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離家出走怎麼辦?老婆離家出走不回來怎麼辦

2023-03-15 21:45:05 字數 2426 閱讀 6770

1樓:心晴情感

你和你老婆吵架,不管吵成什麼樣的樣子,你也不能讓你老婆乙個人離家出走,如果是晚上的話那就更不可以了。所以你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趕緊把你的老婆找回來,無論這件事情是誰對誰錯,都等你把老婆找回來再說。只是說事情的根本問題,往往是你的態度問題。

2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這樣的事情我覺得你應該要聯絡她,畢竟老婆離家出走了,肯定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另外一方面也會擔心他會不會做一些傻事,作為乙個男人那麼就應該要好好的去找他,哪怕你看著他安全也好,不要不管,畢竟女人有時候心裡面她是需要安慰的。

3樓:閃開我快**了

我認為既然你老婆已經離家出走的話,那麼這場吵架的是因何而起已經不重要了,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把你的老婆給帶回家裡來,讓夫妻之間什麼事情都可以在家裡面解決,沒必要鬧到外人那去,會引起大家對你們婚姻感情狀況的猜測。而且如果離家出走次數過多的話,也不利於你們感情的穩定。所以現在立刻馬上去把你的老婆帶回家裡來,好好的哄一下她。

4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首先你要找到他,這是你老婆啊,他離家出走了,要知道她是否安全,兩口子吵架沒關係,吵架總會和好的,兩人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找到他之後你要心平氣和的與他說話 ,跟她捋一捋我們為什麼吵架,吵架的原因是什麼,以後不要再做類似的事情就好了。

5樓:nice晴天白雲

立刻去追啊,不論什麼原因,吵完架情緒可能不那麼穩定,況且又是乙個人離家出走,安全得不到保障,必須跟著她啊,可以慢慢跟著她,確定她的安全後,自己再回去反思,讓大家都冷靜下來,想想什麼問題怎麼解決,第二天再去找她道歉或者解釋,態度誠懇,不管是誰的錯,拿出男人該有的擔當。

6樓:初醒如夢呀

你可以先試著給老婆打**或者發資訊道歉。不過,據我多年的經驗來看,女人在生氣的時候一般都會把手機關機,或者不會接你的**,也不會看你的資訊。那麼你就應該出去找一找你的老婆了,想一想她會去**,把她可能會去的地方先找一下。

如果四處都找不到你的老婆,你就應該給她的閨蜜或者親朋好友打**尋找了。

7樓:茶館話娛樂

老婆離家出走感覺自己在家很委屈,先打**發資訊承認錯誤好好哄她,問她在哪。她如果不回覆就先給她閨蜜打**問問,再去岳父岳母家問一下,然後接她回家先承認錯誤,兩個人有矛盾後好好談談,及時解決問題。

8樓:星星趣談娛樂

首先就是我們可以聯絡她的手機,微信等一切能夠聯絡到的方式聯絡她,確保他的安危,如果聯絡不上的話我們也可以聯絡她的好朋友,一般她們都會聯絡到自己的好朋友,如果還是聯絡不到的話只能報警了,要保證她的安全,剩下的問題就是在找到以後你們要好好地談一談,盡量避免這些狀況再次的發生。

老婆離家出走不回來怎麼辦

9樓:海口黃官漫律師

法律分析:老婆離家出走不回來可以起訴離婚。如果一方下落不明,另一方可以在自己戶籍所在地或者經常居住地起訴離婚,法院會做公告送達,時間會長一些, 根據法律規定,分居滿兩年是法定的感情破裂的情形,法院判決離婚的可能性較大。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九條 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果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一)重婚或者與他人同居;(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遺棄家庭成員;(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經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後,雙方又分居滿一年,一方再次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老婆離家出走了該怎麼辦?

老婆離家出走怎麼離婚

10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夫妻之間老婆出現了離家出走的情況,說明你們有感情,已經出現了破裂,所以對於這種情況,你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只要對方兩年之內不回家,就可以給你辦理離婚手續。

11樓:卻冬

如果你的老婆離家出走了,也不回家。這與這種情況,你可以選擇跟他起訴離婚。因為他已經背叛你的,背叛家庭。所以這種情況,你可以選擇起訴離婚。

12樓:安妮學長

如果老婆已經離家出走找不到他這個人,但是你又想要離婚的話,你可以直接向法院提起公訴,由律師負責打官司,他會讓其他人來代替你老婆參加。

13樓:迦飛說

如果你老婆離家出走,我爸你可以打**給警察,讓警察找到你老婆,然後你可以通過警察找到你老婆直接向他離婚,到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就可以了。

14樓:來自赤壁古戰場星光燦爛的叮噹貓

你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的。那但是前提是你必須找到你老公在哪個位置才可以,因為離婚不是乙個人的事情,他必須雙方都到場。

妻子離家出走怎麼處理,老婆離家出走了怎麼辦離婚

妻子離家出走怎麼出就要就要出去找他吧實心實意的把請回來實心實意的把請回來 老婆離家出走了怎麼辦離婚 老婆離家出走辦理離婚的方式 1 如果夫妻一方離家出走滿兩年,另一方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訴訟離婚。在法院發出公告之後,即使另一方不出現在法庭,法院可以根據夫妻雙方分居滿兩年的事實,依照法定程式缺席判決離婚...

老婆離家出走不管孩子怎麼辦

可以訴訟。老婆離家出走不管孩子,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同時要求其按月支付孩子的撫養費。子女由一方直接撫養的,另一方應當負擔部分或者全部撫養費。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 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判決。一般情況下男方可以...

關於離家出走,怎麼才能離家出走?

既然都這個時間了,就先在網咖休息一下或是玩一會吧。不過可以給家人先發個簡訊之類的,以免家人擔心。同時也讓家人知道你曾經想回家,可是有擔心或是怕責罵。父親的責罵其實很多孩子都有這種情況,這都是根據每個家庭教育環境的不同而產生的,什麼樣的家庭自然會出現什麼樣的家庭關係,不過不要為父親這種性格過於難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