:

6666666 這麼多問題我就佩服你, 不考慮父母的感受 ,回去道歉,父母肯定會原諒你的,然後努力

父母肯定會原諒你的 相信我,

除非你父母是那種網上說的可以打死自己親生孩子的那種人,父母找不到你,肯定現在已經著急瘋了,

父母養你這麼大,讓你吃讓你喝,不求你回報你什麼,回家吧,然後好好找份工作,放下以前,

孩子離家出走怎麼辦,兒子離家出走了怎麼辦?

首先是貼近李純枝。父母必須有乙個是紅褲山臉,一定要靠近孩子,在家裡別孤立哪敏了孩子,形成2v1.然後是探心。一定要探出孩子的真實想法,孩子其實都很簡單。最後出應對方案,紅黑配合。第一,重在預防。放棄溺愛,既要重視智力投資,又要重視品德教育。第二,不能過分放任,亦不能過分嚴格,把握好教育的尺度。第三,...

我妹妹離家出走了我該怎麼辦,我妹妹離家出走了,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回家

首先先要報警,找回你妹妹。然後再考慮責任問題,如果刑事責任會有 立案調查,看是否屬於拐賣婦女或者非法拘禁的嫌疑 如果是民事責任,會不予立案。再說你妹妹20歲了已經是成年人,應該有識別能力了。產生責任的可能性不大。有罪吧,應該可以告她 視乎性質.他帶你妹妹出去就出於什麼目的什麼性質.騙錢騙色當然有罪....

妻子離家出走怎麼處理,老婆離家出走了怎麼辦離婚

妻子離家出走怎麼出就要就要出去找他吧實心實意的把請回來實心實意的把請回來 老婆離家出走了怎麼辦離婚 老婆離家出走辦理離婚的方式 1 如果夫妻一方離家出走滿兩年,另一方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訴訟離婚。在法院發出公告之後,即使另一方不出現在法庭,法院可以根據夫妻雙方分居滿兩年的事實,依照法定程式缺席判決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