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潤林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3:49 字數 451 閱讀 5669

1樓:愛企查

長沙市潤林進出口****是2006-10-25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車站北路70號永珍新天5棟2305室。

長沙市潤林進出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2794716675m,企業法人黃大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市潤林進出口****的經營範圍是:工藝美術品的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除外。(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367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市潤林進出口****成立於2023年10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工藝美術品的銷售等。

杭州望恆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望來 恆進出口 源是2012 02 0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紫晶商務城3幢302 1室。杭州望恆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589858826w,企業法人沈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望恆進出口 的經營...

北京恆利恆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恆利恆進抄 北京恆利恆進出口 是2002 09 2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回投資答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慧忠北裡314號樓604號。北京恆利恆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743347910k,企業法人周志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恆...

寧波鼎源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不建議去寧波鼎源進出口公司。1.公司管理混亂,各種規章制度繁瑣死板。人員流動極為頻繁,公司幾乎整年都在招人,整個公司以新人為主。2.公司老闆娘boss情節嚴重。說話漂亮,為人虛偽 摳門。面試時說好的待遇大都無法兌現,常因一些小事剋扣員工工資。看不順眼就找藉口勸退員工,公司曾因此與員工產生勞動糾紛輸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