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鼎源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6-11 17:05:03 字數 723 閱讀 45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去寧波鼎源進出口公司。

1.公司管理混亂,各種規章制度繁瑣死板。人員流動極為頻繁,公司幾乎整年都在招人,整個公司以新人為主。

2.公司老闆娘boss情節嚴重。說話漂亮,為人虛偽、摳門。

面試時說好的待遇大都無法兌現,常因一些小事剋扣員工工資。看不順眼就找藉口勸退員工,公司曾因此與員工產生勞動糾紛輸掉官司。

3.**商圈內口碑差,經常拖欠**商的貨款。公司的採購員和外銷員經常會被**商的各種催款**和資訊而搞得無法安心工作。

4.新人進去基本上以跟單為主,發展前景不是很大。

2樓:愛企查

寧波鼎源進出口****是2000-12-08在浙江省寧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寧波北崙橫河路22號5幢646室。

寧波鼎源進出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1725161274n,企業法人馬飛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鼎源進出口****的經營範圍是: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規定的專營進出口商品和國家禁止進出口等特殊商品除外;自有房屋租賃;普通貨物倉儲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206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1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寧波鼎源進出口****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遼寧金鼎鎂礦集團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遼寧金鼎鎂礦集團進出口 是2005 10 21在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註冊 成立的其他回有限責任公司,注答冊位址位於營口市大石橋南樓經濟開發區聖水村。遼寧金鼎鎂礦集團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8007816033803,企業法人史本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遼寧金鼎鎂礦集團進出口 的經...

杭州望恆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望來 恆進出口 源是2012 02 0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紫晶商務城3幢302 1室。杭州望恆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589858826w,企業法人沈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望恆進出口 的經營...

北京恆利恆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恆利恆進抄 北京恆利恆進出口 是2002 09 2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回投資答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慧忠北裡314號樓604號。北京恆利恆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743347910k,企業法人周志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