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輪胎進出口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5-08 07:55:02 字數 2016 閱讀 9150

1樓:愛企查

貴州輪胎進出口有限責任公司是1994-06-29在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中華北路78號貴銀大廈世紀商務城1棟21層4-8號。

貴州輪胎進出口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02144525127,企業法人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輪胎進出口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銷售:化工產品,紡織產品,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儀器儀表,礦產品,倉儲,物流運輸。

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06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 公司原系貴州輪胎廠的進出口業務部門,後經貴陽市化學工業局[1994]築化企字12 號文批准,於2023年5月12 日變更為獨立核算的全民所有制國有獨資公司。2023年7月,根據貴陽市國有資產管理辦公室築國資字[1996]第19 號文批准,貴州輪胎股份****以620萬元人民幣全資收購。

法定代表人:遊傑。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2010000008494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中華北路78號貴銀大廈世紀商務城1棟21層4-8號。

貴州輪胎有幾個品牌

3樓:猴哥說車

貴州 輪胎 目前有前進(advance)、大力士(samson)、多力通(tornado)、勁虎(hinhoo)、金剛5個品牌。

附各品牌介紹:

前進品牌:2023年春天,在充滿綠色神韻的貴州大地誕生了第一條「前進」輪胎,是貴州輪胎股份****全系列產品品牌,在2023年3月註冊商標。

大力士品牌:主要生產的產品系列有卡客車輪胎、工程機械輪胎和農業輪胎。全鋼子午線輪胎大力士品牌於2023年上市,並於2023年4月1日向國家行政機構申請註冊商標,2023年10月獲得國家商標局頒發的《商標註冊證書》。

多力通品牌:主要生產卡客車系列輪胎,在2023年12月註冊商標,2023年10月同前進、勁虎等品牌被貴陽市評為「貴陽市名牌產品」。

勁虎品牌:主要生產卡客車系列輪胎,在2023年8月註冊商標。勁虎輪胎以領先的胎壁科技、獨特的花紋和精湛的品質造就更強的抓地力和全路況適應性。

金剛品牌:主要生產的產品系列有卡客車輪胎、工程機械輪胎。在2023年7月註冊商標,金剛輪胎憑藉獨特的花紋設計,帶來卓越安全的行路保障。

貴州輪胎有幾個品牌

貴州輪胎股份****的公司簡介

貴州輪胎股份****的技術優勢

4樓:悠悠__渹

公司申請並實施的專利共有42項。其中申請發明專利4項,已獲得授權1項;申請實用新型專利10項,已獲得授權5項;申請外觀專利28項,已獲得授權20項。

貴州輪胎股份****。

在不斷總結過去的技術創新經驗的基礎上,公司已形成了一整套符合自身特點的輪胎開發和生產技術。所有的新產品及新技術都是自主開發,擁有自主智財權。少數超前技術研發通過與高校進行產學研合作,智財權雙方共有。

截至2023年底,貴州輪胎股份****技術中心自主開發、擁有的關鍵輪胎開發、設計和生產技術,涵蓋了工程機械輪胎、載重汽車輪胎、輕卡輪胎、農業輪胎、工業輪胎、實心輪胎、全鋼載重子午線輪胎、全鋼工程機械輪胎、半鋼子午線輪胎、安全輪胎、特種用途輪胎等各個方面的1000多個規格品種,在國內同行業中也是最齊全的。在主導產品的關鍵技術掌握率達到100%,主導產品完全使用自主開發技術生產。特別是其中的全鋼載重子午線輪胎、工程機械輪胎、農業輪胎、工業輪胎、實心輪胎、安全輪胎、特種用途輪胎、橡膠空氣彈簧等領域在同行業處於領先地位,在這些領域技術中心擁有多項自主開發的獨有技術,技術中心人員主持或參與制定了多項相關國家標準。

以此為依託,工程機械輪胎、農業輪胎及橡膠空氣彈簧等專案均在我公司建成了國內最大的開發、生產基地,市場份額佔到35%以上。

浙江省醫藥保健品進出口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浙江省醫藥保健品進出口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 06 29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中山北路101 2號。浙江省醫藥保健品進出口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142912646a,企業法人趙曉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省醫藥保健品進出口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望恆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望來 恆進出口 源是2012 02 0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紫晶商務城3幢302 1室。杭州望恆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589858826w,企業法人沈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望恆進出口 的經營...

北京恆利恆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恆利恆進抄 北京恆利恆進出口 是2002 09 2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回投資答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慧忠北裡314號樓604號。北京恆利恆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743347910k,企業法人周志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