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良進出口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58:13 字數 605 閱讀 6087

1樓:愛企查

人良進出口(上海)****是2014-04-29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加太路29號2號樓東部303-b10室。

人良進出口(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3016372912,企業法人寧國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人良進出口(上海)****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轉口**、區內企業間的**及區內****;預包裝食品(含冷凍冷藏、不含熟食滷味)的批發非實物方式;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酒類、環保材料、機電裝置、金屬材料、五金交電、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紙漿及紙製品、日用百貨、針紡織品、服裝鞋帽、鋼材、照明裝置、不鏽鋼製品、皮革製品、家具、工藝品(文物除外)、食用農產品(除生豬、牛、羊等家畜產品)、一類醫療器械、包裝種子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737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望恆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望來 恆進出口 源是2012 02 0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紫晶商務城3幢302 1室。杭州望恆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589858826w,企業法人沈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望恆進出口 的經營...

北京恆利恆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恆利恆進抄 北京恆利恆進出口 是2002 09 2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回投資答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慧忠北裡314號樓604號。北京恆利恆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743347910k,企業法人周志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恆...

寧波鼎源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不建議去寧波鼎源進出口公司。1.公司管理混亂,各種規章制度繁瑣死板。人員流動極為頻繁,公司幾乎整年都在招人,整個公司以新人為主。2.公司老闆娘boss情節嚴重。說話漂亮,為人虛偽 摳門。面試時說好的待遇大都無法兌現,常因一些小事剋扣員工工資。看不順眼就找藉口勸退員工,公司曾因此與員工產生勞動糾紛輸掉...